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是绿色的非常柔软,像吊兰一样往下长,是什么植物

2020-11-18 13:47:04 字数 2296 阅读 2422

1楼:荣荣和平

叶子是绿色的非常柔软,像吊兰一样往下长,这个样是龙血树。

龙血树细茎,带状叶,喜高温高湿度,比较耐旱,栽植在花盆里,放室内明亮处比较好,净化空气比较好,吸收有害气体比较好,观赏价值比较高。

龙血树养护管理:

浇水,龙血树比较耐旱,盆土干透浇水,土不干不浇水,土干一点没关系,怕涝,浇水见干见湿比较好,湿度大容易沤根腐烂。

光照,龙血树喜光,放室内明亮通风处比较好,光线暗容易徒长,叶片颜色不绿,夏天温度高一点,光照强度大,可以适当遮阴。

温度,温度在12℃--30℃之间生长比较快。在25℃左右生长更好更快更旺。冬天气温低与8℃生长缓慢,控制浇水,增加光照,注意保温。

繁殖,家庭养护扦插就可以,生长比较高时,剪掉枝顶,剪口下方发侧芽,剪掉的枝顶,扦插在珍珠岩里面比较好,容易生根成活,成活率比较高。

2楼:南_小土

叶子是什么形状的?有一种珍珠吊兰叶子是多肉植物那样的~

3楼:

酒瓶兰?龙血树?冬青?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有图,带刺,多肉条状,像吊兰一样会垂着往下长)

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是白檀仙人掌,你这盆下面全是水吧,仙人掌这么养不死才怪啊

5楼:

白檀仙人掌,看样子根烂,根烂了就活不了了

绿色多个小圆球垂下来盆栽植物,像吊兰一样的只是长的不是叶子,而是一个个的小圆豆豆,求植物名称?

6楼:匿名用户

客厅是家中功能最多的一个地方,朋友聚会、休闲小憩、**电视等都在这里进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空间。而 盆栽绿色植物在 客厅可以减少二氧化碳,增加氧气,还可以吸毒、吸尘等功能。放置客厅要从两个角度出发。

第一从风水学角度。一个是生旺,一般客厅面对进门口的斜对角(如果你客厅是正方形的话,那对角线那个地方就是旺位)。一个是化煞,就是气对冲,对冲方位比较特殊,要根据风水具体情况看。

一般处在阳角地方。第二从设计学角度。客厅绿色装饰,盆栽应该根据客气欣赏角度出发,注重安全和功能的利用,空位地方与角的地方可以考虑!

叶子和吊兰一样的单株欣赏室内绿色植物

7楼:胡乙司觅

叶子和吊兰一样的单株欣赏室内绿色植物有许多,现在推荐两种:

吉祥草,又名紫衣草,是百合科,吉祥草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

产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南、湖北、河南、陕西(秦岭以南)、四川、云南、贵州、广西和广东。生于阴湿山坡、山谷或密林下,海拔170-3200米。株形优美,叶色青翠,是非常好的家庭装饰花卉。

吉祥草入药具有润肺止咳,祛风等作用,在印度吉祥草自古被看成是神圣的草,是宗教仪式中不可缺少之物。下面是吉祥草的**。

紫露草,是鸭跖草科紫露草属多年生草本植物。茎多分枝,带肉质,紫红色,花瓣蓝紫色,广卵形;蒴果椭圆形。紫露草原产于美洲热带地区,我国有引种栽培。

由于花期长、株形奇特秀美。树丛下片植,与鸢尾花长叶配植,株形、花蕾与花序适宜观赏。用于花坛、道路两侧丛植效果较好,也可盆栽供室内摆设,或作垂吊式栽培。

下面是紫露草的**。

像吊兰一样往下垂着长,但没有叶子,是一串串的绿珠珠,这个植物叫什么啊?

8楼:匿名用户

-般叫珍珠吊兰,珍珠珠吊兰的学名叫翡翠珠,菊科千里光属多年生常绿匍匐生肉质草本植物。茎纤细,全株披白色皮粉。头状花序,顶生,长3~4厘米,呈弯钩形,花白色至浅褐色。

花期:12月至翌年1月。栽培中浇水应宁干勿湿,这是成功的关键之一。

天气干燥时可以多向叶、蔓喷水以弥补水分的不足,保持珠体的青翠饱满。较喜半阴,暴晒可能灼伤珠体,光线过弱则生长不强。珍珠吊兰性喜富含有机质的、疏松肥沃的土壤。

在温暖、空气湿度较大、强散射光的环境下生长最佳。忌荫蔽、忌高温高湿

栽培珍珠吊兰的培养土,可用腐熟的牛粪与椰糠按4:6配制而成,或疏松的腐叶土亦可。夏季应避免高温、高湿,否则极易烂茎死亡,可将盆花置于防雨荫蔽内栽培;入秋后,植株恢复生长,应增加光照,并追施液肥。

叶子是绿色的,细细长长的像兰草一样的,叶子是往下垂的,根部是白色的

9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叫草吊兰,叶子想兰花的叶子细而长绿色下垂,根白色。会长出一根长茎茎上有会长出小的草吊兰,等长出根后就可以移栽了。

10楼:说康衷曼吟

等长出根后就可以移栽了。会长出一根长茎茎上有会长出小的草吊兰,叶子想兰花的叶子细而长绿色下垂,根白色你说的是叫草吊兰

叶子像西瓜一样的植物是什么,有种植物 叶子像西瓜 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啊

1楼 匿名用户 白脉椒草,为胡椒科椒草属 也称豆瓣绿属 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易丛生,高20cm 30cm,茎直立生长,红褐色。叶3 4片鸵生,具红褐色短柄,质厚,稍呈肉质,椭圆形,全缘,叶端突起,呈尖形,叶长5cm 8cm左右,宽3cm 5cm,叶色深绿,新叶略呈红褐色,在光照充足条件下尤为明显,叶...

这是什么树,长像杨梅一样的果子,红花。坐标天津

1楼 旭仔他爹 构树 学名brousso ia papyrifera 别名褚桃等,为落叶乔木,高10 20m 树皮暗灰色 小枝密生柔毛。树冠张开,卵形至广卵形 树皮平滑,浅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为强阳性树种,适应性特强,抗逆性强。 构树具有速生 适应性强 分布广 易繁殖 热量高 轮伐期短...

长得像核桃一样!上面刻的罗汉的样子!非常的硬是什么东西

1楼 开心?伤心 就是核桃,叫文玩核桃 2楼 善良的剔骨肉 好棒的文玩核桃。可惜不成对。 罗汉和将军膀是一种核桃吗 3楼 lo浪 罗汉头分为两种 一种为细纹路罗汉头 一种为粗纹路罗汉头。其产地分布在陕西 甘肃 宁夏一带。 将军膀最明显的特点有两个,一是形状特殊,端肩膀,头部较平,有的很平,是天然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