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一条黑色的像蛇一样的东西在天飞究竟是什么

2020-11-27 22:48:18 字数 5855 阅读 3804

1楼:匿名用户

我小时候大概5岁时也看到过,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也查不到资料,我确定那不是风筝,天空中,它由北往南飞,一直消失在我的视线,寻求答案中

为什么柏油马路上特别是高速公路总有那些黑色的突出的线条像蛇一样?

2楼:1997小艾

为了防止路面开裂和修补路面

3楼:匿名用户

n old sofa, while the oth

小时候在天空上看见一条跟蛇一样的黑影,那是什么?

4楼:匿名用户

我小时候也遇见过。下雨之前看见天上一个黑色影子翻了一个跟头就不见了!

5楼:李文

绝对不是幻觉,在我小时候雷雨天也见过,无法解释

6楼:翰豳

是你的幻觉......

有关于真龙传说的事件,要真的,最好有**

7楼:王召伟

龙可能以前有,但是现在环境变了,也许现在的环境里少了一种神秘力量,导致以前出现过得,现在都消失了。

所以说 想要证实龙是否存在,已经无据可查,还是存在记忆和想象里吧,逝去的终归没有了,不用追根究底,因为已经逝去。

8楼:流星

有的。出现地点北京市玉渊潭水库,看见的人5人。父母加上小阿姨两人,具体时间记不清了,是在夏天。

怎么说呢说是龙不确定。应该叫做云龙。但是五官鳞片以及其他部位都很清晰,是在天上飞这行走,大概10分钟后没入天际。

大概时间是在90年代后期。第一个发现的是我,后来和人说过但是信的人几乎没有。和老师说老师说我骗人结果写了检讨。

天气是在雨天。我知道大部分人看了会觉得这是个笑话,或许说我是神经病。但是事情是真的。

9楼:水果全部

我可以准确的告诉你,真的有龙,不过我没看见过,但是我逝世的老祖曾经说,她还在小的时候,在田里插秧,后来天忽然就阴沉了下来,后来她就向天上看,看见了一条黑色的像蛇一样的但又不是蛇的东西在天上飞,它飞的姿势像蛇,就说那是一条龙,后来那东西消失后就开始下雨了,这绝对不是我瞎说,我爷爷曾经也说过他看见过龙,也是黑色的,我本来也不相信这些东西,但是听我老祖和我爷爷说了之后我不得不信了,也不是因为他们说说我就信,我老祖和我爷爷是个当地都知道的老实人,也没必要说谎,不过没**,因为那个时候相机还买不起,如果你不信我也没办法,反正我信了

10楼:璇楅煶鈾

应该是存在的,我奶奶(亲的,现在还活着)给我讲了个故事,我们老家那边有个湖,当年她的妈妈看见过龙喝水,就趴在湖边,人一靠近就钻到水底去,有人好奇,到潜到水里看去,就能看见。原来我老家大旱的时候,人们就都来这个湖边拜龙,不出三天,准下雨,但是我奶奶说后来龙就走了,也不知道去哪了。

11楼:匿名用户

真的有龙,那些坠龙事件只不过是蛇变龙时渡劫失败,被雷打下来的。要不然为什么每次坠龙总是雷雨大作?

12楼:匿名用户

听我姥爷和我舅说看到龙了,当时看到龙的还有他们的邻居好几个人都看到了,这我都去问了,他们都说看见了。可惜就是没拍到。据他们说看的很清楚,头,身,和爪子。

还说龙还变色,嘴里还在吐气,还是雾他们也不清楚。老人说看到龙不好,龙的出现是某个地方有灾。

13楼:开心的小箭

我是见过奇特现象。我们6个人晚上八点多,去深山里猎兔子,我们在山顶抽烟的时候看到一个水平的光线像独木桥一样,一个黑色的东西在光线上面跑,我们看了10几分钟,那东西才消失在几公里外的山口。那东西两边是黑色中间发光

14楼:匿名用户

明确告诉你有龙 但是**没有 我姥姥的姨 就看见过 当时是两条龙正在用电劈打一只壁虎精 但是 因为 哪个妖精手上用 女人换下来的脏东西 真龙打不上 就在我们这一家的祖先用枪 把那个给打掉了 那个妖精就把它 眼睛挖掉了 然后真龙把 壁虎的 眼睛挖下来 给他 按上了 然后走的时候 天上掉下来个 纸条 神枪义胆结果 那人 临死的 时候 眼睛都是 绿的 绝对是真的

15楼:久念她

我已自己人格保证,真的有龙,我小时候大概是十年前那时候我家还在农村,那天天在下雨,我拿着一把玩具刀玩,突然打了一个雷,闪电很亮我就往天上看了一眼,夏天雨大天比较黑嘛,第二个雷来的时候我就看到天上的乌云有一坨中间是空的,我抬头刚好就看到一条蛇一样的东西非常快速的从那坨缝隙穿过去,是黑色的,很长,飞了大概一两秒左右,后来我就一直坚信世界上是有龙的。当然这绝不是我胡编乱造的,

