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炸小虾的做法,酥炸小虾怎么做好吃,酥炸小虾

2020-12-26 07:06:33 字数 2192 阅读 9813

1楼:匿名用户

主料:大虾配料:

面包渣 黑胡椒 盐 淀粉 鸡蛋

1.鲜虾去壳,留最后一节和尾巴,这样炸出来好看。

2.去壳的虾肉加盐和黑胡椒,拌均匀放入冰箱2小时,不要盖盖,这样水分会去除一点。

3.准备干淀粉、蛋液、面包渣,可以开始做了。

4.锅中放好油,虾仁依次蘸:干淀粉--蛋液--面包渣,之后下油锅,中火炸至表面金黄就哦了。小帖士:

虾是很好熟的一种食材,不必担心不熟,只要面包渣变成金黄色,虾肉就绝对熟了。

酥炸小虾的做法,酥炸小虾怎么做好吃,酥炸

2楼:宠宠欲动闯天涯

1.小虾米洗净控水,

2.鸡蛋一个打散在盆里,加入面粉和淀粉盐和五香粉,3.搅成面糊,

4.把小虾米倒入面糊中,

5.拌匀,

6.锅里倒多点的油,

7.油在六七成热时,把虾米用勺子舀进锅里炸,8.炸至虾米颜色金黄即可捞出控油装盘。

怎样炸小虾好吃又酥脆

3楼:匿名用户

酒店做法:炸洗干净,拍生粉、拍吉士粉炸,油温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炸至金黄,炸过后的吓用香辣酥炒,放点椒盐,快出锅时放点香葱段,即好吃又美观吃起来脆脆的。

4楼:

1.把小虾洗净,然后放入面粉,盐,泡打粉。(起发的作用,苏打也可以)然后搅拌均匀,稍加点水,稠度以夹起来能慢慢地滑下来为准。

2.下面就是炸了,注意的是油温不能高,否则会外糊里不熟,油温太低会吃油下面就是炸了,注意的是油温不能高,否则会外糊里不熟,油温太低会吃油(面里吸进较多的油,口感不好,对身体也不好,还浪费油)

香酥小虾如何做,最正宗香酥小虾的做法

5楼:林夕的微笑

主料白虾

35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料酒

适量辣椒粉

适量胡椒粉适量盐

适量步骤

1.配料

2.将鲜虾洗净 加上述佐料抓匀 腌制10分钟3.下锅炸至变色

4.成品

6楼:匿名用户

小虾打入鸡蛋和淀粉,下油锅炸金黄,起锅炒香洋葱下小虾

酥炸小河虾的做法步骤图,酥炸小河虾怎么做

7楼:爵爷的网络

材料河虾250克,油、料酒、淀粉、盐、鸡精、五香粉、葱姜蒜粉适量。

做法1、小河虾要买活蹦乱跳的,用水冲洗干净,捡去杂质。

2、容器里放1小勺盐、半勺鸡精、半勺五香粉、半勺葱姜蒜粉、1大勺淀粉、1大勺料酒拌匀。

3、河虾放入容器和调料拌匀。

4、起锅放150克油烧八分热,放河虾炸3-5分钟,中间翻几次即可。

酥脆小虾的做法,酥脆小虾怎么做好吃,酥脆小虾

8楼:匿名用户

主料小虾米

200克

鸡蛋两个辅料盐

少许面粉

少许花生油

0适量步骤

1.面粉

2.鸡蛋两个

3.这就完成了

做法,酥炸小鱼虾怎么做好吃,酥炸小鱼虾的家常做法

9楼:畸心的猪

食材主料

小鱼虾600g

辅料玉米油适量盐

适量十三香

适量小麦面粉

适量步骤

1.小鱼虾清洗干净,表面水分控7分干

2.放适量盐和十三香调味,腌制一个小时

3.放入适量面粉

4.搅拌均匀,让所有的小鱼虾都裹上面粉

5.油温7分热的时候就可以将小鱼虾下锅炸了6.炸好的小鱼虾捞出控一下油

7.酥脆的小鱼虾很好吃哦

小贴士小鱼虾控水先控7分干再腌制,控水太干裹不上面粉,可以在撒一点水再裹面粉

油酥炸小虾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0楼:匿名用户

1.小虾米洗净,控干水分,放盐腌制十分钟,再冲洗几遍,这样洗的更干净2、把洗好的小虾放入碗内再加五香粉,料酒、(味精)鸡蛋搅拌均匀,把经过腌制的小虾米静置一会放面粉生粉3、最后放少许泡打粉搅拌均匀,成糊状。4、炒锅放油烧7,8成热时倒入虾米糊用筷子打散炸制金黄色时就可以了,吃时可以撒椒盐味道更好。

小龙虾虾尾怎样做好吃,炒小龙虾虾尾怎么做好吃,炒小龙虾虾尾的家

1楼 陌上 卿名酒酒 主料龙虾尾 900克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葱 适量姜适量蒜 适量干辣椒 适量豆瓣酱 适量火锅底料 适量麻椒 适量白糖 适量步骤 1 准备虾尾。这是刚买回来,还没解冻,被冰块包裹着的虾尾。 2 准备葱,姜,蒜,干辣椒,豆瓣酱,火锅底料,麻椒 就是那种绿色的花椒 ,桂皮,香叶,草果,白...

小虾怎么做好吃,爆炒小虾的家常做法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小虾 500克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步骤 1 小虾泡在清水中一会儿 2 而后放入这种框子里在水龙头下反复冲洗 3 蒜片切好备用 4 洋葱切好备用 5 热油 6 爆香辣椒和八角 7 将洗净沥干的小虾倒入锅中 8 多次翻炒至小虾变色 9 加入洋葱和蒜片 10 加入味达美,食盐,料酒等作料...

酥肉怎么做好吃,西红柿酥肉的家常做法

1楼 猪仔红色 食材主料 番茄500g 酥肉150g 娃娃菜100g 辅料大蒜适量姜 适量麻辣粉适量油 适量盐适量步骤 1 食材,番茄,葱,提前炸好的酥肉,大蒜姜切丁2 番茄切块 3 娃娃菜切长条备用 4 锅中放油,油热放入大蒜,姜翻炒 5 然后放入番茄翻炒, 6 番茄炒出汤汁,放入酥肉一起闷煮,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