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羹粉丝汤的做法,肉羹粉丝汤怎么做好吃,肉羹

2020-12-27 09:19:41 字数 3751 阅读 9168

1楼:夜梦薇

主料瘦肉

200g

粉丝1个

芹菜1根

大葱半根蒜适量

辅料酱油

适量白胡椒粉

适量香油

适量地瓜粉适量盐

适量鸡精粉

适量步骤

1.瘦肉切条。大葱切片。蒜,芹菜切丁。

2.(1)肉,2勺酱油,3勺白胡椒粉,香油,揉一揉。放一点地瓜粉,揉一揉。

再来一点地瓜粉,淋1大汤勺热水上去,揉一揉。再来一点地瓜粉(不要太多,能覆盖就好),揉一揉,甩肉几下(10下吧)

(2)中火锅里煮水到85度,在把肉撤一个一个放进去,3分钟后转大火,肉浮起来后就可以了,捞起来。

3.另一个新锅里加一点油,蒜和大葱炒香。

4.(用刚才的)汤煮开后加粉丝,2分钟后加肉羹,搅拌。放入蒜,大葱,一点盐,一点鸡精粉,搅拌。

正宗肉羹的做法,肉羹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2楼:豪杰飞鸿

材料瘦肉1/2斤,鱼浆4两,笋丝1支,蛋2个,太白粉水1/3杯,醋2大匙,糖1小匙,盐少许,香油少许,白胡椒粉1小匙,香菜少许

做法:(1)瘦肉切长条(切片或切块皆可),与鱼浆一起搅拌均匀备用。

(2)煮1锅水,水滚后将拌好鱼浆的肉片投入,煮至浮起捞出即可。

(3)另准备1锅高汤,加入调味料调味,以太白粉水芶芡,再把做好肉羹、笋丝等加入,最后倒入蛋液作成蛋花即可。

最正宗肉羹的做法 肉羹怎样做

3楼:匿名用户

用料猪肉(肥瘦2:3) 300克

盐 适量

糖 适量

鸡精 适量

鸡蛋 一个

生粉 适量

白胡椒粉 适量

酱油 适量

泡打粉 适量

肉羹的做法

将所有材料放入绞肉机机内打成泥就行了。

肉末粉丝汤的做法步骤图,肉末粉丝汤怎么做

4楼:匿名用户

肉末粉丝汤的做法

材料 香菇、猪肉、粉丝、鸡蛋、小葱葱绿、姜、白胡椒粉、盐、生抽、鸡粉、食用油、香油 1. 香菇切成两半、或者片、或者丁;猪肉剁碎,腌制:少量盐、生抽、食用油; 2.

粉丝发好,煮熟,泡冷水; 3.鸡蛋打好,煎成饼,切丝; 4.放油,放入少量盐,炒香姜末、香菇;翻炒两下后加水; 5.

水滚后把猪肉放进汤里打散,肉变色后,放入粉丝;加入适量的盐、鸡粉调味; 6.最后放入蛋丝,可以出锅; 7.碗底放入香油、胡椒粉;把汤倒入碗里,面上撒上葱花。

一道非常家常、美味的汆汤完成了。

怎样做浮水肉羹才好吃

5楼:高雅大气很有笵

材料猪后腿肉600公克,鸡蛋1颗,地瓜粉450公克,太白粉75公克,高汤2500cc,热水120cc,a.红葱酥1茶匙,鸡粉1茶匙,酱油2大匙,香油1茶匙,乌醋2大匙,糖2大匙,b.芹菜末适量,香菜适量,胡椒粉适量,红葱酥油少许,乌醋适量

做法1. 猪后腿肉去筋,切成3×1cm的条状后,与调味料a拌匀腌约2030分钟至入味即成生肉羹;鸡蛋与30cc的水一起打散成蛋液备用。

2. 地瓜粉与太白粉拌匀后,平均分成三等份,取其中1份冲入120cc热水中,立即用筷子搅拌均匀(俗称起浆),再放入作法1的生肉羹与另外2份粉一起搓揉至不沾手为止(若太黏可稍加地瓜粉,太硬则加少许热水)。

3. 高汤煮开后,以中火保持在滚沸状态,再将作法2的生肉羹一块一块用手撕下丢入锅中,待肉羹浮在水面上就表示熟了,此时再于汤中淋上蛋液略微搅拌一下即可起锅,食用前加上调味料b即可。

鸡蛋肉羹的做法,鸡蛋肉羹怎么做好吃,鸡蛋肉羹

6楼:看天下无双的我

步骤1.准备八只鸡蛋,人少可以少蒸几只鸡蛋

2.肉馅加花椒水,料酒,盐,肉馅不需要多,再打鸡蛋进去

牛肉羹的做法,牛肉羹怎么做好吃,牛肉羹的家常做法

7楼:我的花圃

牛肉羹的做法

1、牛肉冲净抹干后切碎及剁烂,拌入腌料腌10分钟;葱切丝,芫荽洗净取叶。

2、烧滚半镬水,将剁烂牛肉放入沸水,捞出。

3、把牛肉清汤及1 杯水放入煲内煮滚,加入豆腐花轻轻搅拌,加入牛肉,再加入芡汁料、盐、麻油及胡椒粉,撒下芫荽、葱,离火即成。

羹怎么做好吃,萝卜羹的家常做法

8楼:柔桂花扶庚

用料主料

白萝卜200克

辅料花生

50克粉丝

50克虾皮

30克面粉

适量调料

色拉油适量

食盐适量葱适量

姜少许萝卜羹的做法

萝卜羹,徐州家喻户晓的招牌汤羹,大小饭店都能觅到此美味的芳踪。家常菜馆里邀友小聚,豪迈的点了一堆硬菜,最后犹豫不定要什么汤才能满足众口味时,服务员一定会建议;“来个萝卜羹吧”到这儿东道主也定会爽快接受:“管”。

