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能泡水喝,能泡出红色,这是什么东西,弄开里面是红色的,能泡水喝

2020-12-31 10:44:21 字数 1879 阅读 3979

1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的就是玫瑰花,山楂,陈皮,洛神花还有一样记不清了我以前泡过有图。**是多年前在上班时候拍的。白色块状的忘记了反正不是茯苓。

记得是泡后软的是什么水果。这一样忘记是什么了。洛神花一种泡水也是红色的。

消斑,养颜,好像还有解酒效果,山楂陈皮理气健脾胃,玫瑰花调理气血,美容颜。

2楼:ouyangming爷

**都没有,我们怎么(⊙_⊙?)能看的出来这是什么东西,麻烦把**给我们看看啊

这是什么东西,弄开里面是红色的,能泡水喝

3楼:兄弟零*星

不能泡喝,它是仙人掌,可以吃

4楼:缪花兰

可以吃吗?我家仙人掌结了好多个

**上这种叫什么花,泡水出来是红色的,能食用吗

5楼:匿名用户

玫瑰茄,又名洛神花、洛神葵、山茄等,是锦葵科木槿属的一年生草本植物,广布于热带和**带地区,原产于西非、印度,目前在我国的广东、广西、福建、云南、台湾等地均有栽培。玫瑰茄植株高1.5~2米,茎淡紫色,直立,主干多分枝。叶互生。

花在夏秋间开放,花期长,花萼杯状,紫红色,花冠黄色。每当开花季节,红、绿、黄相间,十分美丽,有“植物红宝石”的美誉。洛神花具备养颜美容的功效。

可以食用。

有一种菌可以用来泡水喝,一坨丝状的样子。泡出的水是红色的,味道极苦。这个是什么菌还是什么茶?

6楼:匿名用户

红茶菌是由红复茶(或用绿

制茶、乌龙茶、苦丁bai茶、花茶等)、白糖(或冰糖、

du蜂zhi蜜)和水酿制而成。红茶菌的dao

7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也可能是藏红花,那不是菌,是藏红花的花蕊

收集晒干了之后绑成一捆,泡水的时候抽出几根泡就行

水是金红色的

8楼:一天即一生

你说的应该是普洱吧。黑丝压成饼的。

马泡瓜能泡水喝吗

9楼:巴掌说法

马泡瓜抄

是可以泡水喝的。马泡瓜俗称马宝、小野瓜、小马泡。马泡瓜是一种普遍生长的野生植,物成熟了的马泡瓜,瓜皮变得微黄,马泡瓜的果皮和果肉非常薄,虽然马泡瓜闻起来味道香甜,但是吃起来是苦涩难当。

将马泡瓜晒干泡水喝具有解毒、除热、清热、利水、利尿等功效,但是马泡瓜性凉味苦,不适合腹痛腹泻、脾胃虚弱、肺寒咳嗽的人。

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东西啊,同事给的,说是泡水喝,泡出来的水是红色的,带有甜味。

10楼:匿名用户

罗汉果,葫芦科多年生藤本植物。别名拉汗果、假苦瓜、光果木鳖、金不换、罗汉表、裸龟巴,被人们誉为“神仙果”,其叶心形,雌雄异株,夏季开花,秋天结果。

这棵叫什么名?有人拿来泡水喝,泡出来的水是黄色的,果果的汁水是红色的

11楼:匿名用户

**是栀子花的果实

栀子花,又名黄枝、山栀、黄栀子、玉荷花等,为茜草科常绿灌木芳香植物。干枝高可1-2米,灰色;小枝绿色。叶形像兔耳,单叶,对生或三叶轮生,革质有光,全缘。

花单生于枝顶或叶腋,白色具浓香,形大质肥厚,花冠高脚碟形,很像古代的一种盛洒器皿——“厄”,故得名尼子花(后将尼作“栀”)。果实卵形,有六纵裂,扁平,果熟期为10月,花期6-8月。栀子花是酸性土壤的指示植物,故土壤的微酸性环境,是决定栀子花生长好坏的关键。

培养土应用微酸的沙壤红土7成,腐叶质3成混合而成。将土壤ph值控制在4.0-6.

5之间为宜。栀子花喜空气湿润,生长期要适量增加浇水。

这是什么,泡水喝很苦,这个是什么东西?好像是泡水喝的,但是泡水后很苦~

1楼 匿名用户 都不知道是什么就敢吃?别把自己当小白鼠哦。 就算是中药,那也是要对症的,而且同样的病,不同的病人用药也是不一样的。自己不能随便吃。 这个是什么东西?好像是泡水喝的,但是泡水后很苦 2楼 百度用户 没有 看不知道是什么?黄连泡水也好苦呀!芝麻那么一丁点也可以弄一可乐瓶的水,苦得不得了呢...

红枣枸杞黄芪泡水小孩是否能喝,黄芪,枸杞,红枣,桂圆可以一起泡水喝吗

1楼 匿名用户 黄芪加枸杞是补气的良好配方, 平时泡水喝对身体有益。 对于小朋友的话,建议还是正常的饮食,多参加体育活动,多吃优质蛋白,蔬菜即可。 黄芪,枸杞,红枣,桂圆可以一起泡水喝吗 2楼 红枣 黄芪,枸杞,红枣,桂圆可以一起泡水喝的。或者还可以这样搭配泡水如 枸杞,红枣,桂圆一起泡水,黄芪单独...

这是什么植物泡水喝相当苦,这是什么植物?泡水喝很苦!

1楼 匿名用户 我们老家叫灯笼草没有吃过,是野生的就是好看 这是什么植物?泡水喝很苦! 2楼 匿名用户 南非叶 学名扁桃斑鸠菊,又称桃叶斑鸠菊 苦叶 杏叶斑鸠菊 斑鸠菊 苦叶树 苦叶 南非叶 苦胆叶 巴西国宝,由於对环境需求很低,非常容易生长,路边随处可见,取得容易加上传言加持,被冠上 肿瘤克星 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