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个有收藏价值吗,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2020-11-22 11:36:10 字数 2135 阅读 3973

1楼:维真

《圣经.以西结书》毫无疑问有收藏价值,这枚1972年江苏“五市斤粮票”也有收藏价值,遗憾的是品相稍差了些。

2楼:ake钞票

有收藏的价值,品相差了一些,也是一个品种。

3楼:涛涛不声

现在这个收藏价值很低,而且不是新的!

4楼:匿名用户

有收藏的价值,建国初期的粮票

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5楼:任柳鑫

炒作大于价值 留着玩吧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有收藏价值的,看着还挺精品的。

7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上升空间,工艺品

可以看一下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8楼:阿仇啊

当然有收藏价值估计价在500至1500左右吧恭喜你收藏了真古董有收藏价值的真品

9楼:圣女到

你这个清五彩人物直口瓶,是细工重彩青花款,是个做工精细仿品,市值400左右。

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10楼:辛亭雪

看起像是藏银的。有没有收藏价值对您来说就是鉴别他是不是宝贝。只要您觉得您喜欢他就足够有价值,值得您珍藏,谢谢。

11楼:云林山人

白铜"烟盒",可以收藏。

12楼:木美鸟知

建国后打火机,可当一个品种收芷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东西,到代了吗,有收藏价值吗

13楼:3兵6哥

青铜镜人物纹饰

至于是观音还是大日如来

有待查证藏品是真

提供信息帮助

建议抽时间去趟古玩城

每个城市基本都有

带上宝贝去**了解为准

收藏愉快

14楼:云林山人

一面小铜镜,可以收藏。

我刚学会了发图,帮我看看这个有没有收藏价值?

15楼:热心肠的路人

有的,具体有点模糊。如果不是仿制品应该很有收藏价值

16楼:段兰胖姐

只要是老物件,

都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而且还会有升值的空间。

朋友看看年代,有收藏价值吗?

17楼:匿名用户

一般年代的陶瓷残片,对个人来说没有什么收藏价值,无人购买无法转让,经济价值低下。

18楼:匿名用户

这种东西最好拿去权威部门鉴定一下又或者拿去专家鉴定,说不定**连城呢。这种东西最好拿去权威部门鉴定一下又或者拿去专家鉴定,说不定**连城呢。

19楼:平安

瓷片收藏有价值,好点的可以做成嵌入式的装饰。

20楼:云林山人

收藏价值不大,做个标本也好嘛!

21楼:热心网友

这种应该是现代的,没有收藏价值。是一种高仿古代的文物,但烂了,用来装饭都不可以了,只能够把它溶到垃圾桶,真的,我一看它的纹路各方面已经知道是现代的高仿。

22楼:每一天每一生

宋代定窑白瓷印花碗,清代豆青釉瓷碗,明代“二房”款碗底,您觉得历史厚重不厚重呢?

23楼:百解客丿帝

我觉得还可以,大概能值1000元左右,具体还是要去权威部门检测一下,这样卖的话别人也更容易相信,你也可以卖出更好的价钱,我家里曾有过一件这样的碗,不过那时候我小,拿着玩摔碎了,家里把我吊起来打了一天一夜,屁股都烂了,整整一个月都不敢坐着,后来大点了才明白,那个碗是我家最后一个保持完整的碗。

24楼:匿名用户

这是80年代烧出来的没有收藏价值

25楼:匿名用户

可以放着,民窑的!这样看不出来什么

看看这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看看这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陶瓷评估 不一定价值高的东西值得收藏,价值不高的东西也值得收藏,只要个人喜欢就行? 2楼 匿名用户 地方粮票,几毛一张。 3楼 一条中国鱼 币,几十块一枚, 粮票,几块钱一枚。 看看这个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4楼 这个0550是福耳币,这个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是这张钱币是流通品相的,其收藏价值不...

这把锁有收藏价值吗,来看看这锁有收藏价值没

1楼 欧毒风情 当然有时候很现实啊,这是个古老的将领,虽然不一定很值钱,但是确实有很大的收藏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是一把老锁,看不出是哪个年代的,收藏价值是有的,这要是自己家里的东西,可以当作一种寄托吧,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留着等以后或许可以升值。 来看看这锁有收藏价值没 3楼 张大大大松 如果...

这个号的纸币有收藏价值吗,这个号的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门徒 这种号码并无任何特殊之处。如果是第五套人民币的话,别管是什么版本,也别管是什么面值,都是价值即是面值的。一套还在流通使用中的人民币,号码无任何特殊之处,散张钱币也没有什么价值好言的,哪怕是未流通品相。 连号纸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 洋光葵花向洋倾 连续的纸币具有收藏价值。 豹子,顺子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