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南瓜饼的做法,酒酿南瓜饼怎么做好吃,酒酿

2020-11-29 17:01:49 字数 3382 阅读 9694

1楼:命中注定的

主料 2人份

江米酒100克、南瓜100克、糯米粉200克辅料面包糠50克、花生油20克

酒酿南瓜饼步骤1

南瓜蒸熟后用勺子压成南瓜泥

步骤2加入甜酒酿

步骤3搅拌均匀

步骤4加入糯米粉

步骤5揉成面团

步骤6将揉好的面团揪成差不多大的剂子

步骤7取一份剂子先搓圆

步骤8然后按扁

步骤9将饼两面都沾上面包糠

步骤10

做好全部的饼坯

步骤11

平底锅放入油

步骤12

将饼坯放入锅中

步骤13

加入适量水,盖上锅盖焖煮三分钟

步骤14

甜酒酿具有发酵的作用,焖煮之后的饼已经变大了一些哦步骤15

翻面继续小火煎两分钟,两面金黄后就可以吃啦

酒酿南瓜怎么做

2楼:jamie圈圈

香炸南瓜醪糟饼

原料:南瓜250克,糯米粉250克,奶粉25克,白砂糖40克,豆沙馅50g。

制作:①将南瓜去皮洗净切片,上笼蒸酥,乘热加糯米粉、奶粉、白砂糖、猪油,拌匀,揉和成南瓜饼皮坯。

②豆沙搓成圆的馅心。取南瓜饼坯搓包上馅,压成圆饼。

③锅内注入清油,待油温升至120℃时,把南瓜饼放在漏勺内入油中用小火浸炸,至南瓜饼膨胀,捞出待油温再升至160℃时下饼炸至发脆时即好

酒酿南瓜圆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

3楼:最爱幻雪宝儿

材料甜酒酿,南瓜泥,糯米粉

做法1.取适量糯米粉和南瓜泥和成面团

2.取一小份面团搓成长条状,摘成小粒

3.把小粒搓圆就行了。嘿嘿,搓好的小圆子很可爱,玩了一把~4.锅里放水烧开,下入小圆子,煮到浮起来

5.碗里放入1勺甜酒酿,将小圆子盛出来过凉开水之后也放入碗中6.加入桂花糖粉,舀一些煮圆子的开水冲入碗中拌匀就ok了

南瓜米酒的做法,南瓜米酒怎么做好吃,南瓜米酒的家常

4楼:我心如清风明月

主料南瓜

300克

米酒200克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步骤

1.准备一些南瓜和米酒

2.将南瓜切块

3.然后入锅焯至6分熟,捞起

4.然后另起锅,将米酒倒入锅中,再加入适量的水5.等米酒炖开后,将南瓜倒入锅中一起炖

6.炖至南瓜烂了为止

酒酿粑粑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5楼:魂牵梦萦

主料自磨粘米粉300克酒酿50克辅料温水200克白糖50克

步骤酒酿米粑粑的做法步骤11.准备好粘米粉和酒酿。

酒酿米粑粑的做法步骤22.酒酿兑入温水。

酒酿米粑粑的做法步骤33.酒酿水倒入粘米粉中。

酒酿米粑粑的做法步骤44.加入适量白糖混合均匀,加盖静置发酵12小时。

发酵完成的粘米糊充满气泡,闻着略带酸味(发酵完成的**无意给删除了)。

酒酿米粑粑的做法步骤55.平底锅抹一层油(专门做米粑粑的锅具中间是略低于锅底四周的凹陷状,用来装水制造蒸汽的)

酒酿米粑粑的做法步骤66.用勺子舀起米糊,间隔距离倒入锅中(如果有专用锅具,米糊应该两两相连)。

酒酿米粑粑的做法步骤77.淋入少许清水(煎至过程中可以产生蒸汽,利于米粑粑成熟,且口感不至于太干)。

酒酿米粑粑的做法步骤88.加盖,大火将锅中水煎开;看到锅边有蒸汽产生,转小火慢慢煎。

酒酿米粑粑的做法步骤99.煎好的米粑粑两两一对。

酒酿米粑粑的做法步骤1010.先做好的米粑粑用半干棉纱布覆盖,避免失水影响口感。

酒酿米粑粑的做法步骤1111.做好的米粑粑略酸甜,趁热吃口感最佳。

怎么做醪糟南瓜?

