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泡水后有看到一些像绵的东西是什么

2020-12-31 13:21:38 字数 3443 阅读 6682

1楼:沪生堂

出现这种现象的情况比较多。

第一种:可能是红糖生产过程中,在过滤时滤网有点小问题,是甘蔗残渣;

第二种:红糖包装时,封口处是用绵线的,可能有绵线不小时掉到红糖里了;

第三种:过期出现质量问题。

泡红糖水,有时候会发现里面有像棉絮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呢?

2楼:匿名用户

红糖是甘蔗为原材料制作的,你说的那个是甘蔗渣,不是红糖变质,放心食用了,哈哈。

红糖开水冲开后上面有棉絮状漂浮物是什么东西,能喝吗?

3楼:樱花小萝利

可以喝,没问题的。

这是正常现象,里面的絮状物是甘蔗的微细纤维,对人体无害的。

原因是你用的水太热。红糖有杂质是根本原因:杂质中一般有少量的蛋白质经沸水的冲泡会产生变性而上浮,水温较低时就不会变性而上浮.没有问题,可以放心服用。

红糖是甘蔗为原材料制作的,棉絮状的渣滓是甘蔗渣。红糖指带蜜的甘蔗成品糖,甘蔗经榨汁,浓缩形成的带蜜糖。红糖按结晶颗粒不同,分为赤砂糖、红糖粉、碗糖等,因没有经过高度精练,几乎保留了蔗汁中的全部成分,所以里面会有少量的杂质。

红糖水除了具备糖的功能外,还含有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如铁、锌、锰、铬等,营养成分比白砂糖高很多。

4楼:妮妹儿不是你妹

1、正常现象,红糖是甘蔗为原材料制作的,放心食用了,你说的那个是甘蔗渣,哈哈,不是红糖变质

2.如果没有的话,才有问题红糖是直接由甘蔗压榨制成的,所以杂质是一定有的,

3.其实正是有这些杂质,所以红糖比白糖好,因为富含了一些需要的元素,例如女人来姨妈。多喝红糖水就很有帮助。

红糖水中有棉絮状物质是怎么回事啊?

5楼:金牛座的性格

它是泥土、细菌、纤维等杂质,没有害处,可以喝。

因为红糖的原料是甘蔗,含有95%左右的蔗糖,古法是将收割下来的甘蔗经过切碎碾压,压出来的汁液先去除泥土、细菌、纤维等杂质,接着以小火熬煮5~6小时,不断搅拌让水分慢慢地蒸发掉,使糖的浓度逐渐增高。

然后高浓度的糖浆在冷却后会凝固成为固体块状的粗糖,也就是红糖砖,这样的传统做法保持了甘蔗原本的营养,同时也使红糖带有一股类似焦糖的特殊风味。

通常制作过程中熬煮的时间越久红糖砖的颜色也越深,红糖呈现出不同深浅的红褐色。而常见的传统粉末状红糖则是红糖砖再经过研磨所制成。

6楼:匿名用户

正常想象,如果没有的话,才有问题红糖是直接由甘蔗压榨制成的,所以杂质是一定有的,其实正式有这些杂质,所以红糖比白糖好,因为富含了一些人体需要的元素,例如女人多喝红糖水就很有帮助

在网上买的红糖泡水后杯子里看到有悬浮物,卖家解释说是天然甘蔗渣?是不是这样啊?能喝吗?

7楼:匿名用户

我之前在糖厂待过,正规的糖厂推产品的检测都是很严格的,是不可能有悬浮物的,就算是糖水浑浊都不会出厂的,我看要是有悬浮物的话,还是别喝了,红糖要看他的qs,而且买绿色产品的红糖好一些,吃的东西还是别马虎了

为什么红糖水泡出来了会有类似白色泡沫的东西?

8楼:此次持久战

红糖水泡出来了会有类似白色泡沫的东西可能是没有过滤好的甘蔗渣。

红糖按结晶颗粒不同,分为片糖、红糖粉、碗糖等,因没有经过高度精练,几乎含有蔗汁中的全部成分。

在工业制造红糖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过滤不够干净的情况,从而导致甘蔗渣残留在红糖中,泡开后,少量的甘蔗渣呈现出白色泡沫的状态。

9楼:匿名用户

其实红糖是取材于甘蔗的,在化开之后或者煮过之后上面会有一层泡沫则是很正常的现象的。

指导意见:

您最好再闻一下这个白色的一层看看有无异味,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喝,不会影响到身体,其实红糖都是这样的。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正常应该不会有白色东西的。有些商家做红糖的时候会上蜡,吃了对人不好。劝你还是不要喝了。如果说冲泡过程中有杂质是正常的。希望能帮助你。

11楼:

有泡沫很正常,红糖是甘蔗生产里面还有其他很多蔗糖成分,蛋白质淀粉等 会产生一定的白色泡沫。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白色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

红砂糖放久了泡水里面有很多像毛絮一样的东西是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红砂糖放久了泡来

水里面自有很多像毛絮一样的东西是霉变了

红砂糖放久了不能泡水喝,主要原因:红糖果主要成份含有蔗糖和维生素b和无机盐铁,红糖成赤色结晶体.如果变已化过又结成块状,证明所含成份有一定的改变,故所持有的功效也会消失,最好不要食用.

