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果子怎么做好吃,油炸果子的做法步骤图,油炸果子怎么做好吃

2020-12-27 09:19:41 字数 4632 阅读 2471

1楼:何焱宇杰龙

材料a 咸味:面粉200g、鸡蛋1只、水适量、盐5g、黑芝麻少许b 甜味:面粉200g、鸡蛋1只、水适量、糖30g做法1、甜面团揉好。压面机压好面皮,1档-3档-5档的顺序。

2、咸面团揉好。压面机压好面皮,1档-3档-5档的顺序。

3、先把各种材料放入盆中,最后加水,水的量自己控制,以勉强能揉成团为宜,是硬面团,和手擀面硬度差不多。没有压面机就用擀面杖手擀。

4、压好的5档厚度面皮,切成长约12cm,宽约5-6cm的面片。

5、取两片,对折,切三刀。

6、分开,一片从另一片的中缝处穿过来,再把左手底部那片从上面那片中缝处穿过来即可。

7、如上,咸甜口味所有的都做好。

8、锅里热油约5-6成热(麻花放进去后几秒钟就能飘起来即可),中小火炸至两面都微黄即可。注:油不能太热,火不能太大。

油炸果子的做法步骤图,油炸果子怎么做好吃

2楼:匿名用户

油炸果子的做法

水,白糖,麦芽糖入锅烧开,加入糯米粉,合成软点的面团。

擀成6毫米左右的的厚片,切成条,用手搓成1.5厘米的长条。

锅内放油8成热,下入果坯子,成型后转小火。

提前准备好一张厨房纸,铺在盘子上面,炸好的果子捞出,控油,用厨房纸吸去多余的油,凉了就可以开吃了!

3楼:柠荫

制作步骤

1取适量小麦粉。

2加适量泡打粉。

3加适量盐。

4和成面团,静置30分钟。

5取大小适中的面团,放在涂了油的板子上。(我在板子上铺了保鲜膜,以免油板不好清洁)

6擀成长方形。

7用刀划几道口,果子坯就做好了。

8起油锅,多加油。将果子坯入油锅。入锅时,要将果子坯抻开。

9果子坯入油锅炸时要适时将果子翻身,还要掌握好油温。**这样即可。

10炸至面熟了,果子金黄即可出锅,沥油后享用。

传统油炸果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4楼:aa微湖来客

步骤1把 牛奶倒入泡好的老面中。

2倒入700克面粉揉成团,盖盖放温暖处发酵至2倍大。

3另取一盆,把 剩余的200克面粉倒入,用淡盐水和成比饺子皮稍硬一些的面团。

4揉匀至表面光滑,醒一会。

5发酵好的面团加入食用碱揉匀,用手把面团压平。

6锅中倒入适量的胡麻油。

7烧热后加入红糖、蜂蜜搅匀。

8再加人少许面粉,搅成糊状。

9把搅好的面糊倒在发面团上。

10充分揉匀成油面团。

11切一块醒好的白面团揉圆,擀成厚薄和馄饨皮差不多的面皮。

12再切一块油面团揉匀,搓成条,放到面皮的最下端。

13卷起,面皮刚好包住油面,然后把面皮切开放一边。

14把 包好面皮的长条切成稍厚一点的片。

15用筷子夹出各种形状。

16锅中倒入稍多一点的胡麻油,烧至8成热,放入果子生胚,炸至两面金黄捞出控油,放入容器。

17剩下的油面团揉圆、搓条,切成小剂子按扁。

18擀成薄饼,用刀在面饼的两边各划一道口子,一个油饼就做好了。

19放入油锅中,炸至两面金黄捞出控油即可。

20炸好的果子,装盘趁热吃,口感外表酥脆、里面煊软,香甜好吃。

油炸果子怎么做

5楼:安菲尔德

制作过程

编辑食材

主料400g小麦粉

配料适量油适量盐适量泡打粉

制作步骤

1取适量小麦粉。

2加适量泡打粉。

3加适量盐。

4和成面团,静置30分钟。

5取大小适中的面团,放在涂了油的板子上。(我在板子上铺了保鲜膜,以免油板不好清洁)

6擀成长方形。

7用刀划几道口,果子坯就做好了。

8起油锅,多加油。将果子坯入油锅。入锅时,要将果子坯抻开。

9果子坯入油锅炸时要适时将果子翻身,还要掌握好油温。**这样即可。

10炸至面熟了,果子金黄即可出锅,沥油后享用。

炸油果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分

6楼:匿名用户

主料小麦粉 :400

辅料泡打粉 :适量

油 :适量

盐 :适量

具体步骤

第一步1.取适量小麦粉。

第二步2.加适量泡打粉。

第三步3.加适量盐。

第四步4.和成面团,静置30分钟。

第五步5.取大小适中的面团,放在涂了油的板子上。(我在板子上铺了保鲜膜,以免油板不好清洁)

第六步6.擀成长方形。

第七步7.用刀划几道口,果子坯就做好了。

第八步8.起油锅,多加油。将果子坯入油锅。入锅时,要将果子坯抻开。

第九步9.果子坯入油锅炸时要适时将果子翻身,还要掌握好油温。**这样即可。

第十步10.炸至面熟了,果子金黄即可出锅,沥油后享用。

烹饪技巧

面团静置的时间长些,做果子坯时更容易。果子的口感更好。加少许泡打粉,果子的口感更好。

7楼:陈璐燕

步骤一1.糯米粉加糖加水 揉成面团 静至10分钟步骤二2.分成小团 搓圆 裹上芝麻

步骤三3.裹完后 再搓一下 以免炸的时候芝麻掉落步骤四4.锅中热油 4分热就放入小团炸

步骤五5.炸得时候等漂浮的时候用锅铲压 压扁了 又涨起来 压几次就可以了

步骤六6.炸到金黄色就控一会儿油

步骤七7.好了!