6楼:洒落de跳跳糖

香炸南瓜醪糟饼

原料:南瓜250克,糯米粉250克,奶粉25克,白砂糖40克,豆沙馅50g。

制作:①将南瓜去皮洗净切片,上笼蒸酥,乘热加糯米粉、奶粉、白砂糖、猪油,拌匀,揉和成南瓜饼皮坯。

②豆沙搓成圆的馅心。取南瓜饼坯搓包上馅,压成圆饼。

③锅内注入清油,待油温升至120℃时,把南瓜饼放在漏勺内入油中用小火浸炸,至南瓜饼膨胀,捞出待油温再升至160℃时下饼炸至发脆时即好

7楼:匿名用户

主料:南瓜,酒酿。南瓜一块2毛。大概一斤多一点。酒酿1块4,哈哈很便宜哦。:)

南瓜一定要买的讲究,最后买靠藤的那块,因为不容易化水。

南瓜削皮,洗一下改刀成片,越薄越好。

锅里放大概四小勺子油(千万不能多)把切好的南瓜片放进去炒,不停翻炒不要让它粘锅,等炒的南瓜有点软锅子比较干的时候加不到一小碗水,继续炒,并用铲子将南瓜弄碎。(如果水吸收的快还嫌干可以再加点水)等南瓜成了一锅糊糊的时候就快好了。这个时候把酒酿里的水倒出,把米放进锅和糊糊搅拌均匀。

尝尝味道,如果淡可以加点糖(酒酿和南瓜本身都有糖,要慎放),如果糊很稀可以加一点点淀粉。酒酿一定要起锅前放,煮久了酸味重

嘿嘿,这个是以前在饭店吃的一道点心,偶爸爸回来自己琢磨的做的,味道基本接近。

偶觉得还是凉的好吃,最好在冰箱里冰一会还要好呢。

江米酒饼怎样做的做法

8楼:高雅大气很有笵

江米酒饼的做法大全的做法

1.原料集合

2.将酒酿中加入一点温水,然后加入酵母粉搅拌均匀,静至3分钟左右3.将酒酿酵母水倒入低筋粉,慢慢揉成均匀的面团4.跟揉面做包子的过程一样滴,揉至三光

5.盖上湿布,放在温暖的地方发,2、3倍大,这样的好晴天正适合发面,效果超赞

6.发酵好的面团,慢慢揉去里面的气体,分割等量大的剂7.包入豆沙馅,捏口,按扁

8.静至二次发酵

9.最后上平底锅加油小火慢慢烙熟,一面金黄后翻面即可

南瓜米酒圆子羹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9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南瓜500g

米酒小圆子

1袋辅料

冰糖适量

藕粉10g

步骤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锅中加入清水放入去皮切块的南瓜煮至南瓜熟透。

3.然后用手持搅拌机把南瓜搅打成蓉。

4.煮开后撇去上面的浮沫。

5.加入小圆子继续煮至。

6.小圆子浮起加入袋中配送的米酒。

7.再加入冰糖。

8.淋入藕粉。

9.搅拌均匀关火。

小贴士南瓜最好用老南瓜来制作,口感更绵甜。

如果没有搅拌机也可不用搅打,煮好直接食用就可。

藕粉没有可用水淀粉代替。

炸芋头饼的做法步骤图,炸芋头饼怎么做好吃

1楼 梧桐吴桐 材料低筋面粉150公克, 蛋1颗,油620 ,糖30公克,水250 ,芋头180公克,炒熟白芝麻45公克 做法1 低筋面粉过筛,蛋打散成蛋液,与油20 糖 水拌匀成浓稠状面煳备用。 2 芋头去皮,切成粗条状,沾裹面煳备用。 3 锅中倒入油600 加热至185 ,用锅铲铲起数条作法2成...

豆沙小圆子的做法,酒酿豆沙小圆子怎么做好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糯米粉100g 豆沙250g 酒酿250g 辅料红糖 适量水淀粉 适量步骤 1 糯米粉放入大碗中 2 加入适量水揉成团 3 搓成长条 4 切成小丁 5 煮一锅水,将糯米丁放入煮至变大浮起 6 放入豆沙煮至均匀 7 倒入酒酿继续煮 8 最后淋入少许水淀粉增稠,放入适量红糖提味...

南瓜米酒圆子羹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南瓜500g 米酒小圆子 1袋辅料 冰糖适量 藕粉10g 步骤1 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 锅中加入清水放入去皮切块的南瓜煮至南瓜熟透。 3 然后用手持搅拌机把南瓜搅打成蓉。 4 煮开后撇去上面的浮沫。 5 加入小圆子继续煮至。 6 小圆子浮起加入袋中配送的米酒。 7 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