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鉴定此物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1-21 22:03:10 字数 1244 阅读 1763

1楼:鼎鼎是我的儿子

假东西啊 一眼就知道是假的 这个东西最开始是象牙的 后来别人看见这个造型不错 把它做成你这样

行家鉴定一下此物是什么东西?哪个时期的产物?是否有收藏价值?

2楼:

您的问题,这把七星宝剑和砚台,都是祖传的,有收藏价值的;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场潜力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求鉴赏此物!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30

3楼:知道收藏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4楼:匿名用户

看着古色古香的,但不看实物,难以分辩!找专家监定去吧

哪位大师帮助鉴定下,此物是否有收藏价值,是什么器皿上的。

5楼:带刺的刀刃

是个盖子吗??还是鼻壶??还是啥?看不清啊!!

求解?古董,收藏,鉴定, 此物是什么年代做的?代表什么意思?**有人说是玉猪龙? 谢谢!

6楼:匿名用户

现代臆造品,这也不是玉猪龙

7楼:千秋

一眼就是仿古地方杂玉所做,每件30—50元。没收藏价值。

8楼:一抹茶云翠

臆造的吧 .

亲们,请鉴定一下此物是否是真品,是否有收藏价值,以及朝代和一些介绍,谢谢!

9楼:

清代中期,青花釉里红云龙纹筒子瓶。市场价4000-5000

10楼:手机用户

**青花釉里红龙纹小药瓶。六七百元。

请教各位大神此物件叫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11楼:彳亍澍

你这是个小印盒,不给看里面我也知道是春宫图,假的

想在此遇到一位对此物能做出实质论证,到低这是什么玩意,有没有收藏价值?

12楼:匿名用户

这种东西应该是给死人陪葬的东西,不是阳间流通的金元宝什么的,如果你觉得是金的可以找个首饰点让他们给你鉴定一下,这东西没有收藏价值的,不是土里出土的东西都有收藏价值

请教各位大神此物件叫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彳亍澍 你这是个小印盒,不给看里面我也知道是春宫图,假的 请教各位大神此物件叫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5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找个不收鉴定费用的拍卖公司或者网络推广公司的老师看看,青岛地区就有不错的这样的公司 3楼 tda7265功放的5脚为st by mute脚 1 当5脚电压大于电源电压...

跪求老师鉴定,点评,谢谢!这个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件 左右的绿釉小罐,属于民间实用器,价值不大,如果是家族的老东西可以继续传承下去。 2楼 沙漠 没有盖子啊,一般情况不值钱的。 3楼 3兵6哥 这件瓷器罐子 釉色肥厚比较圆润 至于是什么窑口 凭图判断是准确的 建议到古玩城 带上宝贝疙瘩 去现场具体了解为准 收藏愉快 跪求老师鉴...

请老师鉴定,点评。这些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啊高恒元文传生 这是一块石头的正反面吗,图一前进是简体字,时间不长,图二的花还有点意思,收藏的话,太拙了,一般搞古建筑的收,值点钱 2楼 doris 文 现在就有古董假的,很多做伴儿都是假的呢,这个是真是假?说不好我要我也不咋明白。对不起!回答不了你,但是呢假的多。现在假的太多了,真的很少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