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香儿的做法,油香儿怎么做好吃,油香儿的家常

2020-12-28 05:27:32 字数 4206 阅读 2515

1楼:浪子心丶

夏天凉水和开水按照1:1的比例混合倒入面粉里,揉成面团,面团要稍软一些。冬天的话开水要稍多些,开水和凉水按照3:

2的比例混合。揉好面团后分成大小一致的剂子,剂子和馒头剂子差不多大,晌一会儿

油锅烧热,下入油香之前把油香剂子摁扁摁圆

大火炸油香(油锅底部放了个篦子是为了防止油香粘锅)炸了满满一盆

的做法,油香儿#本味家乡菜#怎么做好吃,油

2楼:成都双流新东方

如果不会的话,你一定要去学校学习,选择大的学校才能学得好。

油香的做法,回民油香怎么做好吃,回民油香的家常做法

3楼:猪仔红色

油香是回族人家最普通,也最具象征意义的一种食物。逢年过节,都会有油香的身影。“上炕的裁缝,下炕的厨子”,就是过去对回族主妇的规定,油香炸的好不好,就可以衡量出这家主妇的厨艺。

回民油香分为起面油香、蒸油香和烫面油香。起面油香又叫发面油香,和面要用酵母兑温水,等面饧好之后,加入将苏打粉、香豆子、植物油和鸡蛋掺入其中,再加一些面粉。蒸油香也是发面,所不同的是先将面擀开、擀薄,形同一张大饼,随后抹上植物油,撒上香豆子,卷起来均匀切开,最后拧成麻花状,由上向下擀成圆饼,像蒸馍馍一样,将圆饼摞起来放入蒸锅。

烫面油香,就是用开水烫过的面,先捂后和,等面完全凉下来,开始揉面。揉好的面团,再擀得薄饼越薄越好,下油锅炸即可。

现在油香已经成为好多家庭里的早餐食品,而都喜欢做发面油香,一般加香豆子的少,直接醒好面就炸。现在好多清真饭店都有油香来作为主食上来。不过是很大的油香,都切成三角形又恢复成油香形状摆在盘中。

鸡蛋:养肝,提高免疫力,健脑,抑癌抗瘤

食材主料

面粉500g

鸡蛋1个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发酵粉

6g苏打粉

0.5g

步骤1.食材:面粉500克 鸡蛋1个 酵母6克 植物油 苏打粉0.5克 盐

2.用温水把酵母化开,加入面粉盐一起揉成光滑的面团,盖好发酵2小时以上,膨大到两倍以上

3.把鸡蛋打散

4.加入发好的面团里,再加植物油苏打粉和少许的面粉

5.一起揉成光滑的面团,再醒一会

6.把醒好的面团,分成20克左右的小剂子

7.用手搓圆擀成小圆饼坯

8.热锅凉油,加入圆饼坯

9.炸到两面金黄色捞起沥油即可

小贴士面加入鸡蛋植物油以后,一定的醒好再炸

炸的时候不能用大火,中小火慢炸

盐加的特少,毕竟是主食

恩施油香儿怎样做

4楼:秋天

你可以去请教一下会做的人,现场学一下,说不一定说的清楚

油香儿用面粉做可以吗

5楼:可以不空白

1.筛选:用筛子筛去芝麻里的杂物,扬净尘土,清水漂洗,可用盆或缸加足清水,倒入芝麻,搅拌15分钟,漂洗净秕粒及其他杂质,捞出芝麻,放在密眼筛子上沥去水分,待30分钟后,即可烘炒。

2.烘炒:将洗净的芝麻放在铁锅内加水烘炒。

开始时火可猛些,但要搅拌均匀。当芝麻水分大量蒸发后改用慢火,翻搅要勤而匀,炒至芝麻用手捏碎后其心仁呈枣红色,立即泼入占芝麻重量的2~2.5% 的冷水,一面迅速搅拌,一面取出芝麻。

为进一步冷却,要将刚出锅的芝麻放在簸箕内迅即扇撒于竹箩里,达到降温吹净的目的。

3.研磨:将烘好的芝麻,放在石磨中研磨细,即得浆状芝麻坯,坯子磨得越细越好,因此,要反复多磨几遍。

4.兑浆礅油:将芝麻坯放进铁锅中,加入开水不断搅拌,加水量要靠经验掌握适量,分2~3次加入,第一次加全部水量的87%左右,翻搅均匀后再加第二次,直至用木棍挑出稀释的浆料呈现细蜂窝状,周围有较多油分时即停止加水,再放慢速度搅拌一段时间,直到表层大量浮出油分时为止。

需要注意的是,芝麻坯子刚加入水分时比较粘稠,要快速用力地搅拌,除用木棍或木扒搅拌外,还可用铁铲翻搅,以免坯子粘附锅底,影响均匀程度,减少出油量。当大部分

炸油香的做法,炸油香怎么做好吃,炸油香的家常

6楼:我的花圃

主料面粉适量

辅料发酵粉

适量调料

色拉油适量

白糖适量

炸油香的做法

1.发酵粉用温水化开

2.面粉中间挖个坑,加入白糖,倒入发酵粉

3.分次倒入水,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揉匀揉透。放在温暖处,发至两倍大4.把发好的面团,揉匀,搓成长条

5.案板上摸写油,切成大小均匀的剂子

6.把剂子揉圆,按扁,擀成约一厘米厚的圆饼(有碗口大小)7.用刀在圆饼上划三刀(划透)

