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制卤蛋的做法,腌制卤蛋怎么做好吃,腌制卤蛋

2020-12-07 09:33:00 字数 2527 阅读 4891

1楼:豪杰飞鸿

步骤腌制卤蛋的做法步骤11.把鸡蛋放用开水中煮十分钟。再放入冷水中冷却

腌制卤蛋的做法步骤22.把煮好的鸡蛋去皮

腌制卤蛋的做法步骤33.鸡蛋放入盆中加入酱油。腌制半小时腌制卤蛋的做法步骤44.腌制好的卤蛋

腌制卤蛋的做法步骤55.成品

正宗卤蛋的做法,正宗卤蛋怎么做好吃,正宗卤蛋

2楼:匿名用户

用料主料

鸡蛋18个

辅料老抽

150克

生抽150克

红糖50克

食盐1汤匙

桂皮1块

花椒15粒

香叶3片

大料3个

正宗卤蛋的做法

1.冷水煮鸡蛋

2.去皮放冰箱冷藏最少一小时

3.锅里加老抽生抽, 香叶 花椒 桂皮和大料,烧开4.下入鸡蛋,翻动上色

5.加清水,与鸡蛋平齐即可,加盐和红糖

6.大火开盖煮五分钟,转中火盖盖继续煮十五分钟即成烹饪技巧

泡一晚上的卤蛋味道更好。泡时间长点更入味。最好是带汤汁放冰箱里一天,两天。

自制美味卤蛋的做法,自制美味卤蛋怎么做好吃

3楼:晚风就是俺

自制卤蛋的做法

1.煮蛋好剥的技巧一:冷水煮蛋。

2.技巧二:水煮开后,不要盖盖,煮8分钟。这样鸡蛋不裂口3.技巧三:煮好的鸡蛋马上放入凉水里。

4.技巧四:捞出鸡蛋,把蛋在案板上滚一滚,稍微使劲,使得鸡蛋皮均匀破碎。

5.如图,蛋壳自己就开了。

6.一颗光滑的蛋由此诞生了。

7.锅子里加入需要的调料,加入一罐啤酒。每个鸡蛋表面浅浅的划一下就好。

8.大火煮开,加入需要的酱油,老抽,糖,盐,中火煮,直到收汁比较干的时候。大概10多分钟。

9.晾凉后味道很棒。

卤蛋的做法,五香卤蛋怎么做好吃,五香卤蛋的家常做法

4楼:匿名用户

1、桂皮1块+糖

制2勺+大料(八角bai

)5粒+小茴du香约1小把+香叶3片+料酒1小碗zhi+酱油1小碗2、放置冷水中,dao开最小火,

3、鸡蛋洗干净放入同煮

4、锅开5分钟后将鸡蛋捞起,将壳敲碎,用针把鸡蛋多扎几个孔5、再把鸡蛋放入锅中小火煨直至入味。

5楼:浪子心丶

步骤1.鸡蛋煮熟,bai煮鸡蛋火不du要太大,开锅后小火zhi5分钟停火焖dao熟即可。内

2.煮熟的鸡蛋稍凉后,容剥去蛋壳。

3.准备调料。(桂皮、八角、香叶、花椒、姜)4.调料过一遍水,放入锅内,倒入老抽、精盐,大火煮开,熬制20分钟。

5.把剥好的鸡蛋放入熬好的卤汁中。

6.继续煮5分钟。

7.停火,放置一夜。

轻卤蛋的做法,轻卤蛋怎么做好吃,轻卤蛋的家常

6楼:林夕的微笑

飘香卤蛋的做法

1、鸡蛋洗净,加入适量的水将鸡蛋煮熟;

2、将2个煮熟的鸡蛋互相敲打,让鸡蛋的表面产生裂纹,但是蛋壳不要弄破损;

3、把桂皮、八角、香叶、花椒洗净,用袋装好;

4、取一个比较深的锅,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老抽、料酒、蚝油、白糖和桂皮等调味料;

