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生了这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我背部上生了这种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一颗一颗的像水泡一样,后来其他地方也有了,真是愁死我了,下面有图

2020-12-27 13:16:15 字数 1177 阅读 8151

1楼:匿名用户

背上长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那就去医院找医生吧,不能拖,尽早去看看吧,医生见的多,懂得也多,诊断清楚了好做进一步**,早看早放心以免长久了耽误**效果,祝你早日**

2楼:勤奋的赵华英

背上长了一个不知道什么的东西,我劝你还是去医院瞧瞧吧,自己不知道长的什么,去医院找医生看一下以免对身体有害,早一点上医院看了早放心。

我背部上生了这种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一颗一颗的像水泡一样,后来其他地方也有了,真是愁死我了,下面有图

3楼:十等老百姓

疮、疔、疖:用生土豆捣烂,涂患处用布包好,日换一次,一般5天即可。

背上长了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中间黑点还能挤出东西。

4楼:南浦秋白

你描述的很简单,我也无法判断,有可能是粉刺吧

粉刺是一种以颜面、胸背等处生丘疹如刺,可挤出白色碎米样粉汁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病。

建议平时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心情舒畅;最好不要用手挤压粉刺,以免愈后遗留凹陷性疤痕。

背上长了一个东西,摸起来像耳垂一样软软的。不知道是什么?!

5楼:匿名用户

看**,应该是丝状疣。

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所致。

我的身上长了这些东西 不知道是什么 求这是什么东西 还有怎么** 平时不抓不痒 一抓就很痒 两个星 20

6楼:醫笑堂

过敏性荨麻疹,吃氯雷他定试试,不行就得去医院打针了。

7楼:clm辣椒酱

还是去医院看看吧,不能盲目用药

8楼:音芯凛

没有事,是过敏了,免疫系统做出的反应,别担心了,以前我的死党也有,但过些日子就没了,祝您身体健康,求赞!

身上长了一条条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痛痛的。

9楼:最喜欢的可乐

这是什么东西刮到以后才有的现象吧,如若只是轻轻的触碰就会有这样的痕迹,就很可能是人工型荨麻疹了。去检查吧。

10楼:匿名用户

在哪儿刮的,应该没事

这仙人掌上面是个什么东西,仙人掌上面白色一颗颗的东西是什么,最近越来越多了,不是虫子!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回事??

1楼 薛进泽 花座球属的,又名云球座属。这一类约37种,名字都叫某云,某某云。 下面的连接基本都有介绍。楼主可以对比一下具体是那一种。 http tieba baidu p 1849037544 2楼 无关风月 应该也是仙人掌吧,嫁接技术 3楼 匿名用户 感觉好像是故意放上的,水果之类的吧 4楼 匿...

巴西龟下面壳后凸,是怎么回事,我的巴西龟背上的壳怎么凸起来了,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回事?他是不是有

1楼 那是一只公龟,今年几岁啦! 2楼 茜茜凄凄 不怎么回事,那证明他是公的,平的是母的 3楼 百度用户 正常,说明是公龟 。 巴西龟下面壳后凸,是怎么回事 4楼 风暴鸟 能上图看看嘛?会发软吗? 如果有发软考虑是不是腐甲或者缺钙了 我的巴西龟背上的壳怎么凸起来了,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回事?他是不是有 ...

我家仓鼠吃东西为什么闭着眼睛啊,为什么我家的小仓鼠不动啊?就闭着眼睛…也不吃东西…趴着一动不动…动它一下它也有反应…这是肿么了啊?

1楼 沃特侧发科 平常活蹦乱跳的 就没有事呗 它那是享受的表情吧 2楼 npic味精 很好啊,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为什么我家的小仓鼠不动啊?就闭着眼睛 也不吃东西 趴着一动不动 动它一下它也有反应 这是肿么了啊? 3楼 命里缺贫 如果是在晚上这样的话,那得给它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是因为被食物咽住了,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