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这种鸟名字是什么,请问一下,这种鸟叫什么名字,习性是什么?

2020-11-19 13:17:18 字数 3938 阅读 2301

1楼:妩媚梦缘

虎皮鹦鹉(学名:melopsittacus undulatus)是鹦形目鹦鹉科的鸟类,又

名娇凤,属小型攀禽品种,原产于澳大利亚的内陆地区,野生的虎皮鹦鹉栖息于林缘、草地等处。结群活动。以植物种子等为食。

繁殖期为6-1月。营巢于树洞中。每窝产卵4-8枚。

孵化期为18天。性情活泼且易于驯养,在中国是大众最普遍常见的宠物鸟之一,因虎皮鹦鹉是进口来的物种,在中国野外没有野生分布,不属于国家保护动物。

虎皮鹦鹉能够说话,日本成功训练虎皮鹦鹉说话的先例,但是在国内也许尚未有成功的案例,很多书都是说虎皮鹦鹉不能说话的,但是现在的书,都是抄来抄去的,说错了作者也不负责的,难免以讹传讹。

应该说,金刚鹦鹉和绯胸鹦鹉由于身理的结构,更容易训练说话,虎皮鹦鹉及其他鹦鹉相对来说比较困难,但是鹦鹉类由于舌头比一般鸟类结构特殊,是经过训练后能够模仿人的发音及其他声音的。

请问一下,这种鸟叫什么名字,习性是什么?

2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白鹭------------

白鹭的羽毛价值高,羽衣多为白色,繁殖季节有颀长的装饰性婚羽。习性与其他鹭类大致相似,但有些种类有求偶表演,包括炫示其羽毛。英语中egret(或aigrette)一词亦指白鹭的羽毛,白鹭成大群营巢,又无防御能力,结果因人类的滥捕而濒于绝灭。

后来人们采取严格的保护措施,白鹭的数量又有所增加。白鹭是涉禽,常去沼泽地,湖泊,潮湿的森林和其他湿地环境,捕食浅水中的小鱼,两栖类,爬虫类、哺乳动物和甲壳动物。在乔木或灌木上,或者在地面筑起凌乱的大巢。

鱼、甲壳动物和昆虫。以各式鱼虾为主食,觅食时会有用一只脚在水中踩踏。

3楼:小黑放大啊啊啊

白鹭(学名:egretta garzetta),别名小白鹭、白鹭鸶、白翎鸶,中型涉禽,属于鹭科白鹭属。白鹭属共有13种鸟类,其中有大白鹭、中白鹭、白鹭(小白鹭)、黄嘴白鹭和雪鹭体羽皆是全白,世通称白鹭。

大白鹭体型大,既无羽冠,也无胸饰羽,中白鹭体型中等,无羽冠但有胸饰羽;白鹭和雪鹭体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

描述:中等体型(60厘米)的白色鹭。与牛背鹭的区别在体型较大而纤瘦,嘴及腿黑色,趾黄色,繁殖羽纯白,颈背具细长饰羽,背及胸具蓑状羽。

虹膜-黄色;脸部裸露**黄绿,于繁殖期为淡粉色;嘴-黑色;腿及脚-黑色,趾黄色。

叫声:于繁殖巢群中发出呱呱叫声,其余时候寂静无声。

分布范围:非洲、欧洲、亚洲及大洋洲。

分布状况:指名亚种为常见留鸟及候鸟,分布在中国南方、台湾及海南岛。迷鸟有时至北京。部分鸟冬季到热带区越冬。

习性:喜稻田、河岸、沙滩、泥滩及沿海小溪流。成散群进食,常与其他种类混群。有时飞越沿海浅水追捕猎物。夜晚飞回栖处时呈“v”字队形。与其他水鸟一道集群营巢。

俗名:白鹤、白鹭鸶、白鸟、舂锄、鹭鸶、丝琴、雪客、一杯鹭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鸟? 20

4楼:匿名用户

这是生活在沼泽、湖泊等水域的候鸟,很象是【环颈鸻】环颈鸻(学名:charadrius alexandrinus):全长约16厘米。

属中小型涉禽。羽毛的颜色为灰褐色,常随季节和年龄而变化。跗蹠修长,胫下部亦裸出。

中趾最长,趾间具蹼或不具蹼,后趾形小或退化。翅形尖长,第1枚初级飞羽退化,形狭窄,甚短小;第2枚初级飞羽较第3枚长或者等长。**飞羽特长。

尾形短圆,尾羽12枚。

以蠕虫、昆虫、软体动物为食,兼食植物种子、植物碎片,觅食小型甲壳类、软体动物、昆虫、蠕虫等,也食植物的种子和叶片。迁徙期集群活动,有时与其他小型鸻鹬类结群觅食。在集小群觅食时,环颈鸻的啄食频次显著大于不集群的时候。

在南方一些地方并不迁离,而是游荡。环颈鸻具有很强的返回繁殖地或越冬地的能力。在中国山东、河北有一定的繁殖种群,并且在台湾和海南有少量的留鸟。

通常沿海岸线、河道迁徙。生活环境多与湿地有关,离不开水。栖息于海滨、岛屿、河滩、湖泊、池塘、沼泽、水田、盐湖等湿地之中。

分布于欧洲、亚洲、非洲和美洲等许多国家。

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濒危物种红色名录》(iu**) 2016年 ver 3.1——无危(lc)。 该物种已被列入中国国家林业局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

5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几张**看起来太小了,这样的幼鸟很难辨认,看起来很消瘦,没有生命的活力。

6楼:青铜级斗士

猛禽类,应该不是普通的小鸟,我觉得鹰或者隼类的幼生体!不像秃鹫的,鸵鸟的又没这么小,没见过,如果捡到建议上交,十五年不好惹!