5、一次性加入充足的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个30分钟后关火腌制一夜即可。

卤蛋要先腌制过吗

7楼:匿名用户

先腌过了那是咸鸡蛋、咸鸭蛋。卤蛋只要调好卤汤煮就好了。

卤鸡蛋怎么做好吃,自制乡巴佬卤鸡蛋的家常

8楼:豪杰飞鸿

步骤自制乡bai巴佬卤鸡蛋的做法步du骤11.锅里加少许盐,放zhi鸡蛋煮5分钟dao捞出用凉水冰一会内。

自制乡巴佬容卤鸡蛋的做法步骤22.鸡蛋剥壳,想要鸡蛋入味更好,可以在鸡蛋上面划几刀小口。

自制乡巴佬卤鸡蛋的做法步骤33.剥皮的鸡蛋放锅里,加入一小瓶啤酒。

自制乡巴佬卤鸡蛋的做法步骤44.加两勺糖。

自制乡巴佬卤鸡蛋的做法步骤55.加适量酱油。

自制乡巴佬卤鸡蛋的做法步骤66.再加入少量生抽小火炖3分钟。

自制乡巴佬卤鸡蛋的做法步骤77.加少许盐炖到汤汁浓稠。

自制乡巴佬卤鸡蛋的做法步骤88.大火收汁就好了。

自制乡巴佬卤鸡蛋的做法步骤99.出锅了

轻卤蛋的做法,轻卤蛋怎么做好吃,轻卤蛋的家常做法

9楼:是样样啊

轻卤蛋的做法

1.备好卤料:葱、姜片、陈皮、甘草、桂皮、香叶、八角、小茴、花椒2.

用一个砂锅,放入适量清水,加入所有卤料,加上一汤匙盐3.加上料酒、老抽、生抽、鱼露、鸡粉、冰糖。(猪皮卤好后加入鸡蛋,或同时卤均可)

4.鸡蛋冷水入锅,煮熟后捞起过一下凉水,顺利剥壳5.剥好壳的鸡蛋放入卤水中,大火煮开后调成中火煮20分钟,关火,在卤水中浸泡半天以上入味即可

炖麻辣豆腐怎么做好吃,怎么做好吃,麻辣豆腐炖鱼的家常做法

1楼 ii怪兽别跑 材主料豆腐油400g 辅料油20ml麻辣豆腐调料50 淀粉1汤匙葱花5g白糖5g鸡精2g 步骤麻辣豆腐的做法步骤11 先把豆腐切成小块麻辣豆腐的做法步骤22 准备水淀粉,葱花和麻辣豆腐调料麻辣豆腐的做法步骤33 热锅倒油 麻辣豆腐的做法步骤44 温油下入调料爆出香味麻辣豆腐的做法...

芋头肉馅汤圆怎么做好吃,芋头肉馅汤圆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

1楼 咿婷 食材明细 糯米粉500g左右 芋头一个 肉糜400g左右 胡萝卜一根 黄酒适量盐适量 鸡精适量 胡椒粉适量 咸鲜口味煮工艺 三刻钟耗时 普通难度 芋头肉馅汤圆的做法步骤 芋头肉馅汤圆的做法步骤 1 1把芋头去皮切块上锅隔水蒸熟芋头肉馅汤圆的做法步骤 2 2肉糜加入鸡精和胡椒粉,盐到包的时...

肉末豆芽粉丝怎么做好吃,肉末豆芽炒粉丝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椭徘着诡 黄豆芽拌粉丝 材料黄豆芽,粉条,胡萝卜,葱丝,蒜末,香菜末,盐,凉拌酱油,芝麻油,花椒辣椒油 做法1 黄豆芽摘去根须 豆皮后洗干净。 2 粉条用温水泡一泡,再放开水锅里煮软。俺的粉条是从婆婆家带回来的纯绿色手工土豆粉。 3 黄豆芽放锅里煮至断生。 4 捞出来过冷水后沥干水分,放入料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