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糖包的做法,芝麻糖包怎么做好吃,芝麻糖包

2020-12-28 11:49:20 字数 4651 阅读 6321

1楼:小草头

芝麻糖包的做法

用料黑芝麻粉 80g

猪油 60g

细砂糖1 50g

奶粉 20g

低粉 200g

水 100g~110g

酵母 2g

细砂糖2 10g

黑芝麻粉和奶粉混合 猪油入小锅内加热至融化后倒入细砂糖1搅拌至糖融化后倒入混合好的黑芝麻粉不停搅拌至浓稠 黑芝麻糊略干即可

做好的黑芝麻馅放入冷冻室动硬

面粉、水、酵母和细砂糖2一起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 放温暖处醒发至两倍大(可先将黑芝麻馅取出)面团取出重新揉光滑排气后分成等量的小剂子 擀成中间厚四周薄的面片 冰淇淋勺烧热后马上挖一勺黑芝麻馅放入面片** 用虎口收口后滚圆

锅中加水 包好的包子放上笼屉再醒二十分钟后即可开大火 上汽后转中火蒸十分钟即可

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图,芝麻糖包怎么做好吃

2楼:sky烟雨江畔

材料高粉200克,

低粉50克,鸡蛋50克,水100克,黄油25克,白糖30克,盐2克,酵母2.5克,蛋液少许,芝麻少许

做法1.所有材料除黄油外揉至光滑,再加入黄油揉至扩展。然后发酵至两倍大后。将面团分成九份。滚圆静置10分钟后,再分别搓成长条,再静置10分钟

2.将小长条搓成中间宽些,边上细些

3.然后三个为一组

4.编成麻花辫子

5.辫子编好后,上面刷蛋液

6.然后再沾上白芝麻

7.放入烤盘中进行发酵

8.发酵好后,放入预热190度的烤箱,中层,烤15分钟左右即可

黑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图,黑芝麻糖包怎么做

3楼:我

步骤黑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11.用温水把酵母粉融化黑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22.融化倒入面粉

黑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33.边揉边加面粉,活成面坨黑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44.用保鲜膜封好大概20分钟就发好了黑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55.

面发好了,多揉会黑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66.分成大小差不多的小面坨黑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77.擀成圆皮

黑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88.黑芝麻、白糖

黑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99.在加少许面粉搅拌均匀黑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1010.抓适量放到皮子上黑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1111.

从边上一折一折的捏黑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1212.包好了放到蒸笼上开始蒸黑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1313.蒸20分钟就可以出锅了黑芝麻糖包的做法步骤1414.

包子就蒸好了

芝麻糖包的糖馅怎么做

4楼:匿名用户

芝麻糖包馅的做法是什么 原料:

面粉、酵母粉、温水、红糖。 做法: 1、象做馒头包子一样,要先发面(如果想做奶香味的糖包,就用牛奶和面,前提是要保证牛奶的安全性)。

2、我这是传统做法,用温水和面,里面包的就是红糖,就像小时候的一样(当然不爱吃红糖的就用白糖,这个随意)。发好的面揪成剂子,用面杖擀成圆形薄片,放入红糖,红糖上撒点干面粉,(这样防止糖溶化后流出来,混点面粉就好了)。芝麻酱包在里面太稀了,不好包,你可以做红糖包子,加上芝麻吧。

原料:馒头专用面粉1000g、温水500ml、酵母3茶匙、盐2茶匙。 发面过程:

1、将酵母倒入温水中,搅拌使其混合后静置10分钟左右; 2、面粉放入盆中,在面粉中间挖一个小洞,逐渐的加入盐和酵母水并搅拌面粉至絮状; 3、和好的面揉光,盆地撒上一层薄薄的干面粉,把揉好的面团放在盆中,用一块湿布盖上,放置温暖处(30度左右)进行发酵; 4、大约1小时后,面团发至两倍大,用手抓起一块面,内部组织呈蜂窝状,醒发完成。 馒头制作:1、发好的面团在案板上用力揉十分钟左右,揉至光滑,并尽量使面团内部无起泡; 2、揉好的面搓成圆柱,用刀等分的揪成小块; 3、切好的面团包入芝麻红糖馅整理成圆形; 4、蒸锅中加入适量的凉水,在蒸笼中铺上湿的屉布或者油纸,将整理好的芝麻红糖馒头放在屉布上,中间要有一定的间隔; 6、盖上盖,凉水上锅蒸30分钟左右,时间到后关火,但不要立即打开锅盖,几分钟后再打开锅盖。

