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知道这鸟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鸟叫什么名字了??!

2020-11-19 13:31:36 字数 3563 阅读 5000

1楼:匿名用户

啄木鸟科 picidae 绿啄木鸟属 picus鸟类

下图为 灰头绿啄木鸟 picus canus ,又名山、山啄木、火老鸦、绿奔得儿木、香奔得儿木、黄啄木、绿啄木、黑枕绿啄木鸟。

绿啄木鸟是所有啄木鸟中最常见、最普通的一种。啄木鸟科,鴷形目。雄鸟前头有红斑,雌鸟没有。

春天来到,树林里响起一片尖锐而生硬的叫声:“提亚卡干,提亚卡干,人们很远地就能听到,它们特别是在一冲一歇、一起一落地飞行着的时候这样叫着。

请问这种鸟叫什么名字了??!

2楼:匿名用户

摘自百度百科,松鸦(学名:garrulus glandarius):是中型鸟类,共有34个亚种。

体长28-35厘米。翅短,尾长,羽毛蓬松呈绒毛状。头顶有羽冠,遇刺激时能够竖直起来。

羽色随亚种而不同,云南亚种额白,头顶黑色。其余亚种额和头顶红褐色,口角至喉侧有一粗著的黑色颊纹。上体葡萄棕色,尾上覆羽白色,尾和翅黑色,翅上有辉亮的黑、白、蓝三色相间的横斑,极为醒目。

松鸦是山林鸟,一年中大多数时间都在山上,很少见于平地。针叶林和阔叶林或针阔叶混交林中均可遇见。一般都远离人居。

秋天到后,开始过着游荡生活,偶然会于城郊住宅附近见到。平常多见一对活动,秋后有结群现象,栖息在树顶上,在山上却较活跃,特别是繁殖前期。春末及夏天以昆虫为主,也吃蜘蛛、鸟雏、鸟卵等。

分布于欧洲、非洲西部和北部、喜马拉雅山脉、中东至日本、东南亚。

3楼:艾康生物

松鸦(学名:garrulus glandarius):是中型鸟类,共有34个亚种。

体长28-35厘米。翅短,尾长,羽毛蓬松呈绒毛状。头顶有羽冠,遇刺激时能够竖直起来。

羽色随亚种而不同,云南亚种额白,头顶黑色。其余亚种额和头顶红褐色,口角至喉侧有一粗著的黑色颊纹。上体葡萄棕色,尾上覆羽白色,尾和翅黑色,翅上有辉亮的黑、白、蓝三色相间的横斑,极为醒目。

松鸦是山林鸟,一年中大多数时间都在山上,很少见于平地。针叶林和阔叶林或针阔叶混交林中均可遇见。一般都远离人居。

秋天到后,开始过着游荡生活,偶然会于城郊住宅附近见到。平常多见一对活动,秋后有结群现象,栖息在树顶上,在山上却较活跃,特别是繁殖前期。春末及夏天以昆虫为主,也吃蜘蛛、鸟雏、鸟卵等。

分布于欧洲、非洲西部和北部、喜马拉雅山脉、中东至日本、东南亚。

谁知道这个鸟叫什么名字?

4楼:wangyanqiang鱼

红嘴蓝雀,很漂亮的鸟。

5楼:梦七小生

你是要吃了它的节奏吗、??

有谁知道这鸟叫什么名字,请告诉,谢谢

6楼:

鸟笼制作方法

鸟笼由笼架、笼圈、笼条、笼门、笼抓、笼钩、托粪板等几个部分组成,笼内安有栖木、食罐和水罐等。我国传统的鸟笼多用竹制品,而在笼门与笼圈等处进行精工细雕,有的还镶嵌着金银珠宝等,显得极为珍贵。

制作鸟笼的工具通常包括蔑刀、刮刀、雕刀、手锯、手钻、拉条板、钢圈模、钢锉、老虎钳、一分木凿一巴、一架小台钳等。

制作的材料:通常是竹料、木料和金属料等。竹料常用淡竹、楠竹和水竹;木料多用楠木、樟木和核桃木;金属料多用直径不超过2.5毫米的铅丝。

以竹料制作时,应选取竹节长的水竹、楠竹,使用刮刀刮去竹竿表面的蜡质层后,用蔑刀将竹竿劈成比拉条板孔稍大一点的竹条,插入拉条板孔内,以钢丝钳夹住露出的尖端,使劲地将竹条拉过板孔,反复地拉几次,即可拉成直径2~3毫米的竹条。方笼笼条稍粗些,直径约3毫米;圆笼的稍细,直径为2~2.2毫米。然后根据所需鸟笼的形状,来构制框架或制做竹圈。

各位谁知道这鸟叫什么名字啊

7楼:日星隐矅

剑鸻物种名称:剑鸻,学名charadriushiaticula。

物种命名人及年代:linnaeus,1758物种特征:描述:

中等体型(19厘米)的较丰满的黑、褐及白色鸻。比金眶鸻体型为大,黑色的前顶冠上无白色饰纹,腿橘黄,飞行时翼上具明显白色横纹。成鸟的黑色斑纹在亚成鸟为褐色,嘴全黑,腿黄色。

