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木箱什么木材年代有收藏价值吗

2020-12-12 14:26:36 字数 1565 阅读 1756

1楼:朱春阳

看榆木箱

榆木是榆科,榆属,主产温带,落叶乔木,树高大,遍及北方各地,尤其黄河流域,随处可见。

榆木经烘干、整形、雕磨髹漆、可制作精美的雕漆工艺品。以俄罗斯老榆木(即紫榆)最为经典,具有纹理清晰、树大结疤少的优点,是制作家具的名贵材质,榆木每立方原材料**1500元左右。木材纹理通直,花纹清晰,木材弹性好,耐湿,耐腐。

气干密度:0.68g/cm3,木质硬度适中,易烘干,不易变形不易开裂,是制作家具首选的名贵木材。

花纹漂亮,色泽美观大方。适用于高级家具、橱柜、雕漆工艺品等。别 称 榆树、白榆、家榆

看清民时期,有收藏价值,

哪位老师帮忙看一下这留声机的木箱是什么材质的木头,以及年代? 10

2楼:朱春阳

**至60年代、木材材质为老榆木、

3楼:杰历时

木头的纹理是很难判断它是什么木头的,你要亲眼所见,然后摸的到,还要闻一闻它的味道,才能进行判断,这是什么木头,如果只是**的话,是很难判断,将运抵去外面那些交易所,叫他们帮你看一下。

请老师帮忙看看什么木材质**多少

4楼:朱春阳

花梨木类,大果紫檀 ,俗称缅甸花梨、花梨木,为蝶形花科紫檀属大型落叶乔木,树种木纤维壁厚。木射线在放大镜下可见;波痕在放大镜下略明显或明显;射线组织同形单列。香气浓郁;结构细;纹理交错;气干密度0.80~1.

01g/cm3。算盘在200-400元

这个盒子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5楼:

这不是一件红木材质制作的化妆盒,材质比较粗糙,木质没有致密感,木材质地较软,硬度不够,镜盒的周围木板有磕碰造成的缺损,木盒的表面处理不好,髹漆不佳,没有形成包浆,由于材质不好,金属配件过多。整个化妆盒工艺一般,木材不好,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请各位老师帮我看看我这把二胡是什么木头做的

6楼:朱春阳

印度紫檀二胡,10000-20000元

印度紫檀,学 名: pterocarpus indicus willd.

别 名: 榈木、花榈木、蔷薇木、羽叶檀

、青龙木、黄柏木、赤血树

科: 蝶形花科

7楼:匿名用户

檀木做的,通红通红的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木料 50

8楼:朱春阳

铁梨木手串又叫愈疮木,是一种优良木材,因其“硬度大”而得名,有极高的经济价值、药用价值,80%被用于造船,各国均视为稀有的重要木材资源。

铁梨木别称铁力木、铁木等。是硬木类木材当中的一个品种。其木质最为坚硬,是云南和广西特有的珍贵阔叶树种,木材珍贵,材质优良,木材有光泽,结构均匀,纹理交错密致,强度大、耐磨损、抗腐、抗虫蛀,耐久性强。

 铁力木属于金丝桃科铁力木属,常绿乔木,高30米,树干端直,树冠塔形,铁梨木是常绿大乔木,质硬重,树干通直,气势雄伟,是珍贵热带用材树种,无特殊气味。

请老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请老师们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玉

1楼 酒歌飞扬 你这个属于 广义和田玉。 传统狭义范畴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以和田 子料 为代表闻名于世 广义的和田玉指软玉 真玉 。和田玉虽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并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而是一类产品的名称。中国把透闪石成份占98 以上的石头都命名为和田玉,都在国标范...

看看这个有收藏价值吗,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1楼 维真 《圣经 以西结书》毫无疑问有收藏价值,这枚1972年江苏 五市斤粮票 也有收藏价值,遗憾的是品相稍差了些。 2楼 ake钞票 有收藏的价值,品相差了一些,也是一个品种。 3楼 涛涛不声 现在这个收藏价值很低,而且不是新的! 4楼 匿名用户 有收藏的价值,建国初期的粮票 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请懂古玉的老师,看看这个挂件是什么年代,有无收藏价值

1楼 半x伴农 看 感觉像是一个现代的仿制品,没有什么收藏价值,一家之言不喜勿喷 2楼 小鹿老师 当代,仿古做旧玉器,慎重收藏。 懂古玉的老师看看这件玉簧是什么时期的价值多少?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所谓的玉簧,就是一件现在加工的伪造品,基本上就是毫无价值。 请懂古玉的老师看看这件汉代玉璧是否到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