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个石头像恐龙蛋化石不,我这有两个石头,请大师给看看是不是像恐龙蛋化石?

2020-11-29 22:14:13 字数 2590 阅读 5114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明显不是。化石一般很脆弱的而且恐龙蛋的化石都是一群一群的出现的

我这有两个石头,请大师给看看是不是像恐龙蛋化石?

2楼:安简言格子花绎

首先你是在**捡到的石头

?   当下石头风刮的愈来愈强,发现一块透的石头就询问时不时玉,是不是翡翠。   翡翠,也称翡翠玉、翠玉、硬玉、缅甸玉,是玉的一种。

翡翠是在地质作用下形成的达到玉级的石质多晶集合体。翡翠玉石95%以上来自缅甸,之外,还有危地马拉、日本、美国、哈萨克斯坦、墨西哥和哥伦比亚。这些国家翡翠的特点是达到宝石级的很少,大多为一些雕刻级的工艺原料。

  玉,玉是在世界(尤其是东亚)各地区受到广泛欢迎的一个宝石的分类,在矿物学上玉分为硬玉(也称翡翠,主要成分为 naalsi二o陆)和软玉(透闪石、阳起石一类,因化学成分的不同而呈现各种颜色,种类较多,但主要成份均为 ca二(mg, fe)5si吧o二二(oh)二)。我国主要有白玉、黄玉、青玉、碧玉、岫玉。玉在我国各大省几乎都有分布,主要有新疆和田,青海岫玉,辽宁蛇文玉,甘肃鸳鸯玉,贵州玉石有金星翠玉、贵翠,云南玉石有碧玉、葡萄玉、东陵玉、岫岩玉、蓝玉髓,湖北绿松石,河南独山玉等等   但是透亮的石头出来玉翠 水晶 玛瑙 更多的是石英石,长石,萤石,一般透亮的石头硬度上达不到玉石硬度,看**有时候很难看出来,自己摔摔看看,学习写鉴别尝试也可以略懂一二。

国家文化艺术品中国 希望能给你帮助

这个看着像蛋一样的石头是什么,不会是恐龙蛋化石吧!

3楼:0我要你

不是的,这只是一块普通的石头!地球大了什么石头都有。还有像红烧肉的那

请专家鉴定这是不是恐龙蛋化石?

4楼:along菲子

恐龙蛋化石辨别特征解释一:真恐龙蛋的表皮一般厚1毫米左右,断面往往呈现黑色,蛋壳表面有类似颗粒状纹饰。

恐龙蛋化石辨别特征解释二:恐龙蛋外面有一层黄土包裹,表面完整光滑,蛋壳厚度约1.5毫米,深黑色,中向黑灰色,蛋心灰黄色,有一小孔呈黄色,断口平整,性脆,粉砂岩状,水平层理,层理走向与蛋面平行,具蛋类化石特征。

恐龙蛋外观有如下特征:

1、有蛋壳,蛋壳厚度大约0.4-0.6毫米左右,很少有超过1毫米的,用十倍放大镜可看到蛋壳断面有细小方解石晶体紧密排列,蛋壳常不完整,易脱落,没有蛋壳的蛋没有价值。

2、蛋壳内外的岩石均为泥沙质,壳内为灰色,壳外为土黄色,用硬毛刷沾水涮洗形成泥沙浆。如果是坚硬岩石又见不到蛋壳则多为结核而非恐龙蛋,北京的市场公开摆出来卖的蛋全是结核,但他们手上有真货,视品相和蛋壳的完整程度,大约每蛋300元至500元左右,冬瓜形的蛋要贵一些,当前国家管的很严,以少碰为妙。

5楼:匿名用户

好象不是的,因为蛋壳和壳下的一层膜很薄,蛋壳在地层里一定是破的、有裂纹、很脆,用手指轻轻一扒就掉下来,与内层界线很清晰。蛋与周围的石头因本身密度不同,石化后密度也是不同的,应有清晰的界线,这个样品都不具备上述条件,所以肯定说这不是恐龙蛋。很对不起让你失望!

6楼:乐羊

真的假不了。我不是专家,你那鹅蛋不会变鸭蛋。呵呵,变了就增值了。

7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是 和周围的石头一样 是石核

8楼:狸阉薨

不是这是结核,请采纳

9楼:—我们牵过手

应该属于蛋类的化石,但是不是恐龙蛋估计一般人鉴定不了

楼主的几枚宋朝的古币倒不错

10楼:炸骆驼

应该不是,恐龙蛋都是和泥土分开的。

我看过。

我在散步的时候看到些奇怪的石头,觉得好像恐龙蛋化石,专家看下。

11楼:非常道专业取名

我看了**,应该不是恐龙蛋的,因为真的恐龙蛋化石有蛋皮层,你的没有,而且你那的分层比较多,估计是火山爆发形成的石头。

12楼:匿名用户

你留个详细地址,**好找你联系啊。

13楼:

有可能是恐龙粪便化石

14楼:手机用户

奇怪的石头专家怎么联系?

像恐龙蛋一样的石头

15楼:匿名用户

你这就是恐龙蛋化石,值不少钱,拍卖的话起价10万,好好保存吧!

这是传说的恐龙蛋化石吗?

16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的结核啊。确定不是恐龙蛋。恐龙蛋化石,留下的一般仅仅是蛋壳的构造,里面一般是被黄土填充(当然也形成了石头)或者形成水晶等填充物。

蛋壳也仅仅是一层。你的这个“蛋壳”和里面那么厚,要是恐龙小宝宝诞生,怎么能爬出来啊。

这是啥石头?是恐龙蛋吗?

17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不是“恐龙蛋化石”,是典型的“天然石核石”,国内各地均有发现,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恐龙蛋化石真品”,**销售,千万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