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石头里边长出来的像树枝一样的石头是什么

2020-11-19 14:58:30 字数 2046 阅读 8350

1楼:天风貌

感觉就是石灰石。在有裂隙的地方被流水携带的物质渗入发展出来的。

2楼:景林石材

你好,这是钟乳石 很贵的

像木头一样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3楼:windy漂浮星空

是木化石也叫硅化木。硅化木是真正的木化石,是几百万年或更早以前的树木被迅速埋葬地下后,被地下水中的sio2(二氧化硅)替换而成的树木化石。它保留了树木的木质结构和纹理。

但有些石头上呈现的树枝或树叶痕迹不一定是硅化木,而是一种“假化石”。应注意区别。

求鉴定这个是什么石头,透光可以看见里面有不少像小树枝一样的东西

4楼:匿名用户

玛瑙,里面有一些杂质,估计是软锰矿浸入的结果。

应该没错

石头里有像植物叶子一样的东西,这是什么石头

5楼:凝绿草

化石是存留在岩石中的古生物遗体、遗物或生活痕迹,最常见的是骨头与贝壳等,所以应该是化石

6楼:匿名用户

植物化石 .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从石头里破出来的,长的像地球

7楼:愤怒的小小刚

大利亚的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中,有一块高348米,长3000米,底部周长达到9..4公里的巨大岩石,这块石头不是像世界上最软的石头一样,依靠众多岩石堆砌而来的,而是一个天然形成的整体岩石,这块岩石就是世界上最大的

8楼:windy漂浮星空

如果是没有经过任何加工的真石头,属于铁胆石。可以作为奇石收藏。

9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结核,在沉积岩中常含有与围岩成分有明显区别的某些矿物质团块,称为结核。其形状有球状、椭球状、透镜体状、不规则状等。其内部构造有同心圆状、放射状等。

其大小不一,从数厘米到数十厘米甚至数米。其分布有的呈层状,有的顺层呈串珠状。

这是什么石头,像树一样。

10楼:匿名用户

这像是树木的化石吧。硅化木就是树木的化石,但是玉化的比较好。

11楼:

文竹,在盆里养的。富贵竹,在水里养的。

我捡到了一块想肉夹馍一样的石头,中间有像树枝一样的黑色物质,不知道怎么形成的

12楼:留下真情

这是含有丰富矿物成分的成矿热液在充填成矿裂隙时矿物分离定向结晶形成的矿物晶体。你可以找地质队的专家们做一下具体鉴定,发现这样的石头一般都是矿物体的裸露矿苗,对找矿很有指示意义。

13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砾岩指粒径大于 2毫米的圆状和次圆状的砾石占岩石总量30%以上的碎屑岩。砾岩中碎屑组分主要是岩屑,只有少量矿物碎屑,填隙物为砂、粉砂、粘土物质和化学沉淀物质。其中由滚圆度较好的砾石、卵石胶结而成的成为砾岩;由带棱角的角砾石、碎石胶结而成的成为角砾岩。

14楼:四川精品肠衣

我昨天在黄河边也捡到一块,两边是黑色,中间是黑白混合的,儿子说像奥利奥。

请问这种透明的像玻璃一样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0

15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你这石头有多大还在吗?看看是不是给我的一样

16楼:诛仙遮天

我今天在原料堆里也捡了一个

17楼:知道海陵岛

好大的天然水晶啊。

树化石,在石头里发现一根像树枝一样的东西不知是不是化石 如果是**是多少 5

18楼:任柳鑫

有图吗?

下图为模树石不是化石

19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我家有好多,不值钱的,顶多几十块

叶子像西瓜一样的植物是什么,有种植物 叶子像西瓜 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啊

1楼 匿名用户 白脉椒草,为胡椒科椒草属 也称豆瓣绿属 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易丛生,高20cm 30cm,茎直立生长,红褐色。叶3 4片鸵生,具红褐色短柄,质厚,稍呈肉质,椭圆形,全缘,叶端突起,呈尖形,叶长5cm 8cm左右,宽3cm 5cm,叶色深绿,新叶略呈红褐色,在光照充足条件下尤为明显,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