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煎饼的做法,茄子煎饼怎么做好吃,茄子煎饼的家常

2020-12-28 05:28:37 字数 4096 阅读 5670

1楼:匿名用户

煎饼茄子

主料茄子一根

青椒一根

面粉适量 鸡蛋一个

色拉油适量 蒜末,酱油,醋,辣椒油,香油,白糖,芝麻油等等(用于蘸料)适量

煎饼茄子的做法步骤

1.准备一根茄子洗净

2.切成片状

3.蘸上面粉

4.鸡蛋搅碎

5.中间差一个步骤忘了拍照,用面粉茄子蘸上鸡蛋,然后就下锅煎6.两面煎好后就ok啦

7.蘸料就根据自己平时爱好的口味来调就好了小贴士蘸料就根据平时自己调料的习惯

茄子饼的做法,茄子饼怎么做好吃,茄子饼的家常做法

2楼:爺呮手遮天

茄子切片bai,面粉、鸡蛋、盐、du胡椒加水拌匀制成zhi调料,

dao茄子裹上调料,下油锅专炸至金黄即可。具体方法属

如下。1、准备材料,茄子如果小的话要3个,大的就2个,鸡蛋1个,葱1根,火腿肠1根,今天没有洋葱,如果加洋葱会更香。

2、把绿皮茄子去皮,切成细丝,火腿肠也切成细丝。

3、面粉加水往一个方向搅拌成厚厚的面糊,不往一个方向的话口感不q不紧实,打1个鸡蛋,放入切好的茄子丝和火腿肠丝,加盐和味精,继续往一个方向搅拌。

4、差不多搅好了,厚厚的面糊,将搅好的面糊备用。

5、锅热后放入油,把铲子放近油面以下,这一步很关键,不然饼粘在铲子上不下来,然后往油面下的铲子上倒上一点面糊。放入面糊后,把铲子稍稍拿起,把面糊弄薄,当然越薄越好,然后将面糊放入油中炸制。

6、待炸制表面金黄,用小刀或者筷子轻轻拨一下成型的饼,就下来了,翻面再炸一会儿,就好了,捞起。

7、茄子洗净切片,用盐、胡椒粉、鸡精腌渍10分钟,鸡蛋、面粉、淀粉和成糊,将茄子片挂匀糊,用小火煎。两面煎黄即可。

3楼:切舜抗又

1、香辣茄子饼

材料:面粉350g(根据人数而定)

茄子 辣椒数根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23535(依家人口味增减) 盐、鸡精、胡椒粉、五香粉、菜油

步聚:1、先和面,醒上20-30分钟,用保鲜膜盖注,以免干裂。

2、茄子去皮切丝,撒些盐,让茄子中的水分淌出来最多十分种即可。

3、用笼布或大的沙布把淌过水的茄子包起来,再拧一下,也不能太干呦!把拧干的茄子放心盆中,加入盐、鸡精、胡椒粉、五香粉适量,淋入菜油(别太多了),拌匀待用。

4、把和好的面揉上几道后,如图分成两份或三份(因人而已,我做的是三层的)擀成面饼(不能太厚,要不口感不好;也不能太薄,要不会包不住菜的)

2、炸茄子饼

主材料:茄子两颗,面粉适量,鸡蛋一个,食用盐,食用油适量。

下面看详细过程:

1:找一个合适的小盆,放入适量的清水,打进一个鸡蛋,放入适量的食用盐搅匀。

2:在1中放入适量的面粉,搅匀。这个面粉我是边搅边放的,放到什么程度算合适呢,筷子一挑起,上面可以沾上面糊,有的面糊还往下细细的流淌,就差不多了。

3:把面糊放在一旁,把茄子洗净,切片。

4:锅内放入油,烧着,这个时候就把切好片的茄子放在面糊里打滚,一定要每个茄子片的正反面都沾上面糊。

5:油烧到8成热放入挂上面糊的茄子,一个一个的放,一次不能放太多,看油的上面飘满了就可以了。

6:待茄子饼变色的可以捞出装盘。

7:吃茄子饼一定要配上蒜泥,才够味儿!

4楼:匿名用户

茄子最好是切片后再挖空

茄子香菜煎饼的做法,茄子香菜煎饼怎么做好吃

5楼:随心所驭

主料茄子2个 辅料面粉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南得少量香菜适量

步骤茄子香菜煎饼的做法步骤11.把面搅拌均匀,香菜,盐,调料都放进去一起搅拌,我这是正在做的时候才想起发菜谱!

茄子香菜煎饼的做法步骤22.搅拌均匀之后,把油烧热,

茄子香菜煎饼的做法步骤33.然后把搅拌好的茄子面,用勺子面弄两勺进去,在用锅产赶均匀,大火煎

茄子香菜煎饼的做法步骤44.煎好一面,在翻面刚开始大火,一分钟在小火慢慢煎。

茄子香菜煎饼的做法步骤55.煎好之后,起锅,很好吃哦,可以试一试,简单方便,快捷!