自制炸果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分

8楼:晚风无人可问津

油炸果子的做法步骤

1. 准备好糯米面,麦芽糖,面粉,水

2. .麦芽糖加水烧开倒入糯米面搅拌均匀,然后加入面粉搅拌,成型3. .用擀面杖压平,切成长条,凉三十分钟(下油锅不会粘到一起)4. .油锅加入适量油加热放果子

5. .果子表面成金黄色捞出

9楼:曹洋娄弘懿

你好!我会继续学习,争取下次回答你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炸油果子的做法步骤图,炸油果子怎么做好吃

10楼:匿名用户

主料 小麦面粉

300g

鸡蛋2个

辅料 油

适量 白糖

适量 蜂蜜

适量步骤

1.鸡蛋分别把清,和蛋黄分开,打到两个碗里倒入一勺头的食用油。容器最好用小盆,用碗不太好和面。

2.蛋黄的碗里加白糖两勺,蜂蜜一勺。搅和匀。

3.筛好的面粉,逐渐加入,开始和面团。

4.分别和好的面团,最好盖上膜 醒上一会儿。

5.两种面,分别擀成,细薄的长片,又叠放到一起,卷成卷,然后切成1厘米左右厚度的小块。切面朝上。

6.用筷子在3分之1处用力夹紧。两块面就粘到一块,像蝴蝶吧。呵呵。

7.两个面做两个面片,备好大小不一的三个瓶盖。

8.分别在面片上扣下一块面,三块面片,随意的搭在一起,中间用筷子头按一下。周围用刀切口,做成花样。

9.所有做好的果子。

10.油五六成热,入锅开炸。一定要小火慢炸,小心炸糊。中间翻面炸至两面金黄,就可出锅了。

11.整炸了一盘子,挺香的,很好吃。

做法,油炸小果子怎么做好吃,油炸小果子的家常做法

11楼:匿名用户

甜面团揉好。压面机压好面皮,1档

-3档-5档的顺序。

咸面团揉好。压面机压好面皮,1档-3档-5档的顺序。

先把各种材料放入盆中,最后加水,水的量自己控制,以勉强能揉成团为宜,是硬面团,和手擀面硬度差不多。没有压面机就用擀面杖手擀。

压好的5档厚度面皮,切成长约12cm,宽约5-6cm的面片。

取两片,对折,切三刀。

分开,一片从另一片的中缝处穿过来,再把左手底部那片从上面那片中缝处穿过来即可。

锅里热油约5-6成热(麻花放进去后几秒钟就能飘起来即可),中小火炸至两面都微黄即可。注:油不能太热,火不能太大。

大果子怎么做好吃,油炸大果子的家常做法

12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白面400g辅料油

适量小苏打

3g步骤

1.小苏打3克。

2.白面里面放小苏打,用水和成面团。

3.用保鲜膜包好,放20分自然醒。

4.再搓成长条形,包好,放到冰箱中冷藏8小时。

5.取出,擀成片,厚约1厘米。

6.切成条,宽约2厘米。

7.每两根摞在一起。

8.用筷子再压一下。

9.放到油锅中炸

10.飘起即可。

11.美食吧。

小贴士面往锅里下的时候,用手抻一下。

13楼:夕梅花首水

材料面粉200g,鸡蛋一个,泡大粉4g,盐少量做法1.200g面粉+一个鸡蛋+4g泡大粉+少量盐,和的软一些,放置一夜

2.面擀成半cm厚的面饼,切出3cm左右的长条,其实随心所欲好了3.中间用筷子压一道印

4.下油锅炸,注意油温不要太高,来回翻动,我这个有点火大了!

空气炸锅版油条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我 材料材料1 面粉300克,水180克,酵母5克,糖20克,材料2 食用碱1克,盐5克,温水15ml 做法1 材料1全部混合,揉成面团,放温暖处发酵约1小时至两倍大2 材料2全部混合,一点一点揉进发酵好的面团,彻底揉匀3 继续发酵约1小时至两倍大 4 案板上抹一层油,手上也要抹油,因为面团很...

怎样做油炸红薯饼好吃,油炸红薯饼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楼 绪作 读者点的红薯饼,模仿蔡徐坤 2楼 wy许叁世繁华 1 红薯准备好 2 然后去皮清洗干净 3 切成小丁 4 全部切好 5 然后加入糯米粉搅拌均匀 6 在加入一丁点盐 7 白糖按自己口味加 8 然后加入一些水 9 锅里倒入油烧开 10 保证每块都沾上面粉 11 然后油热后把加入模具里面红薯饼...

的做法,油炸知了猴怎么做好吃,油炸知了猴的家常做法

1楼 匿名用户 油炸知了猴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知了12只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椒盐 适量步骤 1 将知了猴洗净,去掉身上的泥污。主要是头部坑凹较多,可用水龙头冲洗。 2 然后加盐和适量水将知了猴浸泡些时辰,味道会更鲜美。 3 热锅倒入油,烧至5成热。 4 将控干水的知了猴放入油锅中,要不停的翻炒。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