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这个是什么石头,很小里面像猴子

2020-12-27 09:09:47 字数 1761 阅读 8242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琥珀石,里面的小猴子是上万年前包裹进去的。

琥珀石较为珍贵,并且有较高的史料价值。

正是因为珍贵,市场上有假的琥珀石,一定要学会区别。

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中间的图案特别像猴子 谁能帮我看看这有价值么?

2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桂林鸡血石又名桂林鸡血玉、龙胜红碧玉、龙胜鸡血石、龙胜红玉、桂林红碧玉、桂林鸡血红碧玉、龙胜鸡血石。

综合矿物成分以辰砂、红碧玉、石英为主,并含部分**铁和低价铁。是富含硅铁质的变质火山岩----碧玉岩。

桂林鸡血石最大特色就是突出一个字“红”,它是一种以鸡血红色为主调的碧玉岩,颜色有鸡血红,紫红,浅红,褐红,枣红,棕红等,而且还有不同底色,如全红带金黄,纯黑,白色作为衬托。质地优良,桂林鸡血石的硬度为6.5-7度。

是含辰砂硅质岩玉,由于硅质矿物硬度大,性质稳定,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风吹日晒也不退色,石质滋润细腻。

桂林鸡血石主要是隐晶质结构及显微晶质结构,相对密度2.7-2.95g/cm3。因此滋润而细密,抛光性能良好,抛光后呈玻璃光泽。

这是什么石头很像猴子? 20

3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天然造成的也有可能是人工造成的,反正我也不确定。你可以去辨真假。

这貌似是一个石头雕刻的猴子,已经在我家有好多年了,想知道这到底是

4楼:匿名用户

猴的谐音是侯,寓意封侯拜相做大官。

看看材料是不是某种玉石

5楼:匿名用户

就是猴子,猴子象徵智慧

十年前我拾到一个石头。上面有图案很像猴子。今天才找出来。不知能卖多少钱

6楼:手机用户

如果是普通的石头在过10个10年说不准还会成为价值连成的宝贝。

7楼:呃呃呃呵呵呵

估价:400~1000

请教各位,这是什么石头,里面白色通透

8楼:匿名用户

很多石头都这样,比较翡翠,但你需要用专业的电光照。再或者玛瑙用肉眼可以看着很通透。我看着有点像玛瑙,中间那张白的地方像是结晶体。

你自己看看像不像棉花或蜘蛛网那样的?价值不高。

9楼:匿名用户

前几天去学校植树,我挖到一个石头。洗干净之后是透明的,看见里面有个像猴子的东西还会动。小编收不收啊

10楼:恶魔暴风之怒

因为**不是那清晰,我认为是一颗普通的化石。

我有一只极像石头又像陶瓷的猴子形玩件,不知道年代! 15

11楼:匿名用户

我小时候也有一个,不过上学带出去玩儿的时候弄丢了,可能是送给同学回了,现在真是很怀念!

我记得那

答个是可以吹响的,像哨子一样,好像是吹他的头部或底部的小孔,具体我也忘记了

你能照些细节相片发给我么?想看看孔的位置和大小还有猴子的样子,我想给小儿子自己做一个。

12楼:星月雪露

应该是100年后的东西吧

13楼:匿名用户

诶,我家也有个,不知是不是一样的,专家说是天外来物,现在的技术还研究不出是什么时代的,

你真搞笑,逗人。

捡到一块石头,感觉很漂亮,想知道这个是什么石头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不是石头,是典型的 琉璃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 销售,千万要注意! 2楼 随遇而安的老缚 楼主,这看上去不是石头,好像是弹珠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人们加工过的鹅卵石,是很好看的,望采纳 捡到一个石头,一圈一圈的,看着很漂亮,想知道是什么...

这个石头有点像玉石,但是呢,我不知道是不是玉石

1楼 匿名用户 没看到 ,也没有详细描述,无法判断。上传清晰的 吧。 2楼 匿名用户 是大理石,石性主颜色为 多色 主观属性为 花纹,有较高的抗压强度和良好的物理化学性能,易于加工,随着经济的发展,应用范围不断扩大,用量越来越大,在人们生活中起着重要作用。 特别是近十几年来大规模开采 工业化加工 国...

我想知道这个石头上的内容!是藏文吗

1楼 达兰沙拉我的梦 佛教六字真言,翁玛尼白咩弘 2楼 淡淡的看 工艺品,藏传六字真言, 有谁认识石头上文字的意思,是藏文吗。 3楼 藏文软件 六字真言 是藏文 4楼 匿名用户 从左到右是唵 ong 嘛 ma 呢 n 叭 b 咪 m 吽 h ng 的藏文。 谁能告诉我石头上的藏文是什么意思?谢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