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捡了个石头我看着像玉石,不知道是不是

2020-12-31 06:35:44 字数 2291 阅读 9284

1楼:夜间流量咯嘛

你可以像汴京捡的石头那样 把表面剥开或许就是玉石了

2楼:匿名用户

呵呵!我看着像普通的鹅卵石。

3楼:阿杉

石英石或鹅卵石 只是像

4楼:匿名用户

不是 这样的石头很多

今天捡到一块石头好像玉石不知道是不是?

5楼:可悟

这是方解石

方解石名称**于其易沿其解理破碎成方形小块,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认为方解石“其似硬石膏成块,击之块块方解,墙壁光明者,名方解石也”。

方解石的色彩因其中含有的杂质不同而变化,如含铁锰时为浅黄、浅红、褐黑等等,但一般多为白色或无色。无色透明的方解石也叫冰洲石,这样的方解石有一个奇妙的特点,就是透过它可以看到物体呈双重影像,因此,冰洲石是重要的光学材料。方解石是石灰岩和大理岩的主要矿物,在生产生活中有很多用途。

我们知道石灰岩可以形成溶洞,洞中的钟乳石、石笋汉白玉等其实就是方解石构成的。

2004年8月17日,贵州省贵阳市徐氏珠宝制作室把其研琢成功的目前世界最大的两块方解石宝石捐献给中国地质博物馆珍藏。其中一块宝石(右)为浅黄色、翻面葡萄牙式琢型方解石宝石,重172.5克拉;另一块(左)为金黄褐色、密切尔六角型方解石宝石,重84克拉。

这两块宝石的重量都超过了珍藏在美国斯密逊博物馆的75.8克拉的金黄褐色阶梯琢型的翻光面方解石宝石。这两块方解石宝石是贵阳市徐氏珠宝制作室历经2000年至2002年两年多时间精心研琢成功的,填补了中国艳色方解石宝石加工的空白。

常含mn、fe、zn、mg、pb、sr、ba、co、tr等类质同像替代物;当它们达一定的量时,可形成锰方解石、铁方解石、锌方解石、镁方解石等变种。此外,晶体中还常见水镁石、白云石、铁的氢氧化物及氧化物、硫化物、石英等机械混入物。

6楼:李玉斌问问

不是玉石。这样的石头很软的

我捡了个石头半透明不知道是不是玉石 50

7楼:就是杜鹃

你好,不是玉石,是一块很常见的石英石,不值钱。

8楼:无色透明

从外观来看应该不是玉石类的。

倒像是普通花岗岩石。这种岩石外表坚硬粗糙。内部有明显颗粒晶体状成分排练。碎裂开时成粉状颗粒脱离。

9楼:500裸汉

不值钱,就是一般的石英石。

10楼:妃常幽禁

大发了,不要随便暴露

捡到一块石头,感觉像玉石,不知道是什么求科普,

11楼:来就地正法

一般石头不透光,有点像琥珀石,找东西磨下看里面颜色,希望你赌对\(^o^)/

我之前捡到一块很像玉石的石头不知道是不是

12楼:后会无期

和田玉没有红的;

和田玉玉质按颜色不同,可分为白玉、青玉、墨玉、黄玉四类

我捡到一个石头,是不是玉石

13楼:

这是一块普通的石头,很多石头都有透光性的,而且颜色变化也是很丰富的,而透光只是玉石的其中一个特点,象其他特点比如,温润的质感、缜密的结构等,你这块石头都是没有的。细看这块石头的颗粒较粗,结构也较松散,所以说只是普通的一块能透光的石头。如果回答对你有用,还请采纳。

14楼:金色梦

没有上**无法知晓,另外玉石是需要打磨的,所以应该切割后,或者是才能看清楚。

15楼:徐州冯建兴

首先看透光不?再看一下硬度?后测一下密度或比重。基本能判断出。

16楼:扶澜微步

你也可以找一个懂行的看一看,不要错过了机会。

昨天在和田玉龙喀什河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不是玉,各位大神给看看。我看着像籽料。就是不知道是什么玉 5

17楼:匿名用户

捡到的,这么牛逼,在**捡到的

18楼:周笑难

卡瓦石,资格卡瓦石。

我捡了一块石头很像玉石 不知道它是不是和田玉啊? 特别白还有红的 用手电可以看到理面亮 有意者请...

19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没有红的;

和田玉玉质按颜色不同,可分为白玉、青玉、墨玉、黄玉四类

这个石头有点像玉石,但是呢,我不知道是不是玉石

1楼 匿名用户 没看到 ,也没有详细描述,无法判断。上传清晰的 吧。 2楼 匿名用户 是大理石,石性主颜色为 多色 主观属性为 花纹,有较高的抗压强度和良好的物理化学性能,易于加工,随着经济的发展,应用范围不断扩大,用量越来越大,在人们生活中起着重要作用。 特别是近十几年来大规模开采 工业化加工 国...

自己捡到石头,感觉是玉。你们帮我看看它是不是玉石

1楼 匿名用户 路边的黄石头,做成手镯或者链子就叫做黄晶 2楼 王礼江 不是玉石,这种石头多很 捡到了这么一个石头,看起来像玉石,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 谢谢 3楼 诗万首酒千殇 水晶石,是宝石的一种,属于石英结晶体,在矿物 学上属于石英族。主要化学成份是二氧化硅,纯净时形成无色透明的晶体。中国古老的水...

我有一块石头好像是玉石,懂的哥们帮我看看是不是

1楼 殷主任鉴宝 从 上看,石头的破损处有石英岩玉特有的颗粒感,颜色细腻度都可以,可以算石英岩玉。石英岩玉硬度大刀片刻划不动,可以尝试一下。 请问懂石头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两块是普通的石头还是玉石原石?谢谢 2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石头品种,是典型的 天然石英石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