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东西又像石头又像贝壳,谁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东西 在河边捡的 像个贝壳 。但是硬的像个石头

2020-12-25 19:25:35 字数 3614 阅读 3135

1楼:

燕子在空中飞得很高,代表有好天气 蚂蚁搬家,代表要下雨 月亮周围有韵圈,代表要刮风........

这是什么东西又像石头又像贝壳

2楼:匿名用户

sure and merited. it was clear that t

3楼:匿名用户

这东西海边经常有,就是海胆的壳,有的有毒,有的没毒。

石头里面有类似贝壳物体是什么东西?

4楼:上古英雄

确定是贝壳那你要收好你手上的东西!不是化石就是龙涎香。

谁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东西 在河边捡的 像个贝壳 。但是硬的像个石头

5楼:富者康

你好!这是贝壳化石标本!

看样子不是内地产的普通三角蚌,看形状像是企鹅蚌化石,看条纹又像是马氏蚌化石,因为你的**太模糊了,我无法准确的判断,只能肯定是贝壳类的化石标本

如果要确切的知道是什么,你拍张清楚的上来我看看就知道了!

满意请采纳,谢谢!

6楼:哥特式心房

你拍的有点小模糊,看不清楚

有一种动物长的又像猫,又像老虎,这是什么动物?

7楼:皮皮益智

脑筋急转弯:有种动物,大小像只猫,长相又像虎,这是什么动物

8楼:乐观小山

虎猫。虎猫共有10个亚种,躯体均匀,四肢中长,趾行性。头大而圆,吻部较短,视、听、嗅觉均很发达。

犬齿及裂齿极发达;上裂齿具三齿尖,下裂齿具2齿尖;臼齿较退化,齿冠直径小于外侧门齿高度。皮毛柔软,具显著花纹。前足5趾,后足4趾;爪锋利,可伸缩。

善攀缘及跳跃。喜独居。视觉十分灵敏,具有夜视能力。

其食物包括猴类、蛇、啮齿类、鱼、两栖类和鸟,有时也捕食家养的小猪和禽类。是独居动物,只在交配的时候聚集。虎猫的孕期为70天,每胎可产2-4仔,在每年秋天产仔。

分布于美洲,从美国得克萨斯州到阿根廷。

长尾虎猫**:

扩展资料

长尾虎猫特征:

长尾虎猫是一种体毛图案精美的猫科动物,头体长43-80厘米,尾巴长30-51厘米,体重3-9千克。 它们很像较大型的虎猫,但头部较短,尾巴及四肢较长,尾巴上的斑点也不同。它们的脚跟可以旋转180°,前肢与后肢也可以牢牢抓住树枝,且能跳跃一段远距离。

可以用一肢来挂在树上。垂直跳高达6米及跳远8米。

体毛颜色从黄褐色至灰棕色,上标有黑排纹和开放的花圈纹。头部、颈部和喉部都有黑色线条,耳朵背部呈黑色,中部有白色斑点。**胸腹部白色,尾巴长有相当密集的黑色环。

皮毛比较厚,柔软,在脖子后方异常地向后倾斜。雌雄大小和外观相似。

9楼:星光照亮了时空

是猞猁。猞猁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它的栖息环境较宽,可可西里的高寒草原、高寒荒漠草原、高寒荒漠和高寒草甸等都有猞猁的足迹,栖居于岩洞、石缝之中,夜行性,活动隐蔽,听、视觉发达,捕食各种鼠类、旱獭、兔、鼠兔和一些鸟类,有时也猎食体型较小的幼龄岩羊等中型动物,还会游泳。

国家相关法律有相关规定不准养猞猁。因为猞猁得兽性特别得突出甚至超过老虎狮子,只是他们不轻易爆发,不过还是有危险的,而且国家保护动物是不允许自己喂养得。

10楼:匿名用户

狞猫(拉丁学名:caracal caracal),体型中等,毛发有许多种颜色,栖息在干燥的旷野,也有其在山区、树丛和沙漠活动的踪迹。

主食鸟类、小兽,以小家族形式在一起,有一定的领地意识,并用尿液标记领地的范围,狞猫跳跃能力极强,奔跑速度快,能捕捉降落或起飞时的鸟类,主要分布在非洲,西亚,南亚西北部等地。

11楼:匿名用户

【名称】:山猫 【拉丁文】学名: felis lynx 【英文名】:

lynx 【中文学名】:猞猁 【中文别名】:林犭曳、猞猁狲、羊猞猁、马猞猁。

【分类】: 哺乳纲、食肉目、猫科、猞猁属 【体长】: 90-130厘米 【肩高】:

