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青椒包子馅做法大全,茄子辣椒馅包子的馅,怎么做好吃。

2020-12-06 19:56:45 字数 1291 阅读 6308

1楼:v信

主料茄子250g 尖椒1根

泡发海参1根辅料

茄子辣椒馅包子的馅,怎么做好吃。

2楼:匿名用户

吧茄子和青椒切丁,越细越好,然后吧洋葱也切丁,加油,盐,少放点酱油,味精,香油,在放一点醋,喜欢的话加点十三香,不过放不放都行,搅拌均匀包成包子,味道不错。试试看吧

3楼:阳光里的雏菊

最好不用辣椒 因为辣椒容易黄掉 影响口感

茄子馅包子怎么做?

4楼:

主料:紫茄子3个、面粉80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肉馅100g、酵母3g1、面粉加酵母和水和成面团。

2、放在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

3、茄子去除硬头。

4、先切成丝,再切成粒。

5、加适量盐揉茄子粒。

6、加入肉馅,加入适量油。

7、加适量盐搅拌均匀。

8、将剂子擀成中间厚两边薄的皮。

9、包入茄子馅儿。

10、码放在蒸屉中,水开蒸15分钟即可。

11、成品。

5楼:看野猪斗母猪

揉面团;

茄子去皮,切成小粒,洒上盐拌匀;

尖椒切碎;魔芋在开水中煮一分钟,捞起沥干,切碎;

茄子杀水后,把水挤干,所有原料混在一起,加油、盐、香油拌匀;

面团,分成小剂;

包子包好后,放置20分钟。蒸锅烧开后放入蒸屉,再开锅后中火蒸15分钟即熟。

具体步骤:

面粉一斤,加入发酵粉,按发酵粉说明书操作,如果想快点发酵好,可以用温水和面。然后放在面盆里醒三十分钟。

2.利用这个时间可以拌馅了,肉是自己切的,这样比较香。最好肥肉多一点,这样包子馅就不会干巴巴了

3.茄子隆重登场,是我们家自己种的,很新鲜,呵呵。切成丁后放入盐,在剁肉期间茄子汁就会出来了,然后挤掉,剩下的就是茄子干了。

4.肉和茄子合到一起垛,再放入香菇丁、生姜丁,垛好后放入盆中。加入适量的盐,记得少放点,因为茄子里已经有盐了。放入麻油、胡椒粉、十三香、少量酱油。包子馅完成。

5.松弛后的面团用刀切成两份,再分别揉搓成长条,用刀切开成约40克重的剂子(剂子要用湿纱布盖起来以防表面发干)将剂子按扁,然后用擀面杖将它擀成中间略厚边缘稍薄的面皮。

6.取适量的馅料放入面皮**,由一处开始先捏出一个褶子,然后继续朝一个方向捏褶子,直至将面皮边缘捏完,收口,成包子生胚。

6.水开后上蒸屉蒸二十分钟,打开来按一下立刻**就说明熟了。

家常茄子猪肉饺子馅的做法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0泽国a网盘 食材主料 猪肉馅300g 茄子500g 面粉75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葱 1颗姜粉 适量鸡蛋清 2个步骤 1 葱1颗,切成末 2 肉馅 3 肉馅中放入葱末,酱油,盐,姜粉 4 搅拌均匀后,分多次加入鸡蛋清。加一次,搅拌,直到上劲,再加第二次,搅拌,上劲。 也可以加全蛋,因...

香辣酸菜素包子怎么做,雪菜素包子馅配方秘诀

1楼 李丹辰 食材 酸菜200g 韭菜100g 鸡蛋2个 虾皮200g 辣椒100g 配料 盐适量 香油适量 做法 1 酸菜,洗净后焯水。 2 捞出冷却,稍挤水切成碎。 3 韭菜一小把,洗净切碎。 4 鸡蛋2 3颗炒成鸡蛋碎,放入酸菜碎 辣椒 韭菜和虾皮。 5 加入适量盐和香油顺着一个方向调匀。 6...

奶油芋头馅的做法,奶油芋头馅怎么做好吃,奶油

1楼 匿名用户 奶油芋头馅 主料芋头500公克 细砂糖150公克 牛奶170公克 奶油100公克 奶油芋头馅的做法步骤 1 芋头去皮切小片,放入蒸笼中蒸熟,用筛网过筛备用。 2 将细砂糖及奶油加入作法1的芋头搅拌至完全溶化,再加入牛奶调整芋头馅的软硬度即可。 2楼 林夕的微笑 材料主料 芋头3个 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