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块什么石头,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100

2020-12-25 19:23:23 字数 2576 阅读 5963

1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呵呵呵,你自己礳的你还不知道这是什么吗朋友

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100

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玉石,这个叫红碧石。

红碧石 :红色碧石的泛称。我国甘肃镜铁山铁回铜矿床中产有一答种红碧石。

其矿物成分主要是石英,次为赤铁矿及少量菱铁矿、铁白云石、组云母等,并呈层状、透镜状与铁铜矿层紧密共生。颜色最常见为朱红色;含铁高者为暗红色;含铁低的呈淡红色。不透明。

硬度近于7。裂隙较少。抛光性能良好。

块度一般厚10~20cm,最大可达30~40cm。有的夹杂有赤铁矿或菱铁矿或铁白云石的夹层或细脉。宜用于制作中低档的小型玉器。

3楼:陈苏彻

不管他是石头还是玉,千金难买心头好。你自己喜欢最重要。

4楼:彤宝猪猪

其貌不扬,不过这样的往往让人很意外

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5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什么石头,从**上来看,这应该是红绿宝石的原形,厄你要看看里面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是红色的那就是红宝石,如果是绿色的那就是绿宝石,如果是红绿色的那是红绿宝石,这石头非常好非常漂亮,现在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

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200

6楼:好男好男好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

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7楼:匿名用户

这像是硅石。

硅石又叫二氧化

硅又称石英砂。自然界中存在有结晶二氧

化硅和无定形二氧化硅两种。主要用于冶金工业用的酸性耐火砖,纯硅石可作石英玻璃或提炼单晶硅。化学工业上用于制备硅化合物和硅酸盐,也可作硫酸塔的填充物。

结晶二氧化硅因晶体结构不同,分为石英、鳞石英和方石英三种。纯石英为无色晶体,大而透明棱柱状的石英叫水晶。若含有微量杂质的水晶带有不同颜色,有紫水晶、茶晶、墨晶等。

这是一块什么石头啊?

8楼:樟树伟哥

这石头外表挺好的,就是不知道里面什么样,如果里面透明如皂那价值就很高了。最少10万打底

9楼:匿名用户

这块石头,外表挺好,如果是特别透明的话,应该很不错

10楼:嬴笑萍邰沈

这是一块硕大的石英砾岩,砾岩是各种大小色泽不一的石英石由长期的堆积作用形成。

石头上遍布的坑是构成砾岩的石英石风蚀剥落形成的。

你的石头外观大气,色彩鲜艳,估价¥15,000

11楼:巫豪赖莹琇

这也太难了吧…………花岗岩

12楼:顿谷佼夜卉

可能是燧石岩,不太确定。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组成,常混有粘土矿物、盐酸盐矿物和有机质等。燧石岩以灰、黑等暗色为常见,也可见呈灰绿、黄、红、白等色,是一种致密坚硬,常具有贝壳状断口的隐晶质岩石。

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13楼:瞬间无敌选关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一般大于70%)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透镜状、结核状、团块状。

14楼:张大大大松

木化石。蛮有特色的。可以作为观赏性石头。

这是一块什么样的石头?

15楼:新人尚无名

这款石头的表现很一般,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

16楼:土鑫牛

这种石头其实我们也不太清楚他是什么石头?因为一般的人不好做鉴别

17楼:我一直在隐身

这是一块神级石头。

切开之后里面有个娃娃。

这个娃娃身上全是毛。

长大后,他就成了孙悟空!!!

18楼:阴天有阵雨或雷

这是一款鸡血石,质量不错,成色好。

19楼:硕果

这是一款比较任性的石头,也是比较淘气的时候。

20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儿很有价值的石头

21楼:乔巴

可能是一块儿成绩呀,因为它有一些纹理,或许是成绩之后被水进行模式的结果。

这是一块什么石头啊,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1楼 樟树伟哥 这石头外表挺好的,就是不知道里面什么样,如果里面透明如皂那价值就很高了。最少10万打底 2楼 匿名用户 这块石头,外表挺好,如果是特别透明的话,应该很不错 3楼 嬴笑萍邰沈 这是一块硕大的石英砾岩,砾岩是各种大小色泽不一的石英石由长期的堆积作用形成。 石头上遍布的坑是构成砾岩的石英石...

这一块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罕见的白玉石,中国这样宝石多着呢,让世界各国人爱慕。 2楼 匿名用户 这一块看起来是像一块玛瑙石,它的成色看起来也非常的好,是一块不可多得的石头,这块石头也是价值廉成,值得去珍藏。 请问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3楼 门徒 可能是燧石岩,不太确定。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

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太清晰,大致看了一下像是玛瑙,具体是什么不敢说 2楼 五戒之印 这东西染沁的色彩有些过头! 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3楼 林城山水郎 桂林鸡血石又名桂林鸡血玉 龙胜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 龙胜红玉 桂林红碧玉 桂林鸡血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综合矿物成分以辰砂 红碧玉 石英为主,并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