8.锅置火上,放油。烧至7成热时,放入擀好的饼坯9.待锅中油香略有变黄后,翻一个个儿,当两面鼓起焦黄后,即可捞出

回民油香怎么做好吃,回民油香的家常做法

7楼:匿名用户

主料面粉2000g 植物油300g

鸡蛋6个

辅料白糖250g 碱适量

酵母适量

回族油香的做法步骤

1. 油香是用四种面和到一块,经过长时间的揉压,再放入油中炸制。做油香先把四分之一的面用酵母发开,面要像耳垂一样软。

2. 再拿四分之一面,用六七十度的热水,边加水边搅面,做成不太软的烫面。

3. 再拿四分之一的面做油酥面,把油放入锅中加热到七成热,拿筷子边搅拌边到倒油,搅拌均匀,趁热加入白糖,继续搅拌,拌匀。

4. 把剩下的面粉,和另外的三种面,放到大点的盆子里,打入鸡蛋,开始揉面。要是面发的过了有酸味,再加入适量碱。

继续揉,揉到面团光滑,盖上纱布醒发10分钟,再揉,再醒发,连续几次,一直到面团像绸缎一样光滑。

5. 把面团搓成长条,切成面剂子,用擀面杖擀成0.8厘米厚的圆片,中间用刀划两道。做好以后,放在案板上醒发几分钟。

6. 锅中放入大量油,烧至六成热,下入油香,炸至两面金黄。

7. 放凉就可以吃了,香,甜,酥,十分好吃。

烫面油香怎么做好吃,烫面油香的家常做法

8楼:宠宠欲动闯天涯

1.将老面提前发好

2.准备好所需面粉

3.准备适量白糖

4.用开水烫面并不断搅动

5.略晾凉之后开始后面,直到和均匀

6.将老面加碱水和烫面再次一起和

7.所有材料一起和均匀后备用

8.白糖里加入适量面粉一起拌匀

9.将和好的面拧成大小合适的剂子

10.在剂子内加入准备好的白糖

11.并收口后压成面饼

12.在四成热油锅内进行炸,炸至两面金黄表皮焦熟并裂开口子即可

9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面粉1000g 辅料油适量糖适量开水适量步骤烫面油香的做法步骤11.将老面提前发好烫面油香的做法步骤22.准备好所需面粉

烫面油香的做法步骤33.准备适量白糖

烫面油香的做法步骤44.用开水烫面并不断搅动烫面油香的做法步骤55.略晾凉之后开始后面,直到和均匀烫面油香的做法步骤66.

将老面加碱水和烫面再次一起和烫面油香的做法步骤77.所有材料一起和均匀后备用烫面油香的做法步骤88.白糖里加入适量面粉一起拌匀烫面油香的做法步骤99.

将和好的面拧成大小合适的剂子烫面油香的做法步骤1010.在剂子内加入准备好的白糖烫面油香的做法步骤1111.并收口后压成面饼烫面油香的做法步骤1212.

在四成热油锅内进行炸,炸至两面金黄表皮焦熟并裂开口子即可

油香的制作方法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10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面粉

500克

酵母粉2克

鸡蛋1个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步骤

1.主辅料: 面粉、鸡蛋、酵母粉。

2.面粉加水、酵母粉和成光滑面团。

3.发酵至2倍大以上。

4.然后倒入一个鸡蛋、加适量玉米油、少许盐。

5.将其反复揉搓。

6.直至把鸡蛋和油揉进面团,再饧发30分钟。

7.把饧发好的面团揉匀。

8.均匀的下剂。

9.取一个面剂,轻轻的擀成接近1cm厚的圆饼生坯。

10.温油,放入生坯,中小火慢慢炸制成金黄色。

11.捞出,沥净多余的油脂,装盘即可食用。

小贴士1、想吃酥脆的,生坯越薄越好;反之,想吃柔软的,生坯就厚一些。

2、炸制时火力不宜太大,要用中小火慢炸。

蛋香黄油吐司怎么做,蛋香黄油吐司面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鸡蛋 1 2个 黄油 适量 原味吐司 1个 蛋香黄油吐司的做法 把原味吐司切成三角形状。 把鸡蛋打成鸡蛋液。 黄油放入平底锅融化。 取一片三角型吐司沾满蛋液,放入平底锅中,两面煎至金黄即 蛋香黄油吐司面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 2楼 新疆华美整形 蛋香黄油吐司面包的做法 1 吐司...

香糯油条饭的做法步骤图,香糯油条饭怎么做

1楼 雨中得轮胎 香糯油条饭的做法 油条切丁或小段 烧水将酥肉丸子煮出香味 依次加入虾仁 油条 青菜等等,反正家里有什么合适的食材都可以加进去,比如豆腐 木耳 枸杞,加盐和酱油调味,最后滴几滴香油,快手有美味的油条饭就可以出锅了,连汤带菜带饭一个大碗满满盛起,怎么样,闻到香味了吗? 香糯油条饭怎么做...

油炸丝瓜的做法,油炸丝瓜怎么做好吃,油炸丝瓜的家常

1楼 晚风就是俺 油炸丝瓜的做法 1 把丝瓜的外皮削去。 2 把姜切碎。 3 切成小长段。 4 放入大碗中加盐 味精 姜腌制十五分钟。 5 把面粉和成稀糊糊。 6 把腌好的丝瓜入糊糊里。 7 锅坐火上,入油烧热。 8 放入丝瓜炸。 9 炸到微黄里捞出控出油备用。 10 把原来的油倒出,锅中留少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