5楼:阿玉的美食

黑芝麻糖包的做法,简单,实用,发酵,老面包子

芝麻糖的做法,芝麻糖怎么做好吃,芝麻糖的家常做法

6楼:何焱宇杰龙

芝麻糖的做法

材料黑芝麻3大匙黄砂糖2.5大匙水1大匙铝箔纸做成拱桥状1张铝箔纸铺平1张做法1

一大匙大概是小学便当盒的汤匙量。

2把芝麻、砂糖放在碗里捣碎成粉粒状,加入水混合《磨粉时可以用耐热袋装着揉、敲(用汤匙背面),更省力喔!!》「混合后会变的像麦芽糖」

3把芝麻糖涂在工具1上,再把工具2盖在上面,不可以碰到芝麻糖喔。

4拿去烤4分钟,拿出来放凉2分钟。

5放进冰箱里冰个3~5分钟,切一切就可以吃罗

7楼:醇味坊

hello!我是令人怀念的儿时记忆味道,芝麻香、麦芽甜的芝麻糖。香喷喷的芝麻糖,载满了儿时甜蜜的记忆,那香甜酥脆的滋味儿,曾经温暖了多少孩子稚嫩的童心。要过年了,是该做点糖了。

花生芝麻糖包怎么做好吃

8楼:豪杰飞鸿

主料普通面粉250g花生100g芝麻100g白糖适量辅料蜂蜜适量酵母3g

步骤花生芝

麻白糖包的做法步骤11.面粉加酵母和清水和成光滑的面团,用保鲜膜封好。

花生芝麻白糖包的做法步骤22.发面的时候处理馅料,熟芝麻、花生碎、白糖、蜂蜜调成包子馅。

花生芝麻白糖包的做法步骤33.发好的面团取出排气。

花生芝麻白糖包的做法步骤44.将面团分割成8个等量的小面团。

花生芝麻白糖包的做法步骤55.取一个面团,用擀面杖捍成边薄的圆面皮。

花生芝麻白糖包的做法步骤66.用勺子挖适量的馅料放在面皮上。

花生芝麻白糖包的做法步骤77.包好所有的包子放在垫了玉米皮的蒸锅上醒15分钟。

花生芝麻白糖包的做法步骤88.开大火蒸20分钟即可。

芝麻红糖包的做法步骤图,芝麻红糖包怎么做

9楼:匿名用户

用料面粉 500克

bai酵母du 3克

水 270克

红糖 90克

芝麻zhi 60克

芝麻红糖包的做法

dao酵母用一半水化回

开(化酵母的水答应该用温水),将面粉,酵母水,剩下的一半水全部混合,用筷子缴成絮状。

将面粉揉成光滑的面团,用保鲜膜或湿布盖上,放在温暖处醒发。

醒发的时候可以准备馅儿了。将红糖和芝麻混合成馅儿。

待面粉醒发至2—2.5倍大时,就醒发好了。把面揉匀,切成大小相等的小霁子,取一个小霁子用擀面杖擀开,包入红糖馅儿。

包好的包子上蒸锅蒸15分钟,就可以了。

香饽饽的芝麻红糖包,一家老小都很适合食用喔!

白糖芝麻包的做法,白糖芝麻包怎么做好吃,白糖

10楼:匿名用户

芝麻白糖包

主料面粉据自己情况来定 酵母适量

辅料白糖适量 熟芝麻面适量

芝麻白糖包的做法步骤

1.将酵母用温水泡开,搅拌均匀

2.将面粉和酵母混合搅匀,再揉均匀,之后将揉好的面团放在容器里面,盖上保鲜膜进行发酵,大约发酵到原面团的两倍大.

