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手表之前和戴手表之后,你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2020-11-17 07:13:09 字数 6235 阅读 9041

1楼:中心城城

其实没什么意思,戴手表与不戴手表的你,身份一样,而且你戴了最名贵的手表,别人不识货,你还是你,戴手表的人多少有点虚荣心

2楼:匿名用户

1心理暗示,也很好看,

2一直装饰品,

3彰显品味

4掌握时间

5提高工作效率

6防止荒废时间

尽力了,麻烦采纳我,谢谢

3楼:

心理暗示作用,可以给你带来自信

男人戴手表与不戴手表,区别很大吗?

4楼:陈筱烨

我个人觉得男人戴表不戴表没有什么多大的区别,所谓的区别只是人自己内心产生的一种想法而已。如果你真的不在乎的话,别人就是戴上满手的钻石,你也看不出来什么区别。我觉得一个人代不代表跟人的习惯,还有工作性质有关系。

虽然很多商家都希望男士买自己的手表,尽管他们的广告词写得非常好,戴上手表可以彰显你的品位,体现你的内涵等等,但我觉得还是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购买吧。

不同的手表风格大不相同,有些表看起来非常的具有时尚感,我觉得很适合年轻男人佩戴。如果一个事业有成的中年人佩戴这种时尚的表,就会让人觉得怪怪的。中年人应该买那种看起来比较有品位,让人显得沉稳大气的手表。

如果还在上学的话,那么带什么样的表都无所谓,关键要看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许多学生都喜欢佩戴电子手表,而且大多数人也看不出来各种表的区别,表对于学生来说只不过是一种工具而已。

如果一个男人的工作需要接触各种各样的客户,那么我觉得他需要带那种看起来比较靠谱稳重的手表。有些工作性质不适合佩戴手表,因为手表大多数时候是放在手腕上的,可能会比较碍事。如果工作性质允许的话,我觉得佩戴手表还是能够彰显品位的,但是如果觉得代表很麻烦,没有戴表的习惯的话,我觉得也无所谓。

5楼:初衣胜雪

腕表分为机械手表和电子手表。我们基本上将一般的手表都称为机械手表。

自从智能手机成为了生活的必备品,男人的手表,边缘成了一种奢侈品和装饰品。从实用的角度来看男人戴手表和不戴手表区别并不大。因为当今的世界,手机成为了沟通信息的必备品,电子显示的手机时间,更加的精确。

但是从社会阶级地位来看,戴手表的男士更多是已经功德圆满的中产阶层。他们开始享受生活,注重细节。尤其是以戴机械表来彰显他们的财富和地位。

尤其是在一些正装的场所,私人的聚会,衣冠楚楚配上皮带腕表。在饭桌上面不轻易的动用智能手机,这是一种高端的礼仪尊重。

但是在一些非正当的场所,戴手表则有炫富之嫌疑,普通的场所,人就带手表的人会认为被脱离了时代。

不过现在电子腕表也比较流行。比如父母会给小孩子戴上电子手表,作为一种***。时尚青年带着电子手表可以计步。

而中年人带上电子腕表,证明他的生活和时尚紧密不可分。

但是我遇到一个朋友,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发现他手上戴着是机械腕表。那一瞬间,我的感觉很复杂。因为在我心里这明显是一个多余的装饰物,但另外一方面,这种手表又使人怀旧。

以至于我都无法和他开展话题。

6楼:刘强东1奶茶

男人戴手表与不戴手表区别很大。这就好比女人出门带包包,还是不带包包一样。

女人的标配帽子,墨镜和包包。可以对比一下,女人如果有了这三样,气质颜值,可以加分许多。如果一旦去了这三样,就会发现女人的整个气质都会减分很多。

男人的标配就是手表、手机、现在再加上一个手袋。

男人的手表可以不用,非要镶钻闪闪发亮,即便是一款老款的手表也可以为男人增色不少。

男士手表的广告语写的很好:卓越的标志!

没错!尤其是商务人士,一块很精致的手表,确实是其卓越的标志!

