红色木头请专家鉴定是什么木头有没有收藏价值,年代

2020-12-27 16:33:12 字数 2411 阅读 7447

1楼:陶心斋主

红色木头,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具体是什么年代的木头品种,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种木头是属于哪一类古董? 25

2楼:匿名用户

新的一年,上海文物艺术专修学院开课啦。

金城学院依托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办学,致力于培养文物鉴定,文物保护高级专业人才,提高收藏爱好者专业素质。

最近学院的《艺术品鉴定师》、《艺术品评估师》、《艺术品经纪人》、《艺术品高级鉴定师》等职业培训课程在火热招生中。

金城学院开设有玉器、青铜器、古陶瓷鉴定、书法等特色班级。

学院还为爱好古玩收藏而且又想得到考古与文物鉴定系统培训的朋友们量身定做了《考古与文物鉴定研究生、博士生课程班》

学院在教学师资方面都是聘请国内外考古及文博界著名专家学者精心授课。

如果有爱好古玩的朋友也可以来我们学院免费试听课程,对很多的古玩爱好者是不错的机会哦。

这个红色的木头是什么木头,值钱吗

3楼:朱春阳

红椿木又名红楝子,是名贵档消的用材树种,分布虽较广,但很零星。由于过度砍伐,资源已日益减少,若不没吵加以保护,将陷于濒临灭绝的境地。中国珍贵用材树种之一,有中国桃花心木之称。

国家ⅱ级重点保护野生植物(***1999年8月4日批准)。材色红褐,行察知花纹美丽,质地坚韧,最适宜制作高级家具。红椿心材深红褐色,边材色较淡,纹理通直,结构细致,花纹美观,材质轻软,防虫耐腐,干燥快,变形小,加工容易,油漆及胶粘性能良好。

是建筑、家具、船车、胶合板、室内装饰良材。树皮含单宁11~18%,可提制栲胶。

4楼:郑成功

这个是杨木吧,不值钱。

请专家鉴定瓷器年代有无收藏价值

5楼:匿名用户

口沿缺口部分,漏出灰黑色残端:

估计是用了老的残片新作胎制作而成。

基本就是新作的瓷器,做工、烧制均乏善可陈,整体没有带来美感。

是现代新品,无收藏价值。

6楼:匿名用户

这件不看老。如果钧窑是黑胎,那就有可能到宋金,但宋金时代的釉色不会这么油亮,从裂口看釉层也过单薄,根本达不到宋金时代的标准。而且元及元之前的钧窑都是巨大气泡(北宋短暂的官钧时期除外),不会出现小气泡或大气泡中嵌套小气泡(这是典型的现代器气泡)。

目前已出现巨大气泡的钧窑高仿品,我就收到过几件,作伪者都是通过控制窑温模仿出巨大气泡的,所以但看气泡已无法鉴定真伪,还请注意。

请专家鉴定一下石头 下面的有年轮 好像是木头一样的一圈一圈的 有没有收藏价值?

7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形状还可以,底下部分应该是腊石,上面就是普通的岩石,市值500——1000元。好好收藏吧。

8楼:

这是沉积岩,从形状来看,很像一只大的水螺,有一定的观赏价值!

9楼:蚂蚁舅舅

另外戒指!

在人民心中!

这是什么木头、有收藏价值吗

10楼:酒歌飞扬

这个是 红酸枝木,有收藏价值。

红酸枝木(拉丁学名dalbergia cochinchinensis pierre)是热带常绿大乔木,红酸枝木为豆科檀属木材,主要产于印度,及东南亚各国。 红酸枝木的新切面有酸枝木特有的酸香气,故称之为酸枝。属于红木的一种,多用于制作红木家具,红木装饰,小饰品等。

11楼:匿名用户

不值钱了,你看下拉手那个洞不是红木

懂古木的请进,急需鉴定木头年代和木种 10

12楼:lay艺兴and允夏

虽然我不懂是什么品种,但是年代也比较久,,,,,还是有一点点收藏价值。

我有一块红心的木头不知道是不是紫檀,挺沉的,也挺硬,用水一擦特别红,请专家鉴定(不懂行的绕道)

13楼:白玉钟馗

朋友,你这个不是紫檀木,因为白皮子很薄,里面的心料子也比较干涩。自然界中红色的、密度、硬度很高的木头品种很多的,紫檀木原始木材外面都有一层较厚的白皮子,加工紫檀木器物时要把这一层白皮去掉的。上传两张原始紫檀木的**,你从横截面能清楚的看到外面白皮,是不是很厚?

如果回答对你有用,还请采纳。

14楼:网名皮蛋瘦肉粥

紫檀一定不是,

具体是什么木头,不好说,

15楼:韩公子

这是南洋花梨,红心漆,

16楼:日照全球通

我在海边也捡过,松木他们说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雅宜轩人 无 ,无法判断的,要是玉,有的还需上手看才行。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价值大概在多少啊?这是长在石头里面的石头,, 2楼 快乐 木化石,挖一块看看玉化了没有,要是玉化了会更值钱的。 3楼 乐逍遥 说白了,收藏价值,就是看市场炒作加个人喜好,,只要你喜欢就...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丰林轩主 玛瑙,大滩玛瑙,产地阿拉善左旗 2楼 陶心斋主 是玛瑙石,有一定收藏价值的。 3楼 昌南丶玉米 100 是玛瑙原石 当然有收藏价值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 雅宜轩人 无 ,无法判断的,要是玉,有的还需上手看才行。 请懂行的人士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是什...

请问专家我的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有收藏价值,但是太小了,不过没关系,主要是要奇 齐!要成套的就不得了了! 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2楼 筷子 放盐水里浮的话那就是琥珀原石,如不浮,就是玛瑙了。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3楼 您好这位朋友。造型很独特,有收藏的价值!祝福朋友幸福! 请问各位专家,我这就是一块普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