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南瓜饼除了有南瓜还要什么材料,怎么做南瓜饼?需要什么材料?

2020-12-28 11:49:20 字数 5173 阅读 6435

1楼:匿名用户

一,把南瓜去皮去子,直接上笼蒸.蒸烂,取出,捣烂.最好是能把,南瓜里的水控控干!

2楼:匿名用户

白糖,豆沙和椰子粉.拿到锅里煎就成饼啦.

怎么做南瓜饼?需要什么材料?

3楼:濄于天真

南瓜饼这样做,外酥里糯超好吃

4楼:小管家美食

南瓜要选用甘甜一点的,锅中蒸熟,冷凉放白糖,加糯米粉揉成饼,在锅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5楼:匿名用户

想吃南瓜饼再也不用出去买了,学会了自己做着吃***,

怎么做南瓜饼?需要什么材料?

6楼:小管家美食

南瓜要选用甘甜一点的,锅中蒸熟,冷凉放白糖,加糯米粉揉成饼,在锅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7楼:匿名用户

想吃南瓜饼再也不用出去买了,学会了自己做着吃***,

8楼:朵朵花果

用料bai:1.5斤南瓜,1斤糯米粉,两勺蜂du蜜,zhi一袋面包渣做法:

1、把dao南瓜去专皮,切小片,放锅内属加点水(能没过南瓜即可,不要太多)同煮,小火,等南瓜能用勺捻烂即可。

2、蜂蜜加到南瓜泥中,晾冷。

3、边搅动南瓜泥边加入糯米粉,注意不要在加水了,面和到发硬了时即可。

4、撮成直径7厘米的圆形棍状多跟,上笼屉蒸熟。

5、将蒸熟的圆棍撮成饼状,占上面包粉,速动到冰箱中,吃食直接炸即可补充:饼中也可以加豆沙馅。

9楼:黑岩

:将南瓜切成来小块,放糖自,上锅蒸 2:蒸大约25分钟bai,蒸到南瓜变得很du软为止,其实这zhi

10楼:lian石

做南瓜饼

主要要准备南瓜、糯米粉、糖、油,南瓜饼具体做法如下:

糯米粉过筛,如版

果在超市里买的散装糯米粉的权话一定要过筛,因为有可能混入其他比较粗的粉末。面粉筛在菜板上,面粉是用来定型的

南瓜切块放入微波炉高火8分钟左右至熟

将南瓜搅成泥

糯米粉里加入南瓜泥、冰糖粉,搅拌揉成面团

揉成光滑不沾手的面团,放在撒了干面粉的菜板上擀成薄片,用磨具刻出形状

5成油温炸,开中火,炸至两面金黄

控油出锅了,趁热吃,凉了就不好吃了

注意:一:油温要掌握好,下锅时为5成热,油温低了炸的不会鼓起来,感觉太死,油温太高了容易糊。

二:要趁热吃,凉了口感不好还对肠胃不好。

11楼:匿名用户

需要南瓜饼和面粉,南瓜去皮洗净上锅蒸熟,再压碎稍冷后加入面粉揉成面团,剩下看你是要吃油炸的 煎的 还是蒸熟 就自己选择了哈

12楼:濄于天真

南瓜饼这样做,外酥里糯超好吃

怎么做南瓜饼?需要什么材料?

13楼:匿名用户

想吃南瓜饼再也不用出去买了,学会了自己做着吃***,

14楼:濄于天真

南瓜饼这样做,外酥里糯超好吃

15楼:小管家美食

南瓜要选用甘甜一点的,锅中蒸熟,冷凉放白糖,加糯米粉揉成饼,在锅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南瓜除了做汤和南瓜饼,还有什么其他简单,好吃又方便的做法?

16楼:匿名用户

蜜本南瓜、黄狼南瓜、大磨盘南瓜、小磨盘南瓜、甘栗王、红栗王、砍瓜专。万万没想到,仅大中国,南瓜属就有这么多品种。

好吃的南瓜做法更是数不胜数!

