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做法,自制炸薯片怎么做好吃,自制炸薯片的家常做法

2020-12-26 07:17:33 字数 2733 阅读 8054

1楼:危秋芹简碧

家里自制炸薯片

食材土豆2个

食用油适量

淀粉适量

黑胡椒碎少许

家里自制――炸薯片怎么做好吃,家里自制―

2楼:艾秀梅广丑

家里自制炸薯片

食材土豆2个

食用油适量

淀粉适量

自制非油炸薯片怎么做如何做好

3楼:匿名用户

主料土豆bai

辅料盐du

自制非zhi

油炸薯片的做法步骤

1. 土豆切成薄片

dao,泡在水里去掉淀粉版

2. 控干水分,两权面涂油撒盐,放在盘子上不加盖,微波炉900w高火5分钟

3. 取出后,如果背面还有水分,就再翻面高火1-2分钟即可

求做自制炸薯片的方法

4楼:匿名用户

第一步,把准备好的土豆洗净削皮就可以了.

第二步,在把土豆切成很薄的小片,在这里有个有个小提示,就是我们一边切一边就把切好的土豆片放入水中,当然切的多了,水也就混了,这个时候我们要把混了的水倒掉,再接上干净的水,这样反复几遍直到泡土豆的水变的清了,我们的第二步也就完成了~~

第三步,上油炸,油要放的多一点,这样才能炸出好吃的薯片,当油大概6成热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放土豆片了(当然了我们要大火炸),嘿嘿,当土豆片炸到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当然了在出锅的土豆片上撒上适量的盐和糖,这样一盘美味又干净的薯片就做成了

5楼:匿名用户

要做好炸薯片并不是一件太难的事,只要你按下面的方法去做:

炸薯片有一个窍门,你把多量的油烧热,什么叫多量的油?要看你用什么锅,如果你只有平底锅,那就最好别做,一般家中不会舍得出这么多油的,免得被老妈骂,要是有传统的炒菜锅,你的油要放到锅的三分之一以上,什么叫烧热?多少度叫热?

估计你不知道,家中有面粉吗?一边烧油,一边用点面粉粘水揉成一小团放入油锅,如果面团一放下去,不是沉到底,而是浮在油面,这时的油温大概是170c,这时就可以放薯片了,火要什么火?如果家里用的是燃气,开到头是小火,放中间是大火,开到大火与小火的中间,就是炸署片的火候,用什么油炸薯片好吃?

要想香,用猪油。炸到什么时候最好?微微发黄,千万别炸成金黄,因为薯片出锅后还有余温,会继续再对薯片加热,所以要炸成微黄,炸的时候,手中要有一个漏勺,炸好立即捞出放一边晾着,千万别用筷子一块块夹出,会倒致冷热不均。

切好的薯片最好用冷水浸一下晾干再下锅,会比较爽口不干硬,下油锅时要分批分次,别一次炸得太多,最好是半锅,薯片下锅后要用筷子迅速划开,还有一些窍门,比如薯片下锅不要一下全往锅中倒,要从锅边慢慢倒下去,免得油溅出来伤到人,炸好后可以洒盐、可以洒糖等等,这些都要你在实践中慢慢领会。还有,什么时候的马玲薯好吃,何地产的好吃,多大的好吃,如何切的薯片好吃,用什么刀切薯片最好,不是一下就能说清楚的,麦当劳为了选薯片,在中国找了十年才找到生产基地,不要以为它的成功是偶然的。

6楼:匿名用户

要薯片炸得脆,可以先淋些热盐水,沥干后才炸。炸薯片后想吸去上面的油份,可以在它一起锅时就放在纸巾上,撤些盐,或者放到大纸袋中摇一摇。如果薯仔比其他菜先煮好,可以先把奶油和薯仔一起捣碎,然后把热牛奶小心地淋在上面,再把盘子放在暖和的地方,那么薯仔就不会变干,而且能保持温热。

自己炸薯片用的调料怎么配(要家常用的调料)

7楼:梦中雨满罗兰玉

调料配法舰步骤2,3

用料;土豆3个;孜然

适量;辣椒面适量;油适量;盐适量

炸薯片内的做法容

1、土豆洗干净备用。

2、准备一个小碗,里面加入孜然粉、辣椒面、盐。(也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其他调料:比如直接蘸番茄酱食用均可)

3、搅拌均匀。

4、把土豆去掉外皮,然后切成大小均匀的薄片,一定要均匀炸的时候会受热均匀。

5、切好的土豆放碗里用水冲去淀粉。

6、锅中加入水烧热,然后下入土豆片煮,煮到有点透明就可以捞出。

7、煮了之后捞出来放到盆里用冷水冲凉。

8、控干水分。

9、锅中加入油烧到四成热,然后下入土豆片开中火炸,炸到土豆没有水分,变脆,时间大概十多分钟

10、炸好以后捞出来控油。

11、把炸好的薯片放到锅中或者一个碗里,加入调好的辣椒孜然面抖动一下,让薯片都沾上辣椒面就可以开吃了。

8楼:匿名用户

先将,薯洗净,切片,用面粉加少量的水和薯片拌均,再锅内放大量的油,油开后,将薯片一片一片放进油锅,注意翻滚,炸至金黄,熟透,起锅.

9楼:匿名用户

原料:1、土豆两个,切极

薄的片,用清水冲洗净表面的淀粉后沥干水份。

2、辣椒粉一大匙(可依个人喜好增减)。

3、花椒粉半咖啡匙。

4、盐、味精适量。

做法:1、锅中放油烧至六成热,下土豆片用中大火炸至呈黄色后,改中小火继续炸至刚呈金黄色,熄火。

2、用漏勺沥干油份。

3、盛碗里,放入盐、味精、辣椒粉、花椒粉拌匀即可食用。

自己炸的薯片怎么才能不变软?能保存多久?

10楼:永不认输

用方便袋子包严实别通风,可以保存5至6天

11楼:匿名用户

土豆片尽量切薄点 多放油一定要烧的很热再放如土豆尽量多炸一下炸到很干就可以了

炸面包片的做法步骤图,炸面包片怎么做好吃

1楼 微湖情 制法1 将面包切成厚约0 5厘米的薄片,然后抹上香油放入烤箱中烤约15分钟 无烤箱者可放在油锅中炸 ,取出。 2 将烤干的面包片取出后,一面抹上黄油,一面抹上果酱即可食用。 特点脆松香甜,营养价值高。 怎样炸面包片又简单又好吃 2楼 匿名用户 制法1 将面包切成厚约0 5厘米的薄片,然...

炸小虾怎么做好吃,炸小虾的家常做法

1楼 赵洪涛 鲜活小虾250克 面粉20克 黄酒15 ml 玉米油适量 盐4克白胡椒粉少许 原味口味 炸工艺半小时耗时 简单难度 酥炸小虾的做法步骤 1将小虾清洗干净并沥干水分。 2在小虾里倒入黄酒,盐,白胡椒粉拌匀腌制20分钟入味。 3将腌小虾出的汤汁倒掉,加入面粉。 4将面粉拌匀。 5锅里倒入适...

的做法,油炸知了猴怎么做好吃,油炸知了猴的家常做法

1楼 匿名用户 油炸知了猴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知了12只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椒盐 适量步骤 1 将知了猴洗净,去掉身上的泥污。主要是头部坑凹较多,可用水龙头冲洗。 2 然后加盐和适量水将知了猴浸泡些时辰,味道会更鲜美。 3 热锅倒入油,烧至5成热。 4 将控干水的知了猴放入油锅中,要不停的翻炒。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