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红糖水,有时候会发现里面有像棉絮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呢

2020-12-27 06:22:33 字数 2742 阅读 6867

1楼:匿名用户

红糖是甘蔗为原材料制作的,你说的那个是甘蔗渣,不是红糖变质,放心食用了,哈哈。

红糖开水冲开后上面有棉絮状漂浮物是什么东西,能喝吗?

2楼:樱花小萝利

可以喝,没问题的。

这是正常现象,里面的絮状物是甘蔗的微细纤维,对人体无害的。

原因是你用的水太热。红糖有杂质是根本原因:杂质中一般有少量的蛋白质经沸水的冲泡会产生变性而上浮,水温较低时就不会变性而上浮.没有问题,可以放心服用。

红糖是甘蔗为原材料制作的,棉絮状的渣滓是甘蔗渣。红糖指带蜜的甘蔗成品糖,甘蔗经榨汁,浓缩形成的带蜜糖。红糖按结晶颗粒不同,分为赤砂糖、红糖粉、碗糖等,因没有经过高度精练,几乎保留了蔗汁中的全部成分,所以里面会有少量的杂质。

红糖水除了具备糖的功能外,还含有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如铁、锌、锰、铬等,营养成分比白砂糖高很多。

3楼:妮妹儿不是你妹

1、正常现象,红糖是甘蔗为原材料制作的,放心食用了,你说的那个是甘蔗渣,哈哈,不是红糖变质

2.如果没有的话,才有问题红糖是直接由甘蔗压榨制成的,所以杂质是一定有的,

3.其实正是有这些杂质,所以红糖比白糖好,因为富含了一些需要的元素,例如女人来姨妈。多喝红糖水就很有帮助。

红糖水中有棉絮状物质是怎么回事啊?

4楼:金牛座的性格

它是泥土、细菌、纤维等杂质,没有害处,可以喝。

因为红糖的原料是甘蔗,含有95%左右的蔗糖,古法是将收割下来的甘蔗经过切碎碾压,压出来的汁液先去除泥土、细菌、纤维等杂质,接着以小火熬煮5~6小时,不断搅拌让水分慢慢地蒸发掉,使糖的浓度逐渐增高。

然后高浓度的糖浆在冷却后会凝固成为固体块状的粗糖,也就是红糖砖,这样的传统做法保持了甘蔗原本的营养,同时也使红糖带有一股类似焦糖的特殊风味。

通常制作过程中熬煮的时间越久红糖砖的颜色也越深,红糖呈现出不同深浅的红褐色。而常见的传统粉末状红糖则是红糖砖再经过研磨所制成。

5楼:匿名用户

正常想象,如果没有的话,才有问题红糖是直接由甘蔗压榨制成的,所以杂质是一定有的,其实正式有这些杂质,所以红糖比白糖好,因为富含了一些人体需要的元素,例如女人多喝红糖水就很有帮助

红糖泡水后有看到一些像绵的东西是什么?

6楼:沪生堂

出现这种现象的情况比较多。

第一种:可能是红糖生产过程中,在过滤时滤网有点小问题,是甘蔗残渣;

第二种:红糖包装时,封口处是用绵线的,可能有绵线不小时掉到红糖里了;

第三种:过期出现质量问题。

刚刚泡了一杯红糖水,发现泡好后里面有白色絮状物出现,请问是什么原因。红糖没有过期。

7楼:么么小牛不吃草

你好, 根本原因就是红糖有杂质,才会导致你说的那些白色浑浊物。不同企业生产的红糖根据设备情况、生产工艺、结晶次数(1-3次不等)的不同,所含蔗糖成分并不一样。如果含有较多蔗糖的红糖,在溶解到水中时会有少量蔗糖(白砂糖)沉淀,是一种正常现象。

如果白色沉淀物不是白砂糖,就可能是一些小企业为降低成本所添加的非糖成分,包括麦芽糊精、淀粉、面粉等。

8楼:匿名用户

这是红糖提纯度不高的现象,一般来说红糖提纯度都不是太高。可以用纱布过滤以后再饮用。仅供参考谢谢。

9楼:伪高手

我没记错的话红糖就是味精提纯的蔗糖,这应该是甘蔗渣吧。

10楼:

正常 是红糖里的这蔗糖 都是这样的

11楼:网易书魂

有白色絮状物,提示有霉菌感染.

一般红糖没有失效期,微生物也很难在糖内繁殖.

既然有了,说明这种微生物是嗜糖性的.糖就不能再吃了.要是实在舍不得扔掉,就要高压灭菌.然后取上层清亮的糖液,下面的沉渣扔掉.

我家有一包红糖,但上面却浮着棉絮一样的东西,怎么办

12楼:美味学院南京

一般是你用的水太热。红糖有杂质是根本原因.杂质中一般有少量的蛋白质经沸水的冲泡会产生变性而上浮,水温较低时就不会变性而上浮.没有问题,可以放心服用。

红糖水泡开以后里面有像痰又像棉絮物体请问能喝吗?

13楼:匿名用户

能喝,红糖里有很多营养物质,这样的颜色和不溶解物很正常。

14楼:紫苏苏苏

能喝的 那些是甘蔗渣而已

茶叶泡了之后水上有一团一团的像棉絮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15楼:萌哒哒的卿

那是白毫!只有最嫩的叶尖上才有白毫,初泡的时候水面上也会有,尤其谷雨前茶蕴含特别丰富,慢慢到夏秋茶就很少看见了。有些人喜欢喝白毫多的茶因为看着就特别嫩:

如狗脑贡、玲珑茶、特级碧螺春都是白毫特别多。也有人不了解白毫是什么以为是茶叶工艺不干净有灰,其实不然,除了茶叶春天很还有多芽抽出来上面都会有那个嫩嫩的绒毛,这个很干净的务虚担心。现在很多茶厂还采用了提毫工艺就算是春茶也不一定有白毫。

16楼:小问题囧

灰,都是茶叶洗出来的灰,所以一洗二喝就是第一道水要到掉

17楼:匿名用户

什么茶 不会是茶毫吧

长的像棉花,有像黑点一样的东西,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绵毛水苏 学名 stachys lanata 唇形科水苏属 黑色是绵毛水苏的种子 有一种长的像棉花的花的花叫什么? 是木本的。 2楼 p张平 木芙蓉,又名芙蓉花 拒霜花,为锦葵科 木槿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花期9 11月。 验证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

耳朵像进水一样,总觉得里面有什么东西

1楼 青青子乐 可能是中耳炎,中耳炎治时机很重要,延误 很有可能导致耳聋,建议到专业的耳鼻喉科检查确诊对症 ,祝早日 。 感觉耳朵里面有水,会堵住耳朵,感觉像是被什么东西 2楼 眉山助听器 可以用棉签轻轻的掏耳朵里,不要太用劲了,若还是不行,建议去医院找医生 耳朵像进水一样感觉被堵住一样怎么回事 3...

什么样的玉上面还会有像蜡一样的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为了玉的亮度,抛光前都会在上面上蜡,这样玉看起来会很亮很好看 有什么玉像腊一样的吗 2楼 陶心斋主 黄龙玉 玛瑙石都会呈现腊感 和田玉是油脂光泽 岫玉是贝壳柔性光泽。 3楼 匿名用户 优质的和田玉 岫玉 黄龙玉都会呈现腊感,老蜜的蜡感更强。暂时就想到这些。 这玉是真的吗?为什么表面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