食材主料:南瓜200克、糯米粉200克左右

辅料:双碳白砂糖30克、清水1碗、面包糠1碗、酵母粉3克

做法

1、南瓜去皮切薄片。

2、盘子覆盖保鲜膜上锅蒸,避免水滴落盘内,大约20分钟蒸至南瓜软烂即可。

3、南瓜取出趁热加入白砂糖,混合均匀,碾压成细腻的南瓜泥,加入白砂糖可以帮助发酵。

4、晾至温热加入酵母粉搅拌均匀。

5、分次加入糯米粉,边加入边搅拌,糯米粉的量根据南瓜的含水量而定,并不是一定的。

6、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加盖醒发1小时。

7、准备1碗清水,1碗面包糠。

8、面团醒发完成揉面后,搓成紧实的长条。

9、切成小剂子。

10、取一个小剂子揉圆后按扁,要捏紧实。

11、沾满清水后包裹一层面包糠,面包糠要捏紧实,避免炸时掉落,覆盖保鲜膜醒发半小时。

12、锅中倒入没过生坯的油。

13、油温4成热将生坯下锅,全程最小火。

14、不停翻面至表面金黄,鼓起成球状后捞出即可。

小提示南瓜泥温度不要超过40度加酵母粉,避免将酵母菌烫死。

17楼:宣哥无限叼

熬粥:南瓜切小块,放水里熬至能用筷子扎进去,再下米,待米熬好了,粥就好了。水的多少要是南瓜和米的多少而定,熬出来的粥稠稠的最好吃。

18楼:阿k系列sba40智

还可以拿来炒 放些香辣下去炒很好吃的 汤汁拿来拌饭也很下饭

做南瓜饼需要什么材料

19楼:匿名用户

想吃南瓜饼再也不用出去买了,学会了自己做着吃***,

20楼:小管家美食

南瓜要选用甘甜一点的,锅中蒸熟,冷凉放白糖,加糯米粉揉成饼,在锅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21楼:濄于天真

大人小孩都爱吃的南瓜饼,做法超简单

做南瓜饼怎样才能做的酥软?

22楼:水晶之恋

南瓜bai饼

材料南瓜200克,糯米粉du1碗约100克左右,糖2汤,zhi油做法dao

1.南瓜去皮内切成薄片,放蒸格里蒸软。容

2.把蒸好的南瓜放盆里压成泥状,加入白糖拌匀,糖的分量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减。

3.把糯米粉放进盘里和南瓜泥拌匀,(切记不能加水,南瓜泥已经含有很多水分)然后揉成较干的面团,个人经验,面团太湿太软煎的时候不易成型而且容易粘锅。

4.把面团分成十分,每分先搓成小圆球,然后轻轻压扁成饼坯。

5.油烧热后,把饼坯放进锅里用小火慢慢煎至略为鼓起,比原来稍大,要注意翻动, 以免糊掉,把两面煎成金黄色,就可上碟了。

23楼:真的好糊涂

上面的bai方法能把人大du牙笑掉。

糯米粉zhi要加在热的南瓜dao泥里和才行啊。

(糯米粉要

专在吃属的时候口感好,就一定要加热水和,当然这里就用刚煮好的南瓜了),南瓜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在煮的时候适当加点糖。

把面和好后,要包上上好的芝麻馅(超市有现成的)。轻轻压扁。

起油锅,油不是太烫时就可以下锅了,慢火炸到表皮发脆就行了。

24楼:匿名用户

南瓜饼bai做法

用料:du1.5斤南瓜,1斤糯米粉zhi

,两勺蜂蜜,一袋面dao

包渣做法:

1、把南回瓜去皮,切小答片,放锅内加点水(能没过南瓜即可,不要太多)同煮,小火,等南瓜能用勺捻烂即可

2、蜂蜜加到南瓜泥中,晾冷

3、边搅动南瓜泥边加入糯米粉,注意不要在加水了,面和到发硬了时即可4、撮成直径7厘米的圆形棍状多跟,上笼屉蒸孰5、将蒸熟的圆棍撮成饼状,占上面包粉,速动到冰箱中,吃食直接炸即可补充:饼中也可以加豆沙馅,本人不是很爱吃,太甜了,所以没有放馅

25楼:匿名用户

你想酥软,你就加入鸡旦。和好糯米粉鸡旦。加在热的南瓜泥里和。糯米粉鸡旦的比例是什么,这个我就不说了。

26楼:不在自卑

你没有加面粉就是你的错。比例是5比2。面三。

27楼:匿名用户

还要加面包渣就有酥脆口感了

自己做的南瓜饼怎么没有南瓜味?是用糯米还是什么?

