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块六棱角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2020-12-25 19:25:36 字数 1859 阅读 3541

1楼:留下真情

最常见的六棱柱状透明石头多为水晶石啦。硬度为7,比玛瑙硬度小一点,比玻璃或瓷器硬一点。

2楼:匿名用户

水晶石,是宝石的一种,属于石英的结晶体,在化学上属于石英族,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

有一块六棱角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3楼:门徒

水晶石,是宝石的一种,属于石英结晶体,在矿物学上属于石英族。主要化学成份是二氧化硅,纯净时形成无色透明的晶体。中国古老的水晶名称是水精、水碧、水玉、晶石等十多种称呼,发育良好的单晶为六方锥体,所以通常为块状或粒状集合体,一般为无色、灰色、乳白色,含其他矿物元素时呈紫、红、烟、茶等。

4楼:匿名用户

六棱角柱形透明是水晶石

有一种六棱角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5楼:机乐欣潘周

透明且有棱角,用锤子能敲出白色粉末

6楼:匿名用户

从你所说的情况看,象水晶;最好能发张**,这样就能肯定是什么矿石了。

7楼:禄禄顺

我有一块透明有六棱角的石头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看看这是一块什么石头?是从一块岩上敲下直的。六个棱角透明能割动玻璃。

8楼:枣花很小

我们当叫他火石头,质地坚硬,乳白色,有不规则的棱角。

9楼:张征忠

这是结晶方块石,很脆,但硬度好,多附着在石头上,也有藏在石头里。透明如同玻璃。

10楼:loulou棒

金刚石。你去弄弄,可以成钻石的。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普通水晶石。

不要以为水晶之前,这种东西,在北方沙漠地区有的是。

没啥价值。属于矿物

石头鉴定,这个类似于透明水晶石头,更奇怪的是每一块长出来都有6个棱角,不知道这个是否对社会有用否

12楼:手机用户

从石头里打出来的白色有点透明带棱角似水晶的石头28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13楼:匿名用户

您这个就是天然水晶六面体晶体,不知有多大?如果晶体好的话能卖得好些。当风水摆件不错。

我有一块晶状体、半透明、有棱角、很尖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

1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找化学系的化验下,也可以找石匠啊做古玩的看看,我看不到,也没法说

这是什么石头?六边的凌型透明晶体。

15楼:查找中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

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

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有一块透明的石头,谁知道是什么

16楼:南方的燕子岭

感觉人工处理的,自然的哪来断层色差别大的?上下二色

17楼:可悟

这块石头应该是紫水晶或者是紫莹石,你可以拿小刀划一下石头的表面,如果能划出痕迹的话就是紫莹石,如果划不动那就可能是紫水晶。

我在庄家地里捡到一块六棱角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这是水晶石,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纯净的水晶可以做成工艺品,可以对照百科确认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有 吗没有现在拍一个。 有一块六棱角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3楼 门徒 水晶石,是宝石的一种,属于石英结晶体,在矿物学上属于石英族。主要化学成份是二氧化硅,纯净时形成无色透明的晶体。中国古老的水晶...

暗红色石头不透明这块是什么石,暗红色石头不透明~这块是什么石 50

1楼 丶疯狂厨师 朱砂石,不错很有收藏价值,再大点就好了 2楼 酷奇彩虹糖 你确定这不是鹅卵石? 暗红色石头,不透明,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3楼 查找中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

我有一块石头黄色透明的是不是玉石呢

1楼 研博才学 不是玉石!只不过是一种黄晶石 玉石一般断口比较平整光滑,而且内有颜色的瑕疵。你这种可以拿去雕个艺术品留着作自己纪念物! 2楼 战地冰鉴 硬度大的,有可能是中档宝石。 3楼 匿名用户 我们小区都是,多了去了,假的 我有一块黄色透明的石头是不是玉石呢 4楼 逢桃宦奕 不是玉石!只不过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