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捡到一块石头上面有天然的人头像请专家帮我看看是奇

2020-12-31 06:35:43 字数 1540 阅读 8534

1楼:匿名用户

我也捡到一个天然化石人头像

2楼:挂念

全靠想象力,跟看风景一样

我检到一块天然奇石上面有天然的人头像值钱吗?

3楼:匿名用户

不能说值钱不值钱,只能说收藏价值,在喜欢收藏的眼中是值钱的,不喜欢这块的人来说不咋值钱

我捡到一块石头上有天然狐狸头像,求解答!

4楼:匿名用户

石头是古时火山喷发时形成的,形状无奇不有,你捡的狐狸头像石头就是比较稀少的一块。

5楼:泽雨飞花天下景

其实这只是千万年风化加上石头本身的纹路造成的结果,不单有动物的纹路,还有山有植物有人物以及各种各样的纹路,多数都只是一个大概的样子,需要人们通过去想像才能看出来像什么,也有些人喜欢收藏这方面的石头,这种石头也属于奇石的一种

6楼:匿名用户

你不会是捡了一个化石吧,你说的应该是个小石头,就算不是化石也是十分值得收藏的,还有可能很值钱的。

捡到一块石头,上面有天鹅展翅图像,有没有专家帮我鉴定一下,是不是奇石?

7楼:匿名用户

是奇石,价值因喜好而定

8楼:狼流汗

没看出天鹅怎么看都像只鸡

请专家看看我这块石头里有个人头像

9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看一块石头都有不同的观点,个人觉得这块石头没有奇石特征,不属于奇石。

我在山上捡到了一块石头,跟钻石很像,我已经拍**了,请专家帮我看看

10楼:▁独爱玛格利特

你这个是钻石 我早就发了。

11楼:张伟哈哈大笑

拿锤子砸试试,砸不动就是钻石

我很久以前捡到过一块石头,有专家我看看是什么石头吗

12楼:匿名用户

你捡到的石头在**,看不到啊。没有**表示出来,单凭一句话,没有哪个专家会告诉你的。

我捡到一块石头,有人帮忙看看是什么石头,谢谢

13楼:渴死的小小鱼

腊石又名黄蜡石,石质因素,尤其表层呈蜡质感包浆态效果而得名,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油状蜡质的表层为低温熔物,韧性强,硬度6~7。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

黄腊石以黄色为多见,其中以纯净的明黄为贵,另有蜡黄、土黄、鸡油黄、蛋黄、象牙黄、橘黄等色。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14楼:911根

找人鉴定一下。珠宝鉴定一下

捡到一块黑色石头,大家帮我看看是否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乌金石。 乌金石,亦称黑金石 包金石 中国墨黑 蒙古黑 黑胆石及黑玉石,台湾称火山岩,出口到国外则被誉称为 夜玫瑰 。其质地坚硬细腻,结构均匀,光泽度高,纯黑发亮 质感温润雍容 内敛 沉稳。 2楼 匿名用户 这没什么用,钢铁厂外面多的是,这是炉渣不是石头 我捡到一块石头,想请...

孩子捡到一块石头,有人说是玛瑙原石,懂得的帮我看看

1楼 查找中 玛瑙原石,常呈致密块状而形成各种构造,多数呈不规则块状,红色 橙红色至深红色及乳白色 灰白色。条痕白色,半透明。表面平坦光滑,具玻璃光泽 有的较凹凸不平,蜡状光泽。 体轻,质硬而脆,易击碎,断面可见到以受力点为圆心的同心圆波纹,似贝壳状。具锋利棱角,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 ...

今天捡了一块石头,请大家帮忙看看是树化石吗?谢谢

1楼 首先要恭喜这位捡到宝贝的朋友了,木化石本身就是一块宝贝,我记得在几年前赌石的新闻中阅读过一则消息,南方一小伙买了一块类似石头的东西,因为当地流行赌石,所以看这个宝贝值不值钱,都要切割开来看一看有没有翡翠出现,却意外的切割出n条玉虫 远古时代的虫子琥珀 ,后鉴定这不是石头,而是树化石。我不建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