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石头,黑褐色,上面全是蜂窝状的小孔,这是什么石头

2020-12-13 17:28:10 字数 1289 阅读 3989

1楼:堕落的德鲁伊

汗~~~~~~那个那里是修脚的东西啊~~~~~那个是用来洗脚用的~~~~~(就是在洗脚的时候扛脚用的~~)

你说的石头很沉吗,要是在奇石市场上买的的,恐怕就是商家炒做的非常厉害的所谓的"陨石"-----酸性火山弹了~~~~~~

我还是想看看**,这样才好定论啊~~~~~把**发到我的宝石吧来好了~~~~~

http://post.baidu.

***/f?ct=&tn=&rn=&pn=&lm=&sc=&kw=%b1%a6%ca%af&rs2=0&myselectvalue=1&word=%b1%a6%ca%af&tb=on

2楼:枝釨

你说得难道是修脚丫子的那个石头??

3楼:木笔子

那不是石头,是木炭混合加土和化学药物的木炭!~

一种全是蜂窝状小孔的石头,还有树叶化石,质地不坚,求科普

4楼:银色幽灵刺芹

很多类型的石头表面都会出现蜂窝状的,看你是什么石头才能做出准确地判断。

比如,火山岩浆喷出后冷却,可能因为气体释放,呈蜂窝状的气孔构造,很多景区卖的浮石即是此种类型;石灰岩表面风化也会出现蜂窝状的溶蚀孔洞,但相对较浅;河床上的石英质砂砾石,由于矿物成分结构原因,耐侵蚀能力也有差异,也可能出现蜂窝状表面,但蜂窝状孔洞大小和分布一般都不会均匀。

这石头是什么石头?有很多密集的小孔,有燃烧的痕迹。谢谢了!

5楼:匿名用户

颜色不是燃烧痕,是黄色污水侵染了的,看**这应该是动物骨骼化石,你最好拿上实物找一个内行给你看看

黑色布满小孔比石头轻是什么石头

6楼:我也是年糕

那种石头叫浮石。火山喷发后岩浆冷却形成的一种矿物质,主要成分是 氧化硅,质地软,比重小能浮于水面,故称浮石

7楼:匿名用户

romanized lette

黑青色一层一层的石头,海边挖出来的,另一面还有小孔,是什么石头呢?

8楼:勤奋的苦海

觉得这个就是黑色的大理石,很普通。

这是什么石头?蜂窝状的坑是怎么形成的?

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就像太湖石一样的东西,做个假山,或者什么造性的,放在水仙盆里。这个石头有吸水的功能。您可以上面种上小草什么的,观赏。

有一种石头全身绿色透明的,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1楼 原野里的大树 你这个,透明度极高,透过石头能清晰看到地上的地砖图案,所以一般不会是宝石,是绿玻璃,如果硬度到7是石英 2楼 扣 你好, 来看如果真的是石头的话,就值钱的。 3楼 男神雪亚 值钱,好东西。好好保存这个东西几百万呢 4楼 光之女神 先收藏,以后找个专家问问 我有一块石头,绿色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