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下图是个什么东西吗,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吗,好像是古朝鲜时代的什么东西,类似于一个棒子

2020-11-21 22:25:12 字数 1838 阅读 6377

1楼:匿名用户

venusblood-ragnarok

秘匿されし太古の神:ユミル

回答来自【 t s d m】团队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吗,好像是古朝鲜时代的什么东西,类似于一个棒子

2楼:我们想知道

是棒槌。

自古以来,不但是朝鲜、就是我国的好些水源地区的妇女在河边洗衣服时,都用木棒反复捶打放在石头上的衣服来洗涮。

这个洗衣服用的木棒,被大陆人叫做棒槌,棒槌也成了大陆人对朝鲜人的别称,现代小青年把朝鲜国戏称为“棒子国”……

一样东西每个人都有一个,可全中国一共才12个?,这个是个什么东西

3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你有我有大家都有

4楼:伟宇

十二生肖——①鼠、②牛、③虎、④兔、⑤龙、⑥蛇、⑦马、⑧羊、⑨猴、⑩鸡、狗、猪

5楼:飞乐飞翔

是每个人的属相,十二生肖

6楼:匿名用户

中国特有的人的属性,一共是十二个。

7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又叫十二属相,是中国与十二地支相配以人的出生年份的十二种动物,包括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

问下各位大神,有人知道这是什么东西的天线吗? 50

8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天线,这是避雷针,这种金属杆状物在雷雨天极易发生雷击情况,为了你们周边住户的安全,所以需要安装避雷针。答题不易,可以采纳了吗?

9楼:猪骑士

应该是哥斯拉的触角,吸收能量用的,别乱碰,会打扰它的

10楼:匿名用户

不是天线,也不是避雷针。天线安装部位应该是开阔的地方,这样才有利于无线电波的发射和接收。避雷针应该安装在高处,才能保护容易被雷电击中的房屋。从杆子的形状似乎是一个旗杆。

11楼:匿名用户

天线安装部位应该是开阔的地方,这样才有利于无线电波的发射和接收。避雷针应该安装在高处,才能保护容易被雷电击中的房屋!从杆子的形状似乎是一个旗杆。这个有可能是生活区用的那个杆子。

12楼:遗忘曾经

这个估计是观测温度或者湿度的东西吧!

13楼:口天无羊天没

这是避雷针,防止雷电击伤人,不是天线。

14楼:破晓黎明凌晨

这个不是天线,是避雷针

头上起了个这东西,摸着有点硌手,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鬼东西吗,怎么把它干掉?

15楼:刘杨瑞

建议你还是到**科检查一下,究竟是什么东西?

16楼:农村中医大夫

头皮疖子,用五煎膏就行

17楼:随园食记

一定要注意去医院看一下看一看究竟是什么问题

看到墙壁上有一个个的像墙壁上的灰,但却会慢慢移动,有人知道是什么东西吗? 5

18楼:浅红的蔷薇

同感!我能肯定那个绝对是生物,我亲眼看见的

19楼:匿名用户

上图!! 不过看描述有些像上学时期黑板上有时候自己滑下的粉笔末,那是重力和摩擦力平衡了导致的现象。

20楼:飞鹰星神

这是眼睛的问题,注视一个东西会出现一个灰色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