虽然不能够以手表的价位来衡量,这个人成功与否,但是一个成功人士,其手表确实能体现出其品位。

虽说李嘉诚现如今戴的还是电子表,并不是名牌机械表。但是现如今的年轻商务人士,不戴表反倒会让对方轻看你。

虽然戴表还是不戴表,戴名牌表还是普通表,并不是为了得到对方的赞许,而是为了自己方便。但是作为一名成功人士,并不差那几个钱。

再说了手表看时间很方便,随时抬手腕就能看到。如此以来,手表就成为男士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男人不像女人,各种手饰很复杂,手表可以说是搭配自己衣服风格的装饰品,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这是其他的配饰所无法比拟的。

7楼:匿名用户

现在看来戴手表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了,失去了手表的功能。由此可以看出戴手表与不带手表还是有差别的了。不管是大表哥还是富二代,都可以看到手腕上的各种名表,当然也不乏有人带块普通的充充面子。

有实力还是带手表比较好的。

8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只是在自己内心有不同的想法而已,特别是男人能够戴一款名表的话,能给自己很大的心理满足感,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9楼:火炎焱燚

要看你是从事什么工作吧。按照以前的说法,是说男性带手表,说明比较有时间观念,而且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沉稳,事业有成的那种感觉。但是现在好像没有这种说法了,带不带手表区别不大。

关键还是要看自己平时的气质修养和穿衣打扮。对于现在来说手表不单纯是一个看时间的道具,它有时候也是一种装饰,戴手表的人不一定就会有时间观念,不戴手表的人也见得没有时间观念,它也不代表一个人是否有无口味。我觉得戴不戴手表的区别只在于那个人是不是喜欢而已。

10楼:匿名用户

还是有区别的,戴手表显得比较帅气一点,比较有品味一点,看着比较稳重的感觉。

11楼:瑞雪

男生戴手表与不戴手表区别不大。戴手表是为了方便,看时间,现在手机上都有时间,既然离不开手机,何必再多戴一个手表。多数人都选择了不戴手表。

12楼:甜鈕

戴手表习惯了,不是成功人士也不是为了装逼,300块钱的表带了六年了,就是看时间方便,要不然还得掏手机点开才能看时间,哪有抬下手腕来的方便!

13楼:匿名用户

男人戴手表有两种情,一种是戴昂贵名牌的手表,这种人对个人形象很讲究,表现出很绅士的样子,另一种就是习惯性的养成,主要是用来看时间,对手表没有什么讲究,但这两种人心思都比较细腻,不戴手表的人,性格上比较随意,戴与不戴最大的区别在于有戴表的人非常方便的看时间,而没戴表的人只会拿出手机来看时间。

14楼:快乐

区别很大。手表是身份的象征,带手表的男人通常都走有着很强的经济基础。

15楼:訾凤忆槿

当然有区别啦,戴手表显得高大上啦,特别是昂谷歌的手表的表示手不沾水,不干粗活,活的精致……不戴手表的可能本质上不喜欢带,或者是条件不容许他带,经济困难等……

16楼:匿名用户

给人感觉身份的象征吧,电子手表跟机械表也有区别吧,成功人士或职场的可能大多都带机械表,年轻人可能喜欢戴比较时尚的电子表。个人爱好吧。

17楼:炫疯奇

男人戴手表与不戴手表,区别很大吗,会有一些区别,佩戴手表可以彰显男人的魅力,还要成功人士的代表,非常有气质,不戴手表总感觉缺少一些什么,所以区别很大的

18楼:匿名用户

其实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哦,我认为手表不仅仅是来拿看时间的。一个男人佩戴手表,通常意味着时间观念强、作风严谨。而不戴手表的人,这多表明这个人的时间观念不强,而用手表看时间是表示对他人的尊重。

19楼:不晚

男人戴手表和不戴手表,区别应该很大吧,戴手表的男士,那在穿着打扮上肯定也会比较讲究,因为手机普及,手表已经算是配饰不是时间必需品了。

其次,戴手表的男人跟不戴手表的男人,在心理上区别也大,戴手表的男人必是事事讲究,心理细致的人,不戴手表的估计粗犷的比较多。

20楼:匿名用户

没成功之前,创业初期,或者跑销售,最好买块好一点的带上,可以提醒自己,也可以提高自身品质,这个阶段的你需要装饰自己给客户留下好印象,强大到一定的程度后随便你戴不戴看心情和喜好,至于混车间普工,流水线,搬砖的,扛水泥的,耕田的,戴手表干活不方便,也没那个必要

21楼:匿名用户

成功人士大多戴手表,但戴手表的不都是成功人士,很多像我一样是装逼的。

22楼:匿名用户

男人戴手表和不带手表,肯定是有区别的,带手表说明你这个男人是比较有担当的,有识之性的。责任心而且还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而且还比较酷。

23楼:任风

个人认为男人带不带手表差别还是比较大的,因为戴手表可以提升一个男人的气质,也能够让别的人更加认同以及,所以男人在外面还是需要戴手表。

24楼:ljl木子林

男人戴手表与不戴手表应该没有什么区别,应该是各人习惯问题。但作为有些人戴手表完全是为了显摆,他们的表是高挡手表,少则万,多则十几万一块。这种人多为**!

