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专家帮忙鉴定这些石头是什么?价值大不大,值多少钱

2020-11-29 11:48:18 字数 2115 阅读 3114

1楼:渴死的小小鱼

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近处河卵石居多,分布很广,比较常见,且外形美观,所以成为庭院、道路、建筑施工用石的理想选择。

2楼:

李白《将进酒》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这些石头有价值吗?求大师鉴定 10

3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没多大价值,有黄蜡石,有石英岩,有赭石,都不是什么名贵的石头,这类石头可以统称为河卵石。做建筑材料都要进行二次加工,喜欢就留着吧

请各位专家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什么价值? 20

4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不是翡翠,首先,翡翠料子的皮子不是这样的。可以切一刀看看里面,没准有东西。就单纯的这块石头,没有价值,配上基座,市值50元。

5楼:随波俗流

很普通的一块鹅卵石,看不出有何收藏价值.

各位专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多少钱,有人出一千可以卖吗? 10

6楼:林城山水郎

石灰岩,有人出一千赶紧卖了吧,难得遇到个人傻钱多的。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有时含有白云石、粘土矿物和碎屑矿物,有灰、灰白、灰黑、黄、浅红、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

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7楼:匿名用户

不要卖我出一万、但看脸盆下砂石块最多50元

8楼:一条中国鱼

吸水石,一千赶快卖呀。

请懂行的人士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值多少钱?

9楼:残云浮月

普通石头,你把它晒干了看看颜色,不要听人胡说!

10楼:张虎

不值钱,可以摆设,28元

11楼:懯丗

鸡血石,它有很大的收藏价值,我不知道要多少钱。

请专家们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2楼:渴死的小小鱼

c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近处河卵石居多,分布很广,比较常见,且外形美观,所以成为庭院、道路、建筑施工用石的理想选择。

石头怎么鉴定价值呢?这个值多少

13楼:瞬间无敌选关

天然形成的形状不一般的石头,其材质、造型、色彩及花纹不同寻常,能够满足人们的猎奇或审美习性,可供观赏收藏把玩方为一块上好的奇石,你这块太普通了,没有什么价值。

专家鉴定一下,这块红色的石头是什么?值钱吗?多少钱?

14楼:阅历是我

这块石头是典型的鸡肝石,体积稍小了些,如果大些的话,可以做雕件,雕工好的话,成品雕件价值400——500元。

15楼:匿名用户

不清楚,像是鸡血石,如果是的话你就发了

16楼:只牵手的爱情

看不清楚,有可能是新疆翠,戈壁玛瑙等。

17楼:fate丿疏桐缺月

猛地一看我还以为是一块猪肉…

请专家帮忙鉴定下这块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糖料,浮雕龙纹挂件。品质一般,雕工不错,没有大小 重量参考,大概估计正常价位在大几百到千元左右。 大神帮忙看看这块是什么玉,能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青玉籽料,雕工一般,500左右吧 3楼 殷主任鉴宝 从 上看是和田玉的金镶玉,价值不高,玉质一般, 是金箔薄薄的一层,...

想请专家帮忙鉴定这块玉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我个人的看法,这个好像不是什么翡翠,而且弹力通透的杂质有很多 有价玉无价咕价不出 的 2楼 李一龙 目测是岫玉,十块钱吧! 3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是k9玻璃。 4楼 山水流转 为什么问两遍?答过了。釆纳哦! 5楼 热情的 这个呢,看着应该是现代的工艺制作的一个有机玻璃不值钱的 请专...

请大家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1楼 济南名士多 根椐你用文字的表白,估计它的价位很可能在百万,因为,一字值千斤吗? 请帮忙看下这个玉值多少钱,是什么玉来的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带点绿丝的翡翠a货,糯种。但仅凭几张 是不能100 确定是a货,最好就是拿去当地的质量监督局去做个检测,一般费用是五十到几百左右,至于值不值得去检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