茄子摊饼的做法步骤图,茄子摊饼怎么做好吃

6楼:晚风无人可问津

茄子摊饼的做法

1 茄子切丝

2 面粉,鸡蛋,水混合在一起,水不要一下叫很多,根据面糊适量减少或增加哦

3 加入茄子丝

4 加入调味量,根据自己口味

5 开油锅,叫一点油,摊饼

6 出锅,可以在上面涂自己的酱料

茄子面饼的做法步骤图,茄子面饼怎么做好吃

7楼:匿名用户

用料制面粉 适量

鸡蛋 1个

油 适量

盐 适量

水 适量

茄子 1个

茄子面饼的做法

茄子切成片,用适量的盐腌制15分钟

腌制好的茄子用水洗干净,挤干水分,放入干净的大碗中放入鸡蛋、面粉、茄子、盐、水,调味料根据自己平时的口感放调成稀释状态,锅中放油

慢慢煎到熟透,翻面,煎透

成品出锅

茄子饼的做法大全 茄子饼怎么做好吃

8楼:魂牵梦萦

主料茄子1个鸡蛋1个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葱末适量面粉适量熟白芝麻适量步骤芝麻茄子饼的做法步骤11.茄子去皮

芝麻茄子饼的做法步骤22.擦丝

芝麻茄子饼的做法步骤33.放葱末、盐,磕入鸡蛋芝麻茄子饼的做法步骤44.放面粉

芝麻茄子饼的做法步骤55.加少许清水,拌匀芝麻茄子饼的做法步骤66.电饼铛预热,刷一层油,舀入面糊芝麻茄子饼的做法步骤77.撒上白芝麻

芝麻茄子饼的做法步骤88.盖盖烙熟即可

9楼:嫉圹东袎

1长茄子洗净切大约1cm厚的薄片,撒入少许盐腌10分钟左右,再把茄子片放到自来水冲一下。

2碗里倒入适量面粉,慢慢用清水搅拌成糊状,用筷子挑一下,可以看到像水滴不断滴落即可。放入盐和胡椒粉拌匀,也可以放上一个鸡蛋打匀。

3用筷子夹一片茄子裹匀面糊。

4电饼铛刷一层油,逐一放入裹好面糊的茄子片。

5大约5分钟左右,看一片茄子变成金黄时就可以翻面了,翻面时我没再抹油,少油健康嘛

6待到两面金黄时就可以出锅了,蘸点蒜泥很过瘾的!我没捣蒜泥,就着前几天做的老干妈吃,一片又一片啊

茄子土豆煎饼的做法,茄子土豆煎饼怎么做好吃

10楼:晚风就是俺

土豆茄子馅饼的做法

面团:温水溶酵母静置十分钟,加面粉揉至表面光滑,放温暖处发酵至2被大。

料:中细辣椒碎、花椒粉、大料粉、肉桂粉、和少量买回来配好的五香粉混合到一起,菜籽油烧制冒烟,热油导入混合好的调料里快速搅拌。

馅:茄子、土豆、肉切丁。锅内植物油烧热放姜蒜,放适量步骤2做好的调料,放肉丁翻炒,倒入土豆丁翻炒,稍后倒入茄子丁翻炒,倒入酱油、耗油、盐调味。关火,降至常温。

发酵好的面团用包包子的方法包入步骤3做好的馅,面板上撒干粉,把包子反扣,压扁并整形。放温暖处醒发15分钟。

不粘锅放少量植物油或不放植物油,放入醒发好的馅饼,盖锅盖,双面轮流烙熟。

茄丝饼的做法,茄丝饼怎么做好吃,茄丝饼的家常

11楼:喃喃_小溪

主料茄子 1个 面粉 小半碗 鸡蛋 1个

辅料菜籽油 适量

盐 适量

鸡精 适量

细香葱 适量

步骤1.准备食材

2.茄子洗净先切斜片后切丝

3.香葱洗净切末

4.将茄丝·葱末·鸡蛋搅拌在一起

5.加入盐调味

6.加入鸡精搅拌

7.加入半碗清水

8.加入面粉搅拌

9.调成稀糊状

10.锅热下油·油热下茄丝糊煎制

11.注意控制火候的大小·可晃动锅

12.一面煎成焦黄色再煎另一面

13.两面煎好即可出锅

素煎茄饼怎么做如何做好吃,煎茄子饼怎么做好吃,煎茄子饼的家常做法

1楼 0泽国a网盘 食材主料茄子15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面粉适量花椒粉小许花椒小许葱花小许肉丁适量水淀粉小许 步骤煎茄饼的做法步骤11 把茄子切成薄片 煎茄饼的做法步骤22 葱花 盐 花椒粉放在盆内。 煎茄饼的做法步骤33 倒上适量的水搅匀。 煎茄饼的做法步骤44 倒上适量的面粉搅动成糊。 煎茄饼...

煎饼果子的黑米面煎饼果子好不好吃

1楼 岩白菜 煎饼果子里的面糊配方如下 配方 白面1斤2两,玉米面4两,黄豆面1两,绿豆面1两,荞麦面1两 配方 小米粉 绿豆粉 面粉 10 3 4 5 配方 小麦粉50 ,黑米粉40 ,黄豆粉10 和面的注意事项 面水比例在1 1 3左右。千万不要一次把水都倒 2楼 陈浩淼 挺好吃的,主要还是看个...

南煎丸手的做法,煎镶鲜茄子的做法?

1楼 易书科技 配料组成 去皮猪肉三两,植物油二两,黄酱二钱,鸡蛋五钱,湿淀粉五钱,酱油三钱,料酒三钱,高汤 或白水 五两,葱末 姜末 盐少许。 烹制方法 1 选肥瘦猪肉各半,剁成肉泥,把鸡蛋 黄酱 葱末 姜末 盐和湿淀粉 三钱 拌入肉泥,用力搅匀。 2 取植物油二两做煎油,旺火烧热后,把拌好的肉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