100厘米左右 【体重】:18-32千克 【形态】: 中型猛兽,外形似猫,但比猫大得多,四肢较长,尾极短,耳尖上有明显的丛毛。

脸面酷似猫,身体粗壮,四肢粗长、矫健,尾极短粗,尾尖呈钝圆,耳尖丛状毛显著,两颊有下垂的长毛,腹毛也很长。毛色变异较大,有乳灰、棕褐、土黄褐、灰草黄褐及浅灰褐等多种色型,但有些部位的色调是比较恒定的,如外耳缘黑色或黑褐色,内耳缘乳灰色,耳尖丛毛纯黑色,其中夹杂几根白色毛,上唇暗褐色或黑色,下唇污白色至暗褐色,颌两侧各有一块褐黑色斑,尾端一般纯黑色或褐色,四肢前面、外侧均具斑纹,胸、腹、鼠鼷为一致的污白色或乳白色。 【特殊性】:

山猫的后肢比前肢长,双耳上各有一簇黑色耸立长毛,用以提高听觉。而且尾巴极端,这一点不同于猫科动物的基本特征。 【毛色】:

背部呈红棕色,中部毛色深;腹部淡呈黄白色;眼周毛色发白,两颊具有2-3列明显的棕黑色纵纹。全身散有褐色斑点。具体颜色因地理种群差异而异。

【寿命】: 12-25年 【保护级别】: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12楼:蛮小夜

哈哈,连这都不知道,当然是可爱的小老虎啦!你们一定要采纳我的答案哦!呵呵^^^

13楼:凤凰灬佳

这个问题太有才了 当然是小老虎~

有一种很像贝壳的石头 5

14楼:匿名用户

我有**,不知道怎么上传

15楼:为了星辰大海

有图么?可能是化石。

外面的壳像石头一样的海鲜是什么东西?

16楼:匿名用户

“石头螺”,学名为“砗磲”,属省级水生保护动物,有时也会被冒充鲍鱼卖

海蛎也是像石头那样的,不知道你说的是哪种。

17楼:帕诺姆奥

某种贝类吧!(应该)请将图发来。

红色石头里有一些像贝壳的东西是什么

18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海胆残留下来的壳,貌似还被海星啃过(壳顶上的痕迹)

19楼:填坑号

矿物晶体而已,具体种类不明,但和贝壳啊海胆什么的一点关系都没有,更不是化石

长在石头上的像海螺又像贝壳的是什么 求助啊 求啊 急啊 !!! 这是什么 挺怪异的

20楼:just湛蓝

牡蛎可以吃,一般老外比较喜欢吃

21楼:匿名用户

科技名词定义中文名称:牡蛎英文名称:concha ostreae(拉);oyster shell 定义:

牡蛎科动物长牡蛎 ostrea gigas thunberg、大连湾牡蛎 ostrea talienwhanensis crosse 或近江牡蛎 ostrea rivularis gould 的贝壳。 应用学科:中医药学(一级学科);中药学(二级学科);中药(二级学科) 以上内容由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审定公布http:

//baike.baidu.***/view/120388.htm

这个像一元硬币的东西是什么啊,这个像硬币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olympia是奥林匹亚的意思machine是机构 也就是奥林匹亚机构 应该是奥运的有关的纪念币吧 希望对你有用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还有casino字样?这是游戏币。也就是三七机的游戏币 3楼 匿名用户 第四套硬币第五套人民币中的品种 4楼 匿名用户 第四套硬币 第五套人民币中的...

这个乌龟是什么品种的?像个贝壳似的

1楼 黄缘。黄额。地龟。蛋龟类。陆龟大多都漂亮。 纠正一个说法 乌龟不是所有龟,它是300种龟类的一种。呵呵。中国人叫法不科学。 这个乌龟是什么品种的? 2楼 五十岚隆构 太模糊不清楚,感觉有点像鳄龟之类的乌龟,反正不像巴西龟和草龟。 背部像贝壳的乌龟是什么龟? 3楼 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 您描述...

大家来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像鸡蛋一样的石头

1楼 ads的 可以透光,很有可能是类似于硅结晶这类的矿石,具体还要看发现它的深度和地点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矿石,主要看你在土地深处还是浅处决定的 3楼 sky千真万确 第一张有点模糊看不清 4楼 李佳好 这个是 好石头啊 留着吧 5楼 反方向的钟 看不出来 留着吧 问问专家 6楼 打哈欠n次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