16楼:浪里个小白熊

世界上是真的有龙的它们可能存在于其他空间位面是我们看不到而已,

17楼:缓缓旅行

龙是什么你要先搞清楚,是神秘生物,还是中国的图腾。

18楼:残夜人生

泰山那有龙出现过,是金色的,

19楼:爱小彬兔的兔子

是真的有,我前天刚刚看到的,一开始以为是风筝或者长塑料袋,但我觉得飞的很奇怪,不像是被风刮的,后来那龙开始盘旋,我才反应过来是条龙,等我打开手机拍照功能,它就跑到云里,一会儿就往南飞去了。要不是我亲眼所见,我也对龙的存在持半信半疑的态度,而且我奶奶说她小时候也见过。加上一点,那是条黑龙,是来降雨的,它走了以后雨就渐渐小了,不一会儿就停了。

20楼:逍遥吧

我记得我小时候六七岁吧。在北京朝阳区锁家村。看见过一条红龙,就在天上飞过。离我的高度还不是太远。

21楼:粉红杯子圆盖头

我外婆说她小时候见过龙。外婆住在湖中的岛上,那天下雨,湖边玩耍的孩子都跑回家躲雨了。她没回,就看到湖里腾起一条龙,在空中飞,尾巴碰到了草屋,还把草屋烧了。

后来湖里又腾出一条更大的龙,把草屋的火灭了,它飞到小龙旁边,仿佛在叫它回家。小龙就跟着大龙飞走了。外婆跟别人说了,可是一辈子没人信她,除了我信她。

我外公说她那是做梦吧,还有人说她可能看见了龙卷风,现在她去世很多年了。也不能再问得更详细了。但她提到过龙的胡子,她说两条胡子很有趣。

她竟然看到龙不害怕,也是胆大。

22楼:匿名用户

大家讲的故事都很精彩,搞得我都不会编了。

23楼:予姐恨三骚

我以人格担保,确实存在,但是**儿真没有他们是不可能让你照到的,因为我是出马仙,我家堂子上有龙仙,可惜是元神体,一般人看不见

24楼:风起未名

胡黄白柳灰,出马仙没龙仙

25楼:我真帅

超过70岁的老人家大多见过龙,大家可以问一下家里的老人有没有见过龙

26楼:桑陇强

有龙,但是翼龙进化而来有一点小翅膀在我们祖先时代祖先见过流传下来了但经过地球气候等的变化龙种灭亡了。

27楼:匿名用户

在大宇宙中根本没有什么“龙”“凤”“貔貅”“饕餮”“鬼”“佛”“大仙”“菩萨”“大神”切勿相信一些歹人的别有用心。勿信鬼神、只信真理!

我看见了一条既像蚯蚓又很像蛇的东西

28楼:house天染

我的天,可能是鱼螈,你去搜一下**看看是不是,如果是赶紧放生!

29楼:村里人

应该就是铁线蛇了,刚刚我搞死一条,前几天又搞一条

记得小时候7-8岁的的一个下雨天,我在房间往窗户上看,看见一条红色的龙,像蛇一样在天上飞 5

30楼:少特麼扯淡

说真的,我也有同样的经历,那时候上小学1,2年级,但是我很清楚了,我从小记忆力就好,记得那天,上学,我是经常迟到,家远,那时候10点左右,具体几点不清楚,反正是8点到10点之间,下着雨,我妈给我用油布伞,把中间的支架拿掉了,就套在头上了,那天上学路上,我是看到一个蛇在天上飞,没有翅膀,没有什么龙角什么的,跟蛇一模一样,但是距离我比较远,下雨天,农村,不可能是风筝的,说出来都没人信,但是我清楚记得,因为我不是在做梦,亲眼见到。没人信,我也没怎么提过。说龙,它真的不像龙,说蛇,它不可能会飞啊。

31楼:匿名用户

我看评论好像很多人都看过,的确,都是小时候,也是天下大雨,还打雷。放牛回家的路途中,看到一条好像会飞,应该是弹跳,后面跟着一只小蛇,"飞“进洞,那条蛇有蛇冠,吓死我了当时,我鼓起勇气跑过去看了一眼,没看到蛇,只看到一个洞,我赶紧赶着牛跑回家,那时候年龄应该有7-8岁,绝不会记错。

32楼:维尼笛

你好。我不知道你所说的,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下见到的。

我当时是在上初中,那时在家里,和我妈妈。当时还下起了大雨。倾盆大雨,因为我喜欢赏雨。

站在屋檐下,突然一道雷鸣之后,一条白色的龙的形体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记得很清晰。龙的爪形,龙的形体,龙的角 。

