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很多蛇在我身上,还一条一条的把它往下扯是什么意思

2020-11-27 22:38:24 字数 2618 阅读 1762

1楼:匿名用户

商人梦见一对蛇:能发大财。

梦见蛇咬你自己: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

梦见打死蛇:能征服敌人。

梦见蛇与猫争斗: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

梦见被蛇咬,然后把蛇杀掉及后蛇起死回生,未婚的会找到理想对象;已婚的男性会有儿子。

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未婚的会找到理想对象;已婚的男性会有儿子。

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

2楼:匿名用户

女的梦见蛇上身扯了扔了三条

昨天晚上梦到一条蛇一样的东西,然后进我身体里,然后我把它扯出来发现越扯越多,扯都扯不完,然后去小

3楼:指迷居士算命吧

如果你是女命,这梦就预示你要交桃花运了,如果是男命,就预示要得财进财

做梦梦见自己被很多蛇缠身,然后我一条一条的从身上抓走,有些还咬了我然后就醒了,这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梦见蛇缠身

梦见蛇还有其它一些特性,比如冷血,所以梦见蛇可以象征一个人情感冷漠,再如梦见蛇缠身,蟒蛇会缠人,或者吞食人。因为蛇也可以象征一种人的情感,他(她)对你纠缠不休,缠得梦者喘不过气来;或者,他(她)对自己关怀得无微不至,这种过度的无微不至使自己没有了独立性。一个过度溺爱孩子的母亲在她孩子的梦里就可能会变成一条大蛇,要把孩子吞下去。

梦见蛇缠身梦,是有人背信弃义或是梦者身体的某个部分出现疾病的象征,梦中出现蛇是不详的预兆,蛇预示着会有许多困难、障碍和背信弃义的行径接踵而来;

梦见蛇在死死地缠着自己,使自己惊恐万分、不得脱身,意味着梦者会遇到一些的困难、障碍或者看到一个背叛自己的行径,这一点连自己都不敢相信;

梦见自己被蛇缠住脖子,提醒梦者可能会生病,日常应该多注意自己的身体,无论何时,身体都应该放在第一位,只有一个强健的身体才能支撑自己去做任何事。

梦见很多蚯蚓和一条蛇爬在我身上。蚯蚓几乎是无数条,我往下拿,他们就一直往上爬,还有一条蛇,缠在我的

5楼:匿名用户

我刚怀孕的时候做的梦几乎和你这个一模一样,只是很多小蛇代替了你的蚯蚓,然后又几只很吓人的眼镜王咬我,梦醒我就知道怀了厉害的男宝宝,果然,我家宝宝很了不起,嘿嘿

如果你还没结婚那就说明性渴望很强,可能很快就要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6楼:百度用户

按传统的说法就是你要怀上小宝宝了

梦见自己身上被好多蛇钻孔,扯出一条,又是一条,扯也扯不完,自己感觉不到痛,但是大家都说没办法,觉得

7楼:孤岛小妞妞

梦见很多蛇 :

梦见一群蛇呆在家中,暗示梦者将会财源不断;

梦见一对蛇,暗示梦者可能不会长久地与父母住在一起,很快会分家;

商人梦见一对蛇,预示梦者能发大财。

梦见群蛇从家中游出去,意味着梦者最近经济相对以前会困难一些,可能这段时间,用钱的地方比较多。

梦见自己被一大堆的蛇包围了,表示梦者已经受到别人的嫉妒了,而且这些人有可能会想一些计谋来让自己坏掉名声,提醒梦者平常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千万别去得罪人。

梦长死人,还梦见家里有很多蛇,有一条还缠着我,最后我把它弄掉了,这是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最近压力是。不是太大了,蛇缠身一般都是说你可能这几天工作上生活中有点不顺心。你也不用放在心上。开心就好

梦见两条蛇在自己身上还有一条在腿上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1.通行本《周公解梦》

龙蛇入门主得财,龙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龙行贵人助,妇人见蛇生贵子,龙蛇杀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财,蛇入怀中生贵子,蛇行水中主迁荣,蛇随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绕身者生贵子,蛇多者主阴司事。

2.唐本《周公解梦》

梦见蛇当道者大吉,梦见蛇虎者主富贵,梦见蛇入床下重病,梦见蛇上屋大凶,梦见蛇**主死事,梦见蛇相斗少口舌,梦见蛇咬人家者母哀,梦见蛇作盘者宅不安,梦见打杀蛇者大吉。

两个版本,不同的意境。不过同一个“蛇咬人”却解法不同,一个大财一个母哀,到底哪个才值得信赖呢。大家都知道梦境故事都是反映人所想,行而向上的说,甚至跟传统思想和所受教育都有关系。

但是根据科学的解说应该是你现在境遇不好,感觉做事捉襟见肘。

而大师解梦里面却说:梦见蟒蛇,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我觉得纯属扯淡!

感觉就是你境遇有些捉襟见肘。受到束缚了。

蛇代表智慧。

从心理学的角度看,梦中出现的蛇是不祥的预兆。如果你梦见蛇,而且梦中的蛇是缠绕着你的或者是附在你身上的,这说明你在一段时间内曾是热恋或性压抑的奴隶。梦见蛇预示有许多困难,障碍和背信弃义的行径会接踵而至。

当然我们还须将梦中的蛇的颜色考虑在内。一般说来,如果你梦见蛇咬了你一口,那你将会在一段时间内为讨厌的环境而争斗。

如果那是一条眼镜蛇,你要在以后的几周内格外小心意外事故,它时时都有发生的可能。如果有蛇在梦中死缠着你,使你不得脱身,那你会看到一个背叛你的行径、这一点连你自己都不敢相信。若你在梦中被许多蛇围着,而你不能打死一两条,则表明你已身临被欺骗的危险,而你还对此人十分相信。

家里发现一条大蛇是什么蛇,在家里发现一条蛇,把它打死了,什么办呢?

1楼 贝克街流浪猫 你贴的这 是海蛇,不太可能出现在家里。 还是自己拍个 吧。 2楼 塞拉姆 这条蛇是蓝灰扁尾蛇,属于海蛇,有剧毒,可以在陆上活动。 3楼 百度用户 银环蛇, 属于蛇目眼镜蛇科环蛇属的一种。俗称过基峡 白节黑 金钱白花蛇 银甲带 银包铁等。头椭圆形,全身体背有白环和黑环相间排列,白环...

梦见一条大蛇将死,做梦梦见一条蛇,但是它死了是什么征兆

1楼 蔡小雨大本营 最近的压力太大导致睡眠质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梦,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导致的,别担心,梦都是反的,试试多多释放压力,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做梦梦见一条蛇,但是它死了是什么征兆 2楼 梦殇天堂 女人梦见蛇,并把它抱在怀里,预示会喜得...

做梦捉住一条大蛇并对它抽筋剥皮,梦见一条大蛇,我打死了蛇还剥皮开膛

1楼 匿名用户 孕妇梦见很多蛇,是生儿子的征兆。 孕妇梦见黑蛇,预示着你将会生男宝宝,是吉兆。 孕妇梦见大黑蛇,预示着你将有好运,生活会富裕的意思。 梦见自己杀了很多蛇,预示着你近期对宝宝有些担心,怕宝宝会出事,建议你不用太多担忧,多放松心情即可。 孕妇梦见很多小黑蛇,预示着你和宝宝都很健康 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