28楼:禹冬冬

糯米南瓜饼的做法

南瓜用料理器擦成南瓜茸

倒入糯米粉,边倒边搅拌

糯米粉与南瓜混合可以揉成软面团时的分量即可分成若干大小一样的小面团

包入适量豆沙馅

油温热后炸至金黄即可

29楼:无敌小叶子

粉给的太多。要把南瓜挤点水出来,才不会用那么多糯米粉就有味道了

30楼:匿名用户

材料:南瓜 糯米粉 糖 油 面包糠

南瓜去皮蒸熟压成泥加入糖与糯米粉和成面团,然后再做成老婆饼样的形状,平底锅放入比平时煎东西还要多的油(差不多能盖到饼胚就行了),待油热时转小火,下饼胚煎一分钟后开始用锅铲轻轻的压,压至饼胚比开始要大一半而且中间空心就可以出锅了。出锅后撒上面包糠。

大家一定会想知道我为什么后加面包糠,我开始先粘面包糠做了一点,觉得掌握不是很好,有时容易糊,而且有一部分面包糠掉到锅内会让其它都黑黑的不好看,所以我就出锅了才放,这样还可以吸出多余的油脂。不过这样子做可以先把面包糠用干锅炒一下再撒到南瓜饼上。

http://bbs.meishichina.***/thread-25304-1-1.html

31楼:匿名用户

南瓜饼弄一个大南瓜,削去皮,蒸烂了最好,捣成泥,备用

然后弄点糯米粉,跟南瓜泥一起和,和的时候适量的放点糖,和均匀了就搓成条,摘成一小团一小团,用拇指朝当中按下去,按出个小洞,放点豆沙啊什么的,你想放什么就放什么主要是要熟的东西,或者一加热就可以吃的.然后再搓成○的样子,再轻轻的压扁.

弄一大张报纸,放多点面包糠,再打几个鸡蛋,打散,把压好的南瓜饼放进去,沾点鸡蛋液,然后在面包糠上滚一圈,再倒半锅油开小火,然后最好有不锈钢的筛子,很细的那种,十几块一个,把南瓜饼放里面,再下油锅,等浮起来就可以拿出来沥干油吃了,这样做就不会有面包糠黑掉的问题了,而且也容易掌握.

32楼:汪汪

用南瓜和糯米啊...如果下锅前裹层面包糠更好了~

33楼:年朗羊舌慧月

熟透的老南瓜也分有两种

一种是比较绵比较甜的

一种是土南瓜比较硬而且只是甘甜

看你买到哪种了

可以用糯米也可以用糯米粉

看个人喜好

酒酿南瓜饼的做法,酒酿南瓜饼怎么做好吃,酒酿

1楼 命中注定的 主料 2人份 江米酒100克 南瓜100克 糯米粉200克辅料面包糠50克 花生油20克 酒酿南瓜饼步骤1 南瓜蒸熟后用勺子压成南瓜泥 步骤2加入甜酒酿 步骤3搅拌均匀 步骤4加入糯米粉 步骤5揉成面团 步骤6将揉好的面团揪成差不多大的剂子 步骤7取一份剂子先搓圆 步骤8然后按扁 ...

南瓜饼还是南瓜派好吃,南瓜饼为什么这么受人欢迎?

1楼 汝悟才感谢 各人口味而定 俺觉得南瓜派 比较好吃 南瓜饼为什么这么受人欢迎? 2楼 手机用户 取鸡蛋大小的面团,搓圆后按扁,包入适量红豆馅,收口捏紧轻轻搓圆后按扁,做成小圆饼。如此反复,将所有面皮和馅料用完 将做好的南瓜饼两面沾裹白芝麻 平底锅中倒少许油,烧热后将南瓜饼放入,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

除了冬瓜西瓜南瓜苦瓜倭瓜还有什么瓜

1楼 天道勤酬 还有冬瓜,角瓜,苦瓜,还有黄瓜,还有哈密瓜,还有甜瓜,还有丝瓜 2楼 匿名用户 香瓜 癞瓜 黄瓜 角瓜 3楼 奈羽续基 香瓜 癞瓜 黄瓜 角瓜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冬瓜西瓜南瓜北瓜,还有什么瓜 4楼 小艾 西瓜bai 甜瓜 木瓜 香瓜 黄瓜 南瓜du 青瓜zhi 菜瓜 地瓜 冬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