3.发酵面团的时候就来弄馅.将熟芝麻和白糖混合均匀,加开水搅拌,水不能太多,馅变成糊状即可!

4.一切准备就绪,等面团发酵好了就可以开始包了,然后上蒸锅蒸熟就ok啦!

11楼:萧瑟中的寒风

1.材料:高筋面粉500克 牛奶160克 白糖35克(25克和面10克装饰用)

盐巴3克 酵母3克 鸡蛋1个 芝麻粉45克 黄油45克

2.拿一个大碗装入面粉,倒入白糖挖一小洞倒入酵母。

3.倒入牛奶,搅拌一下。

4.倒入面包桶内,在倒入芝麻粉和黄油打入鸡蛋启动面包机程序6开始和面。

5.待程序结束了检查面团扩张程度,再启动7程序和面。待结束了再检查可以拉出手套膜,扎破一小洞边缘比较光滑就可以结束和面程序了。

6.进入发酵功能,待面团发酵2至2.5倍就用手指蘸面粉戳一小洞不回弹就可以结束发酵程序了。

7.分好剂子,用面棍擀长。从上往下卷在擀长在从上往下卷。

8.把卷好的搓长卷成圆圈。

9.进入2次发酵。发酵26分钟查看发酵体积2倍准备刷上蛋液在撒入白糖。

10.烤箱上下200度中下层烤20分钟

12楼:匿名用户

食材 面粉1000克,芝麻200克,白糖50克,小苏打适量,面肥适量

步骤1.面肥一块,事先从冰箱中拿出来,在凉水中浸泡,用筷子搅拌散开,然后放入面粉。

2.加入适量的清水,揉成面团。

3.揉好的面团放在室温下发酵8小时,闻到酸味就是发好了。

4.发好的面团撒上适量的小苏打,倒入少量热水,使小苏打融化,再揉五分钟后,醒发五分钟。

5.炒好的芝麻。

6把芝麻和白糖搅匀

7.将面团均匀分成剂子。

8.取一块面团,按压扁。

9放入适量的拌匀好的芝麻和白糖做馅。

10.揉成圆形,做成包子。

11蒸屉上抹上一层油,放入包子。

12.开锅后大火蒸十五分钟。

13.热气腾腾的包子就出锅了!

芝麻小葫芦团的做法,芝麻小葫芦团怎么做好吃

1楼 畸心的猪 原料 糯米粉200g 白芝麻1 5两 奶粉20g 白糖40g 热水适量 油适量 做法 1备好所需材料。 2把糯米粉,白糖和奶粉混合用热水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3把面团分成10个小剂子 4捏成小葫芦的样子 5取一碗温水,把捏好的小葫芦放在温水里过一下6再放到芝麻中打个滚沾满芝麻 7奶锅中倒...

芝麻流沙包馅的做法在家流沙包的馅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中筋面粉 400克 辅料酵母4克盐 适量糖适量黑芝麻馅 250克 牛奶250毫升 步骤1 准备好牛奶面粉食盐糖酵母等辅料 2 面包机和面依次加入辅料 3 发成2倍大 4 面发好了取出 5 黑芝麻馅料准备好面轻柔排气 6 切成面剂子 7 揉圆 8 擀成面皮 9 放入黑芝麻馅料...

炸芝麻球怎么做,炸芝麻球的做法和配方

1楼 天师诡来 材料南瓜,面粉,油,光滑面团,黑芝麻 做法1 南瓜洗净切块,上蒸锅蒸熟,用勺子压成南瓜泥,加入面粉 白油和成光滑面团。 2 揉成长条,取一小块面,揉成细长条,揉成小圆球。 3 烤盘上撒上黑芝麻。 4 小圆球粘上黑芝麻。 5 揉好的小圆球一一粘满黑芝麻。 6 烤箱中层,160度,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