红砂糖的保质期一般为18月。优质红糖颜色暗红,色泽光亮,无杂质,无霉变,尝之有浓浓的甜味。红糖容易吸收异味,不能和有浓烈气味的调味品放在一起,应装在玻璃或陶制容器中。

置于阴凉干燥处保存。

红糖的营养功效:红糖虽杂质较多,但营养成分保留较好,除含蔗糖外,还含有少量的铁、钙、胡萝卜素等物质。它释放能量快,营养吸收利用率高,中医认为它有健脾暖胃。

活血散寒的效用。红糖能有效缓解妇女因受寒体虚所致的痛经。

14楼:匿名用户

是因为红糖变质了,为了健康着想,泡好的那水别喝了,剩余的红糖丢了吧。

15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发酵了,倒了吧,重新买一些。

16楼:匿名用户

那就已经坏了,再买一些吧

买了一袋红糖,泡水的时候里面有点像口痰一样的东西

17楼:匿名用户

吸入物copy分为特异性和非特异性两种。前者如尘螨、花粉、真菌、动物毛屑等;非特异性吸入物如硫酸、二氧化硫、氯氨等。职业性咳嗽的特异性吸入物如甲苯二异氰酸酯、邻苯二甲酸酐、乙二胺、青霉素、蛋白酶、淀粉酶、蚕丝、动物皮屑或排泄物等,此外,非特异性的尚有甲醛、甲酸等。

如何鉴别假红糖?在超市买了一袋红糖泡水后有白糖颗粒在杯底,味道也像白糖水。是不是买到假红糖了?

18楼:瘦瘦兔

1.由于榨红糖的原料不同,每种红糖的颜色都不一样,不能单以色泽来辨别红糖质量的好坏。一般来说,最好的义乌红糖色泽金黄,颜色越正越新鲜。

2.颜色暗沉则表示红糖的存放时间较久,相比之下,口感和营养价值要稍逊一筹。榨糖时糖梗渣滓的过滤程度决定了红糖的纯净度。

纯净的红糖捏起来手感细腻,用水泡开后杯底不会有沉淀。以往农家做红糖会多过滤几遍,越干净越好。现在有用机械过滤的,省时省力又提高效率。

3.购买红糖时要注意识别,真正的红糖颜色红暗,呈细粉状,易结块;而假“红糖”只要用手揉搓,就会露出白糖的真“面目”。

泡红糖水,有时候会发现里面有像棉絮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呢

1楼 匿名用户 红糖是甘蔗为原材料制作的,你说的那个是甘蔗渣,不是红糖变质,放心食用了,哈哈。 红糖开水冲开后上面有棉絮状漂浮物是什么东西,能喝吗? 2楼 樱花小萝利 可以喝,没问题的。 这是正常现象,里面的絮状物是甘蔗的微细纤维,对人体无害的。 原因是你用的水太热。红糖有杂质是根本原因 杂质中一般...

这是什么,泡水喝很苦,这个是什么东西?好像是泡水喝的,但是泡水后很苦~

1楼 匿名用户 都不知道是什么就敢吃?别把自己当小白鼠哦。 就算是中药,那也是要对症的,而且同样的病,不同的病人用药也是不一样的。自己不能随便吃。 这个是什么东西?好像是泡水喝的,但是泡水后很苦 2楼 百度用户 没有 看不知道是什么?黄连泡水也好苦呀!芝麻那么一丁点也可以弄一可乐瓶的水,苦得不得了呢...

这是什么,能泡水喝,能泡出红色,这是什么东西,弄开里面是红色的,能泡水喝

1楼 匿名用户 我知道的就是玫瑰花,山楂,陈皮,洛神花还有一样记不清了我以前泡过有图。 是多年前在上班时候拍的。白色块状的忘记了反正不是茯苓。 记得是泡后软的是什么水果。这一样忘记是什么了。洛神花一种泡水也是红色的。 消斑,养颜,好像还有解酒效果,山楂陈皮理气健脾胃,玫瑰花调理气血,美容颜。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