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块什么石头啊,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2020-12-25 19:23:23 字数 2247 阅读 3803

1楼:樟树伟哥

这石头外表挺好的,就是不知道里面什么样,如果里面透明如皂那价值就很高了。最少10万打底

2楼:匿名用户

这块石头,外表挺好,如果是特别透明的话,应该很不错

3楼:嬴笑萍邰沈

这是一块硕大的石英砾岩,砾岩是各种大小色泽不一的石英石由长期的堆积作用形成。

石头上遍布的坑是构成砾岩的石英石风蚀剥落形成的。

你的石头外观大气,色彩鲜艳,估价¥15,000

4楼:巫豪赖莹琇

这也太难了吧…………花岗岩

5楼:顿谷佼夜卉

可能是燧石岩,不太确定。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组成,常混有粘土矿物、盐酸盐矿物和有机质等。燧石岩以灰、黑等暗色为常见,也可见呈灰绿、黄、红、白等色,是一种致密坚硬,常具有贝壳状断口的隐晶质岩石。

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6楼:瞬间无敌选关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一般大于70%)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透镜状、结核状、团块状。

7楼:张大大大松

木化石。蛮有特色的。可以作为观赏性石头。

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8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什么石头,从**上来看,这应该是红绿宝石的原形,厄你要看看里面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是红色的那就是红宝石,如果是绿色的那就是绿宝石,如果是红绿色的那是红绿宝石,这石头非常好非常漂亮,现在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

这是一块什么样的石头?

9楼:新人尚无名

这款石头的表现很一般,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

10楼:土鑫牛

这种石头其实我们也不太清楚他是什么石头?因为一般的人不好做鉴别

11楼:我一直在隐身

这是一块神级石头。

切开之后里面有个娃娃。

这个娃娃身上全是毛。

长大后,他就成了孙悟空!!!

12楼:阴天有阵雨或雷

这是一款鸡血石,质量不错,成色好。

13楼:硕果

这是一款比较任性的石头,也是比较淘气的时候。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儿很有价值的石头

15楼:乔巴

可能是一块儿成绩呀,因为它有一些纹理,或许是成绩之后被水进行模式的结果。

请问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16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里叫火狼石,用铁的东西可以打出火花的,古时候都是靠这种石头打货的,相当于现在的打火机里的火石。

这是一块什么石头?玉石吗?

17楼:野草铮铮

就是一般的石英石。这个形状这个盆景石不错。再做别的也没什么价

18楼:匿名用户

岩石,表面略有结晶,很细微

谁知道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19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石头要么是新疆的“沙漠

20楼:十万个为什

这是一块不一般的石头,

是一块玉石,

应该是好值钱的。

21楼:大爱

谁知道这是块石头呢?上图可以看看

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22楼:地瓜

你应该提供一下一下这块石头的**或者产地比如说在**捡到的,或者是石头本身的尺寸重量等一些信息,只有这样才好判断,我们知道石质越是细腻,密度越大重量也就会越重,如果石头玉化了那么打灯就会显示石头内部的结构这就需要你提供更多的信息,而仅仅根据**就很难说清楚了。

23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啊,它可能是普通石头,也可能是玉,如果是玉你就财了。

这一块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罕见的白玉石,中国这样宝石多着呢,让世界各国人爱慕。 2楼 匿名用户 这一块看起来是像一块玛瑙石,它的成色看起来也非常的好,是一块不可多得的石头,这块石头也是价值廉成,值得去珍藏。 请问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3楼 门徒 可能是燧石岩,不太确定。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

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太清晰,大致看了一下像是玛瑙,具体是什么不敢说 2楼 五戒之印 这东西染沁的色彩有些过头! 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3楼 林城山水郎 桂林鸡血石又名桂林鸡血玉 龙胜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 龙胜红玉 桂林红碧玉 桂林鸡血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综合矿物成分以辰砂 红碧玉 石英为主,并含部...

这是块什么石头?价值如何,这块石头是什么?有什么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石头叫黄蜡石。这种石头比较常见,价值不高。但好的也可以值一些价钱。 2楼 遗忘曾经 黄蜡石一枚,鉴定完毕,一般的东西 3楼 匿名用户 那可能只是是个普通老师给他加价了,所以他变得非常的非 4楼 匿名用户 普通观赏石,没什么价值。 这块石头是什么?有什么价值 5楼 匿名用户 这块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