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是什么石头,有多少价值,求大神指教

2020-12-13 17:47:58 字数 1098 阅读 1542

1楼:邓朋朋

这个是萤石,不值钱,你这个大概值30元,这个以前我玩过

这块是什么石头?求指教! 30

2楼:

您的这一块石头,典型的“天然戈壁玉”,值钱的;可以制作雕件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求大神指教,这个石头上的纹路是天然的吗?什么石头有无收藏价值?

3楼:指縫陽光

现在好多收藏石头的收藏家都能收到好多奇石,我个人觉得这块石头不错应该是稍有加工的一块观赏石

4楼:火种发芽

天然的层次 经过大师修理之后

这是什么石头啊,求大神指教

5楼:匿名用户

石头,一般指由大岩体遇外力而脱落下来的小型岩体,多依附于大岩体表面,一般成块状或椭圆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质地坚固、脆硬。可用来制造石器,采集石矿。在几千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是用石头来生火。

石头一般由碳酸钙和二氧化硅组成

请问这块是什么石头,非常细腻而且透光

6楼:林梓海

这块石头看起来比较罕见

可以找人用手工雕刻一些你喜欢的图案

这是什么石头,请大神指教

7楼:门徒

汉白玉主要成分是碳酸钙,它是一种化合物,主要由碳酸钙、碳酸镁和二氧化硅组成,也包含少量三氧化二铁、三氧化二铝等成分。颜色洁白的细粒大理岩,质坚硬,是上等的建筑和雕刻材料。基本上它并不溶于水。

汉白玉质地坚硬洁白,中国是世界上石灰岩矿资源丰富的国家之一。除上海、香港、澳门外,在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均有分布。

这是什么石头,在两亩地里,深20cm一下全是这种石头,一弄就碎了,求大神指教叫什么名字,有什么用

8楼:荒野佬嫖客

风化石 没什么用 铺路可以用到

9楼:我依然爱你

蜂窝煤渣子,没什么大用处,但可以用来铺乡间小路什么的

这是块什么石头?价值如何,这块石头是什么?有什么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石头叫黄蜡石。这种石头比较常见,价值不高。但好的也可以值一些价钱。 2楼 遗忘曾经 黄蜡石一枚,鉴定完毕,一般的东西 3楼 匿名用户 那可能只是是个普通老师给他加价了,所以他变得非常的非 4楼 匿名用户 普通观赏石,没什么价值。 这块石头是什么?有什么价值 5楼 匿名用户 这块石...

这块属于什么石头,是玛瑙不?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挺漂亮的玛瑙请不要考虑值不值钱 现看有什么用处 市面数量咱样 加工费用 早有人算过 没人在做此生意 捡耒批发20元公斤 2楼 匿名用户 只是玛瑙。是个体不大的小原石, 不高,很便宜,多说几十元。玛瑙除了品质好的南红和战国红等极少数品种 高一些,其他普遍 不高。如果能雕成物件,价值会有...

有没有懂石头大神,看看这块石头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苍穹之鹰 从外表看这个石头不错,至少是个奇石,有收藏价值。建议你地质检测部门检测一下它的折光率,表观面度,洛氏硬度,还有它的成分,这样就能很好的了解他是什么了。常规小方法检测 用强光电筒照射看透不透,透就是好东西 用手放在上面一会儿有没有润滑的感觉,有就是好东西 用水泥钉划,划不动是好东西。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