萝卜羹,寻常百姓人家里也是常见,一年四季,隔三差五的做,老少皆宜。一个萝卜一勺面粉成就一锅鲜美清淡的汤羹上桌,全家滋润养胃又化食。

准备:1.提前将花生米用水泡半小时以上、粉丝泡软、虾皮泡5分钟即可2.一勺面粉放入小碗中(三人份,一勺即可)3.然后碗中加入清水,搅拌均匀成面粉水,待用4.萝卜洗净,切丝

5.花生米切碎

6.葱、姜切末

做法:1.锅中加少许花生油,油温后放入葱、姜末炝锅,然后放入虾皮滑炒至有香味冒出

2.放入萝卜丝翻炒

3.将萝卜丝炒至稍软塌,或者稍变色、出水都行

9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萝卜1个

生花生米

适量粉条

适量辅料

小麦面粉

40克葱1根姜

1块大蒜苗

2根食用盐

适量食用油

适量步骤

1.开小火,锅中倒入油,待油五成热时将花生米放入油中炸,炸到白花生米表层泛黄,装盘放凉备用。

2.将萝卜、葱、姜分别切成丝。

3.**,另起锅,倒入适量的食用油。

4.油冒烟时倒入葱、姜,翻炒出香味。

5.再将萝卜丝倒入锅内中火翻炒。

6.萝卜翻炒近一分钟后,倒入适量的清水,盖上锅盖中火煮。

7.同时将粉丝倒入锅中一起煮。

9.舀子里倒入200克左右的清水,将小麦面粉放入后充分搅拌,直至面疙瘩消失。

10.待水沸腾后,将面粉水倒入锅中,搅拌。

11.大蒜苗切成细小菱形状,备用。

12.待锅内快要煮开时放入花生碎、食用盐,搅拌均匀。

13.锅煮开后,关火,放入大蒜苗。

羹的家常做法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10楼:最爱幻雪宝儿

主料 2人份豆腐适量、鸡蛋适量

辅料猪肉

适量调料葱适量、酱油少许、生抽少许

猪肉羹怎么煮步骤1嫩豆腐取半盒用刀划成小块装入蒸碗中。鸡蛋打散,调入少许盐,加入1至1.5倍的清水打搅均匀,用筛网去除浮沫和杂质

步骤2将打散的鸡蛋慢慢倒入蒸碗中,此时豆腐块在下部,不用搅拌。蒸碗上蒙保鲜模或扣一个盘子(使水蒸气不要滴落到碗中,形容蜂窝状),隔水蒸约10-15分钟,使蛋液凝固用勺子按压没有蛋水溢出即可取出

步骤3肉末用生抽、生粉抓均,入油锅爆香葱后翻炒,调入少许美极鲜酱油或生抽,淋少量清水,炒熟盛出

步骤4将炒好的肉末连汤汁一起浇在蒸好的蛋羹上即可

羊肉白菜粉丝汤的做法,羊肉白菜粉丝汤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粉丝适量 白菜适量 羊肉片适量 姜片适量 葱花适量 辅料 鸡精 或味精 适量 白胡椒粉适量 香油适量 盐适量 白菜粉丝羊肉汤的做法步骤 1 粉丝用温水 羊肉粉丝小白菜的做法 2楼 匿名用户 主料 粉丝 白菜 羊肉片 姜片 葱花 辅料 鸡精 或味精 白胡椒粉 香油 盐等步骤 1 粉丝用...

羊肉冬瓜粉丝汤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羊肉 800g 冬瓜300g 粉丝50g辅料盐 适量胡椒粉 适量香菜适量姜 适量步骤 1 羊肉洗净切块 2 冬瓜去皮粉丝泡一下 3 羊肉凉水下锅焯一下,去除血末,去腥 4 砂锅中水烧开,将焯好的羊肉转入砂锅,放姜片,小火炖1小时5 冬瓜切片 6 香菜洗净备用 7 放入冬瓜,再炖1...

肉末豆芽粉丝怎么做好吃,肉末豆芽炒粉丝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椭徘着诡 黄豆芽拌粉丝 材料黄豆芽,粉条,胡萝卜,葱丝,蒜末,香菜末,盐,凉拌酱油,芝麻油,花椒辣椒油 做法1 黄豆芽摘去根须 豆皮后洗干净。 2 粉条用温水泡一泡,再放开水锅里煮软。俺的粉条是从婆婆家带回来的纯绿色手工土豆粉。 3 黄豆芽放锅里煮至断生。 4 捞出来过冷水后沥干水分,放入料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