虹膜-褐色;嘴-黑色,嘴基黄色;脚-黄色。

叫声:圆润的笛音tu-weep,第二音调高。

分布范围:繁殖于加拿大、格陵兰及古北界的北极区;冬季南移至南欧,非洲及中东。分布状况:迷鸟至中国东北,偶有候鸟至香港。可能于其他地方也有出现但被忽视。

谁知到这鸟叫什么名字

8楼:玄武小银

晕,我错了。是戴胜鸟。

戴胜鸟(学名:upupa epops)又名胡哱哱、花蒲扇、山和尚、鸡冠鸟等,头顶有醒目的羽冠,平时褶叠倒伏不显,直竖时像一把打开的折扇,随同鸣叫时起时伏。嘴细长往下弯曲。

栖息在开阔的田园、园林、郊野的树干上,是有名的食虫鸟,大量捕食金针虫,蝼蛄、行军虫、步行虫和天牛幼虫等害虫,大约占到它总食量的88%。在保护森林和农田方面有着较为重要的作用。

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俗称“阿兰”的云雀,见**:http://image.baidu.***/i?ct=我觉得也是云雀,说说方言叫什么

大家看看谁知道这鸟叫什么名字?

10楼:贰博丽传奇

北红尾鸲(学名:phoenicurus auroreus):是小型鸟类,体长13-15厘米。

雄鸟头顶至直背石板灰色,下背和两翅黑色具明显的白色翅斑,腰、尾上覆羽和尾橙棕色,**一对尾羽和最外侧一对尾羽外翈黑色。前额基部、头侧、颈侧、颏喉和上胸概为黑色,其余**橙棕色。雌鸟上体橄榄褐色,两翅黑褐色具白斑,眼圈微白,**暗黄褐色。

相似种红腹红尾鸲头顶至枕羽色较淡,多为灰白色,尾全为橙棕色,**尾羽和外侧一对尾羽外翈不为黑色。主要栖息于山地、森林、河谷、林缘和居民点附近的灌丛与低矮树丛中。主要以昆虫为食,多以鞘翅目、鳞翅目、直翅目、半翅目、双翅目、膜翅目等昆虫成虫和幼虫为食,种数达50多种,其中约80%为农作物和树木害虫。

谁知道这鸟叫什么名字

11楼:匿名用户

夜鹭的亚成鸟。

栖息于平原、丘陵地带的农田、沼泽、池塘附近的大树、竹林,白天常隐蔽在沼泽、灌丛或林间,晨昏和夜间活动。常与白鹭、牛背鹭、池鹭等混群。一般缩颈长期站立一处不动,或梳理羽毛和在枝间走动,有时亦单腿站立,身体呈驼背状。

如无干扰或未受到威胁,一般不离开隐居地。常常待人走至跟前时才突然从树叶丛中冲出,边飞边鸣,鸣声单调而粗犷。

主要以小鱼、蛙及水生昆虫为食亦食陆生鞘翅日昆虫。虽吃大量小鱼和蛙类,但对维持自然生态平衡起着一定的作用。

请问谁知道这种鸟叫什么名字? 5

12楼:鬼子炮楼

蜡嘴,叫声很好听的。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http://baike.baidu.***/view/2714807.htm

13楼:匿名用户

蜡嘴雀是中国传统笼养鸟种。该物种雄雌异形异色。中型鸟类,体长17-21cm。无论雄雌的形象都憨态可鞠非常惹人喜爱。

这种鸟叫什么名字,这个鸟叫什么名字

1楼 胡斯鹅黄 呵呵,那多半是夜鹭的叫声,声音有点像 刮 ,刮 ,飞行时的联络叫声。很多鸟喜欢在夜间啼叫,但是晚上飞在空中叫的鸟不是很多,夜鹭属于这样的鸟。 夜鹭在夜里出来觅食,白天很少飞行,也很少叫。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太好确认,可能是夜鹭把 建议去baopet上看看有没有类似的介绍能帮上你 ...

什么鸟叫后会死人?这种鸟叫什么名字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猫头鹰 夜猫子进宅无事不来 。它的嗅觉非常灵敏,在它飞过的地方,它会嗅到一种可食的味道,因此它会发出叫声,也是在通知同伴这里有可使用的东西。因为在目前情况下,人类还无法 人类即将死亡的时间,但根据夜猫子的叫声判断,此处即将有人要死亡的情况发生。 为什么呢,因为人在即将死亡的时候...

这种鸟叫什么名字是堡动物吗,这种鸟叫什么名字,是保护动物吗?

1楼 ceo雄风 这是红嘴蓝鹊幼鸟。 不是国家级保护动物 人工饲养环境中,因红嘴蓝鹊的尾羽甚长,不适于在小型观赏竹笼内饲养,一般多用较大的笼舍饲养展览为佳。人工饲料以鸡蛋大米为主,同时饲喂少量黄鹂混合粉料及生肉,以及水果,青菜等。隔日或每日喂给少量昆虫。 红嘴蓝鹊较耐寒,它可以在冰雪环境中度过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