戴好手表跟戴一般的手表有什么区别?

25楼:匿名用户

如果手表作用是看时间,只要准确都一样。如果用来装逼当然有差别。如果用来炫耀,带的人一定要有质量才不至于让人感觉人不如表。

26楼:归海静雪

你家钱多,还有你潜意识里虚荣心极强,可以站在讲台举起你的手,大声说,我这表一万多,这不全校都会知道你多牛。

戴手表与不戴手表在别人眼里区别大吗?

27楼:虫二

其实不刻意想,没什么区别的。

手表就是一个装饰品。

毕竟现在时间到处都有,也不需要手表。

所以很多人会忽略他的实际功能。

仅仅作为一个装饰。

就像你看戴耳环和不戴耳环女孩子的区别一样。

2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没有区别啊,个人爱好而已,而且现在也不流行手表了,手表已经是过去时了,看到年轻人戴手表,反而觉得不舒服,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

男人戴手表,有什么意义吗?

29楼:pneumatic叮

理由一:态度当需要一块手表时,说明重视时间。富人和穷人对待时间的根本区别:

穷人什么不多就是时间多,在年轻的时候可以随便的浪费,消磨,年老一事无成。富人什么都不缺就是缺时间,时间都用在实现理想上面,能不富吗,为什么老板会选择一个戴手表的见工者,这个人重视自己的时间,这个人事情肯定会有效率。理由二:

品味很多人都说既然有手机了何必带手表,手机上不是有时间吗。不是多此一举,看手机不是得了,花钱买表不如买其他东西。一个男人难得的好品味首先是穿着搭配合体适应场合,而在服装与手表的关系也微妙,合体的衣服与相配的手表:

运动人士的计时功能表,时尚人士的设计型款表,商务人士的优雅型。理由四:自信一个戴表的人与一个不戴表的人,是两种完全不同身份的人,戴手表的人时间观重,戴手表也是男人成熟的象征,会令对方感受到严谨自信,会让对方更加信任,看看各国元首的腕上就知道了。

30楼:jay醉烟

皮带、钱包对男人有什么样的意义,手表对男人便有什么样的意义。所以,买手表建议选择与身份相匹配的品牌,不建议一味的追求国际大牌。像商务男士戴天王表这样的知名品牌就是不错的选择。

31楼:匿名用户

男人为什么戴手表?手表赠于男人,就像钻石赠于女人,充满**。手表是日常穿搭的必需品,是手腕上的艺术品,更是一种身份和品味的象征!

男人佩戴手表,通常给人的感觉是作风严谨,成熟稳重,这样的男人在女性的眼中最有魅力!

一、守时诚信

当今社会,手表绝不仅仅是来看时间的工具。佩戴手表,通常反映了一个人有着较强的时间观念。而不戴手表的人,或动辄向他人询问时间,这多表明这个人的时间观念不强,而用手表看时间是表示对客户的不尊重。

所以佩戴手表的男人给人守时诚信的印象。

二、品味的象征

在西方一个成熟有阅历的男性必备有三大宝:手表、钢笔、打火机,戴手表是一个男人品味的衡量标准之一。在所有饰品当中 ,你可以忽略衣服的搭配,但是决不能没有一块手表,因为手表是展现出男性的品味和魅力的象征。

三、态度的表现

戴手表是一种态度。面试、工作、出差甚至是一些重要的场合,当你的手腕上佩戴着一款手表时,往往会如对方留下好的印象,对方会觉得你是一个有时间观念的人。大方雅致的手表,能够在整体的服装搭配上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戴机械手表和戴石英手表给别人的感觉一样吗

1楼 福到 现在戴手表讲究的是牌子,只要你戴的是世界名牌,不管你是机械表还是石英表,大家都是很羡慕你。请釆纳。 2楼 匿名用户 给别人的感觉基本都是一样的,主要是自己感觉不同,石英手表换电池比较贵 3楼 匿名用户 不太一样,石英手表多一些软装饰,机械手表多一些硬装饰,这么说吧,我有一块石英手表,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