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泡水喝很苦,这个是什么东西?好像是泡水喝的,但是泡水后很苦~

2020-11-18 14:59:40 字数 1647 阅读 4025

1楼:匿名用户

都不知道是什么就敢吃?别把自己当小白鼠哦。

就算是中药,那也是要对症的,而且同样的病,不同的病人用药也是不一样的。自己不能随便吃。

这个是什么东西?好像是泡水喝的,但是泡水后很苦~

2楼:百度用户

没有**看不知道是什么?黄连泡水也好苦呀!芝麻那么一丁点也可以弄一可乐瓶的水,苦得不得了呢!

3楼:匿名用户

没有具体的**及物体,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黄连泡水也苦!芝麻那么一点也可以弄一可乐瓶的水,苦得不得了呢!

这叫什么?泡水喝很苦

4楼:广邑子

看伞形球花特征,这是~三七花或人参花。三七花,是三七全株中三七皂苷含量最高的部分,性味甘凉,具有清热、平肝、降压之功效,适用于头昏、目眩、耳鸣、高血压和急性咽喉炎等症,另可泡茶、炒肉、煲汤等,在安眠方面也有一定的功效。原产于中国云南省文山州。

三七花为五加科人参属植物三七(panax pseudoginsengwall.var. notoginseng(burkill) hoo et t seng)花序的干燥品。

三七花为圆锥花序,本品呈半球形、球形或伞形,直径5mm~25mm,总花梗长5mm~45mm,圆柱形,常弯曲,具细纵纹。花药椭圆形,背着生,内向纵裂,花柱2枚基部合生。

这是什么植物?泡水喝很苦!

5楼:匿名用户

南非叶_学名扁桃斑鸠菊,又称桃叶斑鸠菊、苦叶、杏叶斑鸠菊、斑鸠菊、苦叶树、苦叶、南非叶、苦胆叶、巴西国宝,由於对环境需求很低,非常容易生长,路边随处可见,取得容易加上传言加持,被冠上「肿瘤克星」称号。

这是什么?泡水喝很苦,说是可以**?

6楼:伢伢塔罗占卜馆

**果,味苦,**泡水喝。

7楼:萌幻星

这是桑叶,但是桑叶没有**作用的, 桑葚醋(桑树仔酿的醋)倒是听说有点**作用

这是什么植物泡水喝相当苦

8楼:匿名用户

我们老家叫灯笼草没有吃过,是野生的就是好看

外形跟细枯树枝一样。这是什么茶?叫什么,泡水喝特别苦

9楼:为了生活奔波

你说的应该叫“老鹰茶”又名红白茶, 皖南山区特产。老鹰茶是樟科的木本植物,《四川野生经济植物志》中直称其为老鹰茶树。属常绿乔木,叶互生,叶质甚厚,色泽深绿。

这种树遍及四川山区,生长海拔要求比较高,在雅安,什邡等较多,采其嫩枝嫩叶哂干后,可当茶泡饮,当地人称它为老鹰茶,也叫作老阴茶,特别是四川的农村有自采自制自饮老鹰茶的习惯。在城镇和交通码头到处可见凉饮的老鹰茶,甚至在重庆、成都这样的大城市,也在这种凉茶,花钱不多即可痛饮至饱。现在其人工种植还有一定难度,老鹰茶含芳香油很多,也含多酚类化合物,泡饮时校清香,滋味厚实,先涩后甘,初饮者可能会说;"气味难受",但常饮后反觉得老鹰茶口劲大,滋味浓而杀口,在夏天饮用更觉得消暑解渴、提神助兴。

其在民间有消暑,健胃开脾的功效。

10楼:fate吾王

苦参,清热去火的,一种中药,特别苦

这是什么东西?好像是一样蘑菇不知道叫什么?望

1楼 匿名用户 这叫地星,一种药用真菌。 地星,中药名。为地星科真菌硬皮地星和尖顶地星的子实体。 硬皮地星分布于东北 华北 西北 华东 中南 西南及 等地。尖顶地星分布于东北 华北 西北 西南及 等地。具有清肺,利咽,解毒,消肿,止血之功效。 常用于咳嗽,咽喉肿痛,痈肿疮毒,冻疮流水, ,衄血,外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