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辣椒一样的植物,长在树上,叫什么

2020-11-17 11:49:16 字数 2638 阅读 6323

1楼:伶诗心

腰果是一种肾形坚果,它的食用部分是着生在假果顶端的肾形部分,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味道香甜可口,可油炸、盐渍、糖饯,也可作药用,为世界著名四大干果之一

长着像辣椒的叶子,开着白花,结着青圆果,成熟后果实红色,种子像辣椒种子,像一棵树辣椒,叫什么植物。

2楼:匿名用户

长得象辣椒树,叶子特别象,开小黄花,果实又小又圆,开始是绿色的,成熟后纯黑的,田间地头到处都有,嫩叶可开汤吃,树是辣椒树一样高,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果实能生吃吗?

3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龙葵

拉丁学名:solanum nigrum l.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亚纲:合瓣花亚纲

目:管状花目

科:茄科

族:茄族

属:茄属

亚属:龙葵亚属

种:龙葵

命名者及年代:l.,1753

4楼:蒲世贵

刺天茄嫁接出来辣椒结的的辣椒可以吃吗

这种像辣椒一样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5楼:匿名用户

五色椒又名朝天椒、指天椒,为茄科 植物指天椒的果实。一年生草本,茎直立,多分枝。单叶互生;卵形或长椭圆形,长5~7 厘米,全缘,叶端尖,基部渐狭;有柄。

花1~3朵,腋生;萼钟状,先端5齿;花冠5裂,绿白色,镊合状排列;雄蕊着生于 花冠基部, 花药纵裂; 雌蕊子房2室,花柱细长,柱头略呈头状。

6楼:薛进泽

五彩椒,也叫观赏辣椒。

一种和辣椒树长得很像的植物叫什么

7楼:匿名用户

大了的了抵抗了柯达是快打快打开大开大了抵抗了抵抗了的思考了亏大了快乐亏大了亏大了肯定卡的

8楼:匿名用户

冬珊瑚?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b6%ac%c9%ba%ba%f7&t=3

9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可以来我****咨询,北京老农的家是我名字

10楼:匿名用户

tikugikiulklk,mnb,k.

长着像辣椒的叶子,开着小白花,结着圆形红果子,这叫什么植物

11楼:匿名用户

冬珊瑚\四季果,现名珊瑚豆。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丛生状,作1-2年生栽培。株高30-60厘米。

叶互生,狭长圆形至倒披针形。夏秋开花,花小,白色,腋生。浆果,深橙红色,圆球形。

花后结果,经久不落,可在枝头留存到春节以后。现如今栽培有矮生种,株形矮多分枝。浆果,种子小,果形为广椭圆球形,前端尖。

别名有:珊瑚樱、吉庆果、珊瑚子、珊瑚豆[1]、玉珊瑚、红珊瑚、野辣茄、野海椒、看樱桃、四季果。

12楼:热心网友

冬珊瑚 或个四季果,现名是珊瑚豆

形状 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丛生状,1-2年生栽培,株高30-60厘米。叶互相生长,狭长圆形至倒披针形。夏秋开花,花小,白色。

浆果,深橙红色,圆球形。花后结果,经久不落,枝头可以留存到春节以后。现在栽培有矮生种,株形矮多分枝。

浆果的种子小,果形为广椭圆球形,前端尖。

有种树它结出的果实像辣椒一样,是什么树

13楼:御丞蜀黍

现在农业园里是有可以长辣椒的树的

14楼:匿名用户

观赏辣椒根系发达,茎直立,茎部木质化,分枝能力强,分枝习性为双叉状分枝,也有三叉的。一般小果类型的植株高大,分枝多,大果类型的则相反。单叶互生,全缘,卵圆形,叶片大小、色泽与青果的大小色泽有相关性。

花小,有白色、绿白色、浅紫色和紫色。按果实的颜色分,有红、黄、紫、橙、黑、白、绿色等类型;按果实的形状分,有线形、羊角形、樱桃形、风铃形、蛇形、枣形、指天形、灯笼形等类型。

一种很像辣椒的植物。是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黄秋葵,一种高档蔬菜,详见百科:http://baike.baidu.***/subview/92223/5121144.htm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秋葵啊,很好吃

一种植物,根上长有形状像辣椒的果子,果子尖上长有两片叶子,是什么植物

17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秋葵---------秋葵又名羊角豆、咖啡黄葵、毛茄,民间也称之为“洋辣椒”,原产于非洲,20世纪初由印度引入我国。目前黄秋葵已成为人们所热追高档营养保健蔬菜,风靡全球。它的可食用部分是果荚,又分绿色和红色两种。

红秋葵主要分布在美国东南部,在我国的北京、上海、南京等地也有栽培来供观赏的。因为其脆嫩多汁,滑润不腻,香味独特,所以深受百姓青睐。近年来,在日本、台湾、香港及西方国家已成为热门畅销蔬菜,在非洲许多国家已成为运动员食用之首选蔬菜,更是老年人的保健食是吗?

这是什么草,果子切开像辣椒种子一样的的花是黄色的

1楼 匿名用户 石龙芮 学名 ranunculus sceleratus l 毛茛科,石龙芮一年生草本植物。须根簇生。茎直立,高可达50厘米,基生叶多数 叶片肾状圆形,茎生叶多数,聚伞花序有多数花 花小,萼片椭圆形,花瓣倒卵形,花药卵形,聚合果长圆形,瘦果近百枚极多数,5月至8月花果期。 这是什么草...

这是什么植物开出像喇叭花一样的花

1楼 匿名用户 旋花科植物,小旋花,或者叫打碗花,篱打碗花 2楼 风声 常春藤, 拉丁学名 hedera nepalensis var sinensis tobl rehd 五加科常春藤属多年生常绿攀援灌木,常绿木质藤本植物 这是什么植物?开了花像牵牛花一样 3楼 蝶儿舞翩跹 没 ,可能是矮牵牛。 ...

这种野花叫什么名字?像小铃铛一样白色

1楼 永恒的 守护 风铃草百科名片 风铃草,又名钟花,原产南欧,株形粗壮,花朵钟状似风铃,花色明丽素雅,在欧洲十分盛行,是春末夏初小庭园中常见的草本花卉,常以它表达健康 温柔可爱。 一种白色野花 很小 花心是淡黄色的 叫什么名字啊?? 见图 2楼 匿名用户 点地梅http image baidu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