7楼:百度用户

这是鸟啊?看起来有点吓人啊

请问一下这种鸟叫什么名字?

8楼:ceo雄风

这是八哥长度大约25厘米,通体黑色,头颈部的体羽,黑色中有绿色的金属光泽闪动,尾羽端部白色。

请问一下这种鸟叫什么名字

9楼:胡斯鹅黄

这是巴布亚新几内亚密林的六线风鸟,确实属于极乐鸟的一种:http://****

pigeon.psy.tufts.

edu/avc/akins/images/parotia_bird_of_paradise.jpg

10楼:_ran燃

真没办法~

它是极乐鸟的一种,叫做闪灵极乐鸟~~

生活在新几内亚~~~阿法科山脉~~

请问一下这鸟叫什么名字?

11楼:匿名用户

鸠鸽科 columbidae 斑鸠属 streptopelia 鸟类

可能是山斑鸠streptopelia orientalis, 俗称 山鸠、金背斑鸠、麒麟斑、麒麟鸠、雉鸠、棕背斑鸠、东方斑鸠、绿斑鸠、山鸽子、花翼、大花鸽、大花斑

体长约32厘米,嘴爪平直或稍弯曲,嘴基部柔软,被以蜡膜,嘴端膨大而具角质;颈和脚均较短,胫全被羽。上体的深色扇贝斑纹体羽羽缘棕色,腰灰,尾羽近黑,尾梢浅灰。**多偏粉色,脚红色。

起飞时带有高频“噗噗”声。成对或单独活动,多在开阔农耕区、村庄及房前屋后、寺院周围,或小沟渠附近,取食于地面。食物多为带颗谷类。

分布于喜马拉雅山脉、印度、东北亚、日本、中国大陆及台湾。北方鸟南下越冬。

12楼:匿名用户

没看错的话应该是一只杜鹃鸟。

13楼:艾斯德斯

这是斑鸠,也叫野鸽子。

请问一下**上的这种鸟叫什么名字,谢谢!

14楼:匿名用户

如图 ,

学名

鹬科 scolopacidae 鹬属 tringa 鸟类(具体哪种不知)

下图为 孤鹬 tringa solitaria头部有灰色条纹,眼睛周围有独特的窄白色眼环,鸟喙尖锐,腿细长,翅膀上有分散的白色、浅黄色和肉桂色的斑点。上体背橄榄绿色或灰棕色,特别是在飞行与白色喉部和腹部形成明显对比。鸟喙灰色,喙尖黑色,腿暗绿色。

通常从鸟喙基部到眼睛处有暗斑点或条纹。尾羽外侧是暗而有些独特的黑条纹,尾部的其余部分是暗黑色 。

常单独或成对活动,栖息于淡水湿地、小水塘、溪流和河流、沼泽、淹没的沟渠、稻田和被灌木植丛包围的小湖泊。在树上而不是在地面上筑巢。不像大多数涉禽,孤鹬不会成群迁移,而是独自迁移,所以称孤鹬。

分布区域横跨阿拉斯加和加拿大,沿大西洋海岸迁移和美国内陆。冬天进入得克萨斯州南部和加勒比南部、中美洲和南美洲。

请问一下这种鸟的名字?

15楼:捣年糕大会

棕头鸦雀,

北方常见留鸟...

话说最近老多人问这是什么...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大果西番莲,别名 日本瓜 大转心莲 大西番莲,拉丁文名 passiflora quadrangularis l 西番莲科 西番莲属粗状草质藤本, 幼茎四棱形,常具窄翅。叶膜质,宽卵形至近圆形,先端急尖,基部圆形,全缘, ,网脉疏散,明显可见 卵状披针形,花梗三棱形,中部具关节 苞片叶...

请问能否告知一下这个女的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出处 黄宥杰拍新歌《伤爱罪》mv mv女出处网上没有资料! 简介 黄宥杰拍新歌《伤爱罪》mv,讲述了两位男生和一位女生以及成家之后的情感纠葛。歌曲名《伤爱罪》取自歌词中 两个伤了爱情的罪犯 。这支mv话题很耸动, 的内容炔很多。婚姻 爱情 性这三方面如何纠葛,怎样才是爱? 其实有时候...

请问这是什么鱼,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菇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它名叫舌鳎,是硬骨鱼纲舌鳎科鱼类的统称,比目鱼的一类。又叫目鱼 鳎米 舌头 牛舌 鳎目 龙力 海秃 细鳞 塔西鱼 狗舌 鳎沙 牛目 鳎板 鞋底鱼 牙杈鱼 左口 2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舌鳎 形态体延长,甚侧扁,呈舌状。成鱼两眼均位于头的左侧。吻突出,吻端圆钝。 口小 下位。下颌常为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