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那里国家的钱币?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市场价值多少

2020-11-22 07:53:58 字数 3901 阅读 1345

1楼:赏国家文化

朋友钱币保真可以拍卖

2楼:轩辕无敌圣手

墨西哥鹰洋,300到1000,这个不看真

3楼:百度用户

这个是银币还不错500一枚

这是什么国家的钱币,收藏价值是多少?

4楼:口袋喝奶粉

这是秘鲁旧币印蒂,1991年因为严重的通货膨胀宣布作废。目前已经不能流通和兑换,没有任何价值。中国有不少**将毫无价值的印蒂运入中国,冒充美元英镑等骗人。

5楼:小猴

这是秘鲁的旧币,已停止流通的500印蒂。正面是秘鲁印第安革命家图帕克·阿马鲁二世,背面是秘鲁最高峰——瓦斯卡兰山。上世纪80年代秘鲁通货膨胀,印蒂变得一文不值。

秘鲁现在使用的货币是新索尔,1新索尔=100万印蒂。许多不法分子利用这些作废的纸钞骗人。秘鲁货币与人民币无直接兑换率,所以秘鲁货币—新索尔是不可兑换人民币的,更不用说是已经作废了的秘鲁印蒂了。

这张500印蒂是换不了钱的,不过全新一张在纸币收藏市场上值7块钱左右。

6楼:热情的地狱伯爵

秘鲁币没有价值,和手纸差不多。

7楼:千年

这是印度币,不值钱。

这个钱币是哪个国家的?这一年的钱币价值多少?有收藏价值吗?

8楼:匿名用户

法属印度支那1917年1分铜币,量大,不值钱

9楼:林眼相看

法属印度支那的1分铜币,国内挺多的,钱币市场上的**大概是5元一枚

这是哪个国家的钱币?有收藏价值吗?

10楼:康祐

你好!这是前南斯拉夫1976年---1981年间发行10第纳尔硬币正面图案为南斯拉夫国徽

背面图案为币值

市场**2-3元

11楼:河蟹横行啊

不值钱这个是南斯拉夫的货币

目前已经停止流通了

外国硬币在国内几乎没有市场

更不必谈及**了

有些地方这类硬币是论斤卖的

50元就能购买一斤

12楼:匿名用户

我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钱币,我想应该有收藏价值

哪些国家的钱币有收藏价值?

13楼:匿名用户

中国的,谢谢比较有收藏价值的是:

1、硬分币五大天王,即1979年5分、1980年2分5分、1981年1分5分。1981年1分和5分硬币最新市场**为500元/枚

2、不参与流通的1993年至2000年1分2分5分计24枚。

3、1980年至1986年各年份1角2角5角和1元(俗称长城币),计28枚。1980年2分、5分硬币市场**也达到100元/枚

4、1994年1元硬币。

建国以来,我们国家已经发行了四套硬币,第一套是新中国发行的1955年版流通金属分币,其面额有1分、2分、5分。从1955年至1992年,我国共发行这三种面值的硬分币75枚。1955年版硬币其材质均为铝镁合金。

随着我国集币热潮的高涨,硬分币渐成集币者手中的宠儿,其**日益见涨。目前,整套全新硬分币的售价已从1990年的几百元**为3000元以上。部分年份的硬分币发行量非常稀少,只作为旅游纪念品(精装)卖给国外游客,基本上不在国内流通,故现在已踪迹难觅,其**自然不斐,如1979年5分,1980年2分、5分,1981年1分、5分硬币,号称硬分币“五大天王”,每枚收藏**都在200元以上,因而成为集币者梦寐以求、备受追捧的“珍品”,因为罕见,所以目前收藏市场上见有伪币,收藏者应谨慎。

从1955年1992年,新中国发行了75枚流通金属分币中,1分币28种,其中1960年、1965年至1970年、1988年至1990年均未发行1分硬币。2分币27种,其中1955年、1958年、1965年至1973年未发行2分硬币。5分币20种,其中1958年至1973年,1975年、1977年均未发行5分硬币。

由于发行数量及其流通时间长短不同,有些年份的硬币已很难找到,其收藏价值升值潜力均不可低估。有关收藏投资人士认为,在具体操作时不必刻意追求“珍品”,宜选择那些发行量较小,正常流通渠道中不太多见,但收集起来又比较容易的品种。如1955年、1957年、1992年的1分和1959年、1992年的2分这种较为稀罕的品种,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益。

对于那些发行量较大的品种,若是全品相收集,也可有所收获。

另外,应当指出的是,从1993至2000年,国家又发行了8套精装硬币,内装1、2、5分,1、5角,1元硬币各1枚。其中的1、2、5分硬币不参与市场流通,是专供收藏用的,应该具有较大的增值空间,并且有可能成为钱币中的珍品。