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但那感觉很真实。

我一直记着。

33楼:w最终幻想

小时候晚上在邻居家院子里玩 看到高低不平的墙头上一排星星像蛇一样在墙头上游走 就像一条蛇身上等距离安了**个小灯在墙头上爬行 前后两米左右 从西家经过邻居家又爬东家去了 好几个人都在看

问邻居那是什么 说是扫把星 后来上学知道扫把星不是那样 给别人说都不信 那像星星 亮度大小都差不多但绝不是 因为空间距离感差别太大了 就是两三米高的墙头 高低起伏的游动和墙头石块相吻合 大家有木有见到过 应该在1987 年左右 邻居们当时也是愣住了 他们说是扫把星的语气及表情相当牵就 那时电动玩具压根没有 每家也就安个十几瓦的灯泡 是不是种已经灭绝了的一种身上有发光点的蛇

34楼:匿名用户

我们老家出现过~我爷爷奶奶还有村上的半夜一两点看见一条红色的龙从天上吼着飞过,把天都印红了我奶奶给我讲了,千真万确的事情

35楼:南圣安

世上可能真的有龙 我小时候见过像蛇一样可以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龙 我和大家说 都不信 一直到现在 我的朋友 我的妻子 都不信 就当是玩笑 我也就没再题 我查过资料以为是飞蛇 可我看啦飞蛇 他是滑翔的 我看见的是从地面飞起来的。我也怀疑过意是 我们农村说的一种“魅 是指风水的说法” 我们那里也有带冠子的大蛇 不说啦 希望大家又看见的 共鸣一下 这个问题困惑啦我20多年啦 我老是在想

36楼:彭志文

我刚刚也想起小时候一些关于蛇的事,我就在搜索,没想到你也看到了,我记得我小时候,大概5岁的样子,我跟奶奶一起去姑妈家,当时姑妈姑父不在家,所以我表妹的奶奶让我跟我奶奶在他家先等等,中午我跟奶奶在客厅打地铺休息,奶奶睡着了,我一直躺在那里,睡不着,然后我也看到你了描述的东西,印象中是蛇,但是有胡须,具体什么颜色我记得不太清楚了,它朝客厅窗户这边飞来,那天天阴阴的,是夏天,后来就没有了,我说给大人们听,她们都说我是做梦了,但我很清楚我不是做梦,是真看到了。我也很好奇是怎么回事。而且我小时候睡觉的时候,第二天早上醒来,妈妈叠被子,在我枕头下面看到盘着一条蛇,家里人当时给弄死了,第二年同一时间又出现在我的枕头下面,家里人说这条蛇不能弄死,所以放生了,以后再也没出现过。

37楼:爱情没有那么难

我小时候也有看到过是条黄色的龙在天空上游,隐约记得好像还有云,隔了很久,还有一次看到牛魔王和孙悟空在天上打架,觉得又真实又虚幻,不可思意

3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鸡

鸡冠蛇是一种古老的蛇类,小蛇为白色,成年以后会变红,(在《盗墓笔记》作者认为是吸食宿主的鲜血变成红色,其中还说会模仿人说话),蛇类生活习性比较特殊,出于生存本能的多一些,这种蛇类要是还存活,在我国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我国有过相关神话色彩记录,说是成精的蛇,老人和以前的人叫它们龙.

梦到一条黑色的龙和黄色的龙在天上飞是什么意思

1楼 盗梦语者 意味着运气虽然还算不错,但也因出现过度激 烈的行为而让周围的人惊讶。轻薄的言行举动让人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举止上要多收敛点才行。晚间的休闲时间也因太过多脱轨的行为而有引来纷争的暗示喔,就算目前让你逍遥得意,事後不良影响还是会出现的。 此外这两天对从事运输方面职业的人是交通上的注意日,...

潜艇背上的像高塔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1楼 老瓦嘴 龟背,因导弹太大了露出来了,所以加上去的,这也是因为潜艇不够大, 潜艇的背是平的还是圆的啊? 2楼 孟勇的诗园 一 二战时的传统的旧式常规潜艇,都是按照水面航行的水面舰艇设计的,潜艇的背不但清一色都是平的,而且上面还铺设了木制的甲板,上面安装有一门大口径的甲板炮,用来浮出水面时,对舰船...

长的像棉花,有像黑点一样的东西,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绵毛水苏 学名 stachys lanata 唇形科水苏属 黑色是绵毛水苏的种子 有一种长的像棉花的花的花叫什么? 是木本的。 2楼 p张平 木芙蓉,又名芙蓉花 拒霜花,为锦葵科 木槿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花期9 11月。 验证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