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的像棉花,有像黑点一样的东西,是什么花

2020-11-19 17:34:41 字数 2012 阅读 7896

1楼:匿名用户

绵毛水苏(学名:stachys lanata),唇形科水苏属

黑色是绵毛水苏的种子

有一种长的像棉花的花的花叫什么? 是木本的。

2楼:p张平

木芙蓉,又名芙蓉花、拒霜花,为锦葵科、木槿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花期9~11月。

**验证:http://image.

baidu.***/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r=bk&pv=&ic=0&z=0&se=1&showtab=0&fb=0&width=&height=&face=0&word=%c4%be%dc%bd%c8%d8&s=0#width=&height=&z=0&fb=0&ic=0&lm=-1&face=0

长得很像棉花开的花的一种花叫什么名字

3楼:我去有意思好吧

木棉花。

木棉花名字的来由:

木棉花谢了之后,结出了棉絮,棉絮系结在大树上的。树上的棉花,所以叫木棉花。

木棉花是南方的特产,五片拥有强劲曲线的花瓣,包围一束绵密的黄色花蕊,收束于紧实的花托内,一朵朵都有饭碗那么大,迎着阳春自树顶端向下蔓延。木棉树属于速生、强阳性树种,树冠总是高出附近的树群,以争取阳光雨露。

4楼:

木芙蓉(hibiscus mutabilis linn.)

又名芙蓉花、拒霜花、木莲、地芙蓉、华木,原产中国。喜温暖、湿润环境,不耐寒。忌干旱,耐水湿。

对土壤要求不高,瘠薄土地亦可生长。属锦葵科、木槿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

丛生,高仅1m许。大形叶,广卵形,呈3~5裂,裂片呈三角形,基部心形,叶缘具钝锯齿,两面被毛。花于枝端叶腋间单生。

9~11月间次第开放。花、叶均可入药,有清热解毒,消肿排脓,凉血止血之效。是湖南省的省花。

像棉花壳一样,不过比棉花壳要长,要瘦。里面有黑色的籽。是什么植物

5楼:哈喽植物人

你说的是曼陀罗吧,过去经常拿它的种子玩呢

我种的植物生长了一些像棉花一样的东西,是什么?怎么用药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有专门针对多肉虫害的药。可以登录**看一下,估计很多多肉店铺也懂,你的多肉如果也是从网上买的,可以咨询店家。

长得像棉花而且节节开花的叫什么花

7楼:匿名用户

蜀葵,别称:一丈红、熟季花、戎葵、吴葵、卫足葵、胡葵、斗蓬花、秫秸花。锦葵科多年生草本。

茎直立而高。叶互生,心脏形。花呈总状花序顶生单瓣或生瓣,有紫、粉、红、白等色。

花期6月至8月。朔果,种子扁圆,肾脏形。喜阳光充足,耐半阴,但忌涝。

原产中国四川,现在中国分布很广,华东、华中、华北、华南地区均有。由于它原产中国四川,故名曰“蜀葵”。又因其可达丈许,花多为红色,故名“一丈红”,于6月间麦子成熟时开花,而得名“大麦熟”。

也正因此,人们将它盛开的花期,作为麦收的吉日。

这个植物上面结有像棉花一样的外壳里面是红色的东西是什么树,还是花

8楼:益汉堂

海桐pittosporum tobira (thunb.) ait.

海桐花科pittosporaceae海桐花属

别名:海桐臭榕仔垂青树海桐花金边海桐七里香山矾水香花japanese cheesewood

有一种树到春天就飘像棉花一样的东西的,那是什么树?

9楼:匿名用户

应该说常见的有两种树,一到春天柳、杨树一串串花成熟、开裂。柳、杨树上就会有些像棉花或像蒲公英一样的絮状物到处飞扬。他们就是——柳絮和杨絮。

柳絮、杨絮就是柳、杨树的种子。柳、杨树在进化中选择把种子借助风力来四处繁衍, 这样柳、杨树的后代就能够更为广泛的繁衍。

请问这是什么树啊?上面长的像棉花一样

1楼 匿名用户 木棉树啊 木棉 学名 bombax ceiba ,又名攀枝花 红棉树 加薄棉 英雄树等,是一种在热带及 带地区生长的落叶大乔木,高10 25米,枝轮生,叶互生。 像棉花的东西是木棉的果实。木棉纤维短而细软,无拈曲,中空度高达86 以上,远超人工纤维 25 40 和其他任何天然材料,不...

比喻像真的一样的成语,形容“画上的东西像真的一样”的成语有哪些?

1楼 一叶知秋 惟妙惟肖 形容描写或摹仿得非常逼真 传神。惟 语气助词。 栩栩如 生 形容形象逼真 如同活人一样。栩栩 生动活泼的样子 生 活的。 活灵活现 形容神情逼真,使人感到好象亲眼看到一般。 以假乱真 以 用 乱真 使真的东西混乱 与假的掺杂在一起分不清。用假的东西来冒充或混杂真的东西。 2...

这是什么植物开出像喇叭花一样的花

1楼 匿名用户 旋花科植物,小旋花,或者叫打碗花,篱打碗花 2楼 风声 常春藤, 拉丁学名 hedera nepalensis var sinensis tobl rehd 五加科常春藤属多年生常绿攀援灌木,常绿木质藤本植物 这是什么植物?开了花像牵牛花一样 3楼 蝶儿舞翩跹 没 ,可能是矮牵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