第二套是中国人民银行1980年4月发行的1角、2角、5角和1元四种面值的金属硬币,配合第三套纸币流通。其中角币的材质为铜锌合金,元币材质为铜镍合金。这套硬币从1980年至1986年共七种不同的版别,每年4枚,计28枚。

其中,1982年、1984年、1986年的硬币最为稀少,收藏价值较高。其他年份的硬币在市面上也已不多见,并且**相对较低,具有一定的收藏和投资价值。

第三套是中国人民银行1992年6月发行的1991版1角、5角、1元三种面值的流通金属硬币,配合第四套纸币流通。其材质分别为铝镁合金、铜锌合金、钢芯镀镍,其中1994年的1元硬币较少,中国金融出版社1995年出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铸币图谱》把这枚1元硬币列为两星级。

第四套是中国人民银行1999年制版的1角、5角和1元硬币,是配合第五套纸币流通的辅币。其材质分别为铝镁合金、铜锌合金、钢芯镀镍。 检举

14楼:匿名用户

中国是发展中国家,还在炒做这些东西,发达国家把钱币当爱好,他们的钱币是自然升值。

15楼:匿名用户

梵蒂冈的和圣马力诺的都很有收藏价值

这些是什么国家的钱币,有收藏价值吗?

16楼:莫如尽

英国、印度尼西亚,波兰,土耳其,南斯拉夫等。有收藏价值的。

这种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现在市值多少

17楼:匿名用户

从钱币身上,我们可以了解到政治、经济、历史、文化、艺术以及科技等很多方面的知识,通过这些知识使人们受到各种教育。从钱币人物图案上可以了解各国不同时期政治、经济、文化、艺术,例如:第三套人民币中的1角券正面图案,反映了党的教育方针——“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第四套人民币通过不同的人物图案,反映了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体现了我国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体现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必须依靠工人、农民和知识分子,以及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的政策。

从人民币名山大川、风景名需要继承和弘扬的传统文化。从人民币上的轮船、火车、汽车、飞机、收割机、桥梁、水电站等图案可以了解我国不同时期工农业生产和交通运输情况,这些图案也反映了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不同时期的成就。人民币上不仅有上述各种精美的艺术图案,而且作为我国的法定通货,票面上均印有国徽(第一套人民币诞生时因国微还未设计故未印国徽图案),这是国家权力的象征,表明人民币的法定地位,同时也时刻唤起人们的爱国意识。

另外,从人民币材质、印制等方面,也可以了解有关水印、油墨、印制技术等方面的知识。总之,小小钱币,知识大世界。钱币流通的世界性,决定其是一种极为特殊的宣传品,具有任何一种宣传媒介无法比拟的广泛性,因此,人民币的普及知识和教育功能是不容低估的。

老师,这枚钱币现在市场价大约多少?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8楼:匿名用户

背日,不错,少见,有收藏价值,贞观香港拍卖这样的钱币大约十来万。

这是属于哪个国家的什么钱币?有收藏价值吗?

19楼:蓝鸟

西班牙卡洛斯四世双柱银币,上面有一些戳,目前市场价300到400元一枚

用过的钱币有收藏价值吗价值,现在收藏什么钱币有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现代纸币目前还比较常见,很容易找到全新的。所以在收藏品市场中,即使是稍有缺陷的九成新,也很难有人要,虽然仍有些收藏价值,但却很难变现, 也比新品低很多。 除非是早期 第三套以前 的老版人民币中的某些珍稀品种,由于真正全新品十分罕见,才会有人退而求其次,收藏品相稍差的。对于现在的第四套...

请问这个是沉香吗?市场价值多少!30几年了

1楼 刘 不是 沉香 不会生霉 2楼 石在踏实 这图能分辨吗,说是与不是都是扯淡 30年的沉香木值钱吗 3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可能是把沉香和沉香木的概念混淆了吧,值钱的是沉香而非沉香木。 沉香木是指沉香的宿主 是一般的瑞香科乔木树 这种树有些地方直接叫沉香树 有些地方叫风树 这种树生长在 带 成长...

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多少钱,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多少钱 5

1楼 冰雪迷茫 第四套人民币大团结,大约20元左右全新 2楼 匿名用户 存世较多,价值不大。 3楼 菱花鉴影 这种几十块钱,价值不高 4楼 西苏玛瑙 你的三版十元品相一般, 在二百元左右。 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5楼 威武大中华 2005版是流通货币,就流通货币而言,这种号码有收藏意义,但价值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