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里面的骨头上长有类似黄色宝石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啊

2020-12-27 13:16:15 字数 933 阅读 7005

1楼:ed哪

是鱼精,传说可以避邪,并不是什么宝石。

2楼:匿名用户

恭喜楼主 那的确是宝石

3楼:匿名用户

一头是三角形另一头是圆形两侧有尖白色的,干了是黄色 ,叫鱼精

鱼头里有一个黄色的骨头是什么

4楼:紫梦白蝶

鱼精,在鱼的咽喉部位,一头是三角形另一头是圆形两侧有尖。据说小孩子戴着可以辟邪。

鱼头里面长的一块像石头的东西叫什么

5楼:匿名用户

鱼脑石:又名copy 鱼耳石、鱼首石、鱼枕骨、石首鱼头石,石首鱼脑中枕、石首鱼魫、石首骨、黄鱼脑石等等。为石首鱼科动物大黄鱼或小黄鱼头骨中的耳石,是平衡石,与平衡觉的产生有关。

各种鱼的耳石大小形状都有所不同,黄花鱼(即大、小黄鱼)的耳石又白又大很容易找到。

鲫鱼头里有块红色的骨头, 像宝石一样,一面白一面红它叫什么?

6楼:可悟

青鱼头里的石头叫青鱼石,鲫鱼头里的石头那应该叫鲫鱼石吧

大刀鱼头里有骨头吗?

7楼:匿名用户

大刀鱼头里有骨头,不管是炸还是煎还是煮,都不建议带头,而且头里也没什么肉,直接去掉好了,然后洗净,把鱼切成一块一块的大块直接做就可以了。有宝宝的可以用鸡蛋和面裹起来鱼炸宝宝挺爱吃。

有没有人知道鱼头里的类似石头似的骨头有什么寓意吗?有的小孩会带在脖子上的。

8楼:胡斯鹅黄

那是耳石。鱼类内耳的内淋巴液中悬浮的钙盐结晶体.其作用与身体平衡有关,又称听石。给小孩佩戴不会有什么实际用途。

黑色石头上面有金黄色的东西,会是什么原石

1楼 匿名用户 黑色石头上面有金黄色的东西,可能是火山岩,我猜的,哈哈。其实啥都不知道,会是什么原石呢,,不管是什么,喜欢就留着呗。 2楼 匿名用户 智能小程序12楼 以前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最近才 3楼 匿名用户 智能小程序12楼 以前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最近才 17楼 这是什么石有价值不 21楼...

红色石头上有黄色青色是什么石头,红色石头里面带点黄色,那是什么石头

1楼 mhy 木头猪 感觉你说的像是这中石头,我在河南南阳市镇平县一家名叫五洋玉雕工艺厂见过,当地人似乎叫这种石头龙眼石,但我查过百科,龙眼石与这又不太一样。 给你做个参考,望采纳 红色石头里面带点黄色,那是什么石头 2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

石头里面有和水晶一样的东西那是什么

1楼 晗晗 可能是一种片岩 是常见的区域变质岩石。原岩已全部重结晶 由片状 柱状和粒状矿物组成。一般为鳞片变晶结构 纤状变晶结构和斑状变晶结构。 常无矿物有云母 绿泥石 滑石 角闪石 阳起石等。粒状矿物以石英为主,长石次之 2楼 匿名用户 i 石头 i 表面布满了类似 i 水晶的东西 i ,,晶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