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紫米糕的做法,红糖紫米糕怎么做好吃,红糖

2020-12-27 06:20:21 字数 1738 阅读 4689

1楼:柠荫

材料主料:紫米100g、糯米100g、葡萄干50g;

辅料:红糖适量、熟芝麻适量

红糖紫米糕

1准备的材料。

2紫米和圆糯米洗净浸泡一晚,圆糯米倒入紫米中混合均匀。

3加适量水上锅蒸熟。

4蒸好的糯米饭趁热加入葡萄干。

5加入红糖拌匀。

6做好造型撒入熟芝麻。

小贴士1. 凡湿热痰火偏盛之人忌食,发热、咳嗽痰黄、黄疸、腹胀之人忌食。

2.糖尿病患者不食或少食。

3.另外由于糯米极柔黏,难以消化,脾胃虚弱者不宜多食。

4.老人、小孩或病人更宜慎用。

红糖米糕的做法步骤图,红糖米糕怎么做好吃

2楼:一路上飞驰

红糖米糕做法

1.红糖用温水化开,放凉些。过滤一下红糖水,把渣子滤掉2.粘米粉和糯米粉混合在碗中

3.红糖水一点点倒入碗中搅拌

4.搅拌成颗粒状后用手尽量搓碎些,以便更好的让粉质和红糖混合5.将拌好的糕粉过一下筛,这样就成为了细粉粒了6.

取一方形烤皿,垫上锡纸,锡纸高出盘沿一些7.将粉粒倒入其中,并用刮板刮平整些

8.放在开水蒸锅中蒸15分钟左右,蒸后后放凉取出切块即可食用

红糖九层糕的做法,红糖九层糕怎么做好吃,红糖

3楼:最爱秋天的传说

九层糕的做法抄

先将白糖用

袭热水融化加入抹bai茶粉搅拌均匀,然后慢慢加入粘米du粉和一些木薯zhi粉,搅拌至浓稠,dao

用勺子试一下舀起来流下的液体,勺子可以挂上一层糊,太稠蒸出来就会硬,太稀就难成型也不好吃。

白色的一层也是先融化白糖然后再加入粉搅拌均匀。

一层一层地蒸,不要心急,一定要等那一层足够定性了才加入下一层,不然出来的就会有些不熟透破坏造型,也不好吃了。

我的倒数第三层一次性将剩下的白的倒完蒸的时间不够久所以没完全熟透。毁了

红糖紫薯饼的做法,红糖紫薯饼怎么做好吃,红糖

4楼:sky浅夏羽萱

红糖紫薯饼的做法bai

紫薯蒸锅du30分钟蒸熟后,待冷却后剥

zhi皮用勺子按压成dao

蓬松红糖糕的做法,蓬松红糖糕怎么做好吃,蓬松

5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bai

面粉250g辅料油

du适量

油条膨松剂

10g红糖zhi

适量步骤

1.先将膨松剂和干面粉拌dao匀后,加入回约60度左右的温水答把面和好。盖严醒30分钟。

2.30分钟后,取一块面分成大小随意的面剂子团圆。

3.用手按扁,包入红糖。

4.我还包了几个白糖的。

5.包好收口向下醒5分钟。

6.炒锅热油,8分热的时候,将包好的面团轻轻压扁下入油锅,翻动炸制,两面金黄即可。

做法,红糖米发糕怎么做好吃,红糖米发糕的家常做法

6楼:宠宠欲动闯天涯

1..粘米粉跟泡打粉拌匀.

2.红糖用开水融化成糖水。

3.糖水放凉,倒入粘米粉搅拌成无颗粒粉糊,静置10分钟让它更均质。

4.把糊浆放入模具中,九分满。

5.待蒸锅内的水烧开,上笼用大火蒸.

6.蒸15分钟,焖3分钟。

红糖发包的做法步骤图,红糖发包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步骤 1 将中种部分的面团揉匀,放在温暖处发酵至约4倍大 红糖发膏的做法步骤图,红糖发膏怎么做好吃 2楼 柠荫 用料红糖 50克 面粉 250克 热水 200克 酵母 3克 简单三步搞定红糖发糕的做法 1 红糖用热水冲开,晾至温热或彻底晾凉。反正不能超过40度,温度太高会烫死酵母 2...

红糖怎么做好吃又简单,自己做的红糖包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匿名用户 当归大枣鸡蛋红糖水 当归是女性最常见补血药 对于女性血虚 面色萎黄 月经不调有比较好的 作用大。 时间与份量 食材主料当归10克鸡蛋2个大枣10克 辅料红糖适量 步骤1 当归10克 大枣10克,一起泡水10分钟。 2 把鸡蛋放入砂锅中,当归 大枣同样放入砂锅。 3 加入五碗水,大火煮...

红糖芋头家常做法,正宗红糖芋头怎么做

1楼 柠荫 食材主料 芋头800g 红糖100g 辅料生姜 10g盐 1 4茶匙 干淀粉2茶匙 桂花1汤匙 步骤1 所有的材料准备好。 2 芋头去皮后洗净放入水中。 3 把削好皮的芋头放入电饭锅内胆中,加适量水没过芋头。 4 放入红糖和盐。 5 再放入切成片的生姜。 6 把电饭锅内胆放入电饭锅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