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吗,蓝色和绿色的,是石头吗

2020-12-07 13:08:43 字数 1423 阅读 8100

1楼:好男好男好

萤石又称氟石、氟石粉,萤石粉。是一种矿物,等轴晶系,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钙(caf2),自然界中的萤石常显鲜艳的颜色,部分可发出荧光。莫氏硬度4,低于钢,易划伤、质脆、甘、涩,无毒,是制造镜头所用光学玻璃的材料之一,因为含有铁、镁、铜等离子,绿、紫、黄、蓝、棕、橙、粉……萤石几乎可以呈现任何一种颜色,因此很多人称萤石为“彩虹宝石”。

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吗,蓝色和绿色的,是石头吗?

2楼:门徒

萤石又称氟石、氟石粉,萤石粉。

是一种矿物,等轴晶系,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钙(caf2),自然界中的萤石常显鲜艳的颜色,部分可发出荧光。莫氏硬度4,低于钢,易划伤、质脆、甘、涩,无毒。

是制造镜头所用光学玻璃的材料之一,因为含有铁、镁、铜等离子,绿、紫、黄、蓝、棕、橙、粉……萤石几乎可以呈现任何一种颜色

这是什么东西?绿色石头??像蛋,

3楼:馃槉骞插槢鍛

我也有两个,一个绿的一个白的不知道是什么,

4楼:张润娥

我有一颗这样的不知道是不是鱼缸玻璃蛋?

5楼:天一文友

这是什么东西?绿色石头??像蛋,鹅卵石

捡到一种黑色的石头上面有蓝色和绿色,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值多少钱?

6楼:好男好男好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

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这个绿色石头是什么 石头 虽然**看起来像蓝色 都是实际是墨绿色的 10

7楼:匿名用户

矿石啊,什么矿就不知道了

8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块和你的差不多,我怀疑是陨石。

石头表面是蓝色的这是什么石头

9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碧玉,是一种半透明呈菠菜绿色的和田玉,颜色和结构不甚均一,有时含有绿帘石、磁铁矿形成的色带和色团。化学成分为钙、镁、铁的硅酸盐类,碧玉的颜色以绿青色为基础,常见有绿、灰绿、黄绿、暗绿、墨绿等颜色,颜色较柔和均匀,碧玉常含有黑色点状矿物,属于广义和田玉,抛光后光泽不柔和,略有蜡感。色泽灰绿色,仔细观察可见细小的针状白点。

在硬度方面比狭义和田也就是新疆和田略低

捡到鸟蛋形状的微绿色石头有懂是什么东西的吗给说下

1楼 傑傑 这是咸蛋石,很值钱的 大约1 5一个 2楼 匿名用户 哪捡到的,喜欢就收藏吧 3楼 职场小白 感觉就是普通的鹅卵石 拾到一个鸭蛋一样的石头 晚上用灯一照里面有绿色的荧光,究竟是个什么东西,有认识的给讲一下好吗 4楼 叶燃儿 你的石头可鉴定了啊,我捡到一个和你的石头很类似的石头,也是灯一照...

外表淡绿色里面透明的石头是什么东西

1楼 陶心斋主 外表淡绿色,里面透明的石头,是典型的 琉璃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品种,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 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2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我有两块,肉红色的,我也不知道这是啥东西,看着好玩 3楼 月芒星光 玉石,哇,发光的很漂亮 外表淡绿色,里面透明的石头...

请问大家这个是什么东西?值钱吗,请问大家这个是什么东西?值钱吗?

1楼 落英竹 夜光琥珀 一种工艺制品 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比琥珀 略高 另外问一下 貌似旁边有字 什么字 能说明不 请问大家。这个是什么东西?值钱吗? 2楼 极度 兼森森 就是老人家活动手用的,你肯定见过,拿两个放手里转的。不值钱 3楼 用布盘一阵子短则2个星期,长则2个月别沾水,一般不会裂 请问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