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油炸豌豆

2021-05-25 19:22:37 字数 1161 阅读 9644

1楼:blackpink_罗捷

主料:豌豆150克、杏鲍菇100克

调料:植物油1汤匙、生抽1茶匙、食盐1茶匙、鸡精1/2茶匙做法步骤:

1、杏鲍菇洗净,沥干水分,切丁

2、豌豆剥壳,洗净,沥干水分;豌豆应现吃现剥3、锅置火上,烧热后,倒入适量植物油烧热;油烧热后,将豌豆倒入锅里,大火翻炒油炸

4、调入适量生抽

5、将杏鲍菇丁放入锅里,大火翻炒

6、调入适量盐;调入适量鸡精

7、油炸均匀,关火

8、盛出,装盘

2楼:百度网友

油炸豌豆具体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豌豆(鲜) 400克、油 适量、盐 8克、水 适量。

1、第一步把准备好的豌豆,扒好。

2、水,盐,豌豆,煮20分钟。

3、煮好,取出控干水分。

4、四成热油温炸熟,飘起。

5、盛出,控油,撒些盐,这样油炸豌豆就做好了。

3楼:凹凸小田螺

主料豌豆 1斤 ,油 1斤。

方法/步骤

1、捡去豌豆中的杂质,用清水浸泡,浸泡时间一般要在24-48小时才能浸泡透。

2、把浸泡透的豌豆放在水中加热煮,大约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钟。

3、等豌豆煮熟,可以出锅,空掉水分待用。

4、把油加热至110-115度之间,加入准备好的豌豆、5、下锅后不断搅拌如图,等到豌豆上浮,颜色变淡黄色,这时可以出锅。

4楼:free飞翔

自己吃的什么添加剂都不用加,先用水泡一晚上,可以加些五香香料一起泡,泡过的颗粒很大的哦再把水晾干,加油适量入锅不断翻炒,可以根据自己口味子加些调料哈,待豆豆炒熟或者至开花就可以了,我是这样弄的,还不错原滋原味的绿色食品。呵呵

5楼:嗨_天喜工程师

油炸酥脆青豌豆做法:取豆欣酥1.1-1.

2斤用凉水溶解后加入250斤净水中搅匀,再加入豌豆100斤再次搅拌一下。静止浸泡20-50小时。捞出后清洗,再次放入0.

1-0.3%豆欣脆水溶液,浸泡5-10分钟,捞出清洗、沥干表面水分,入锅油炸(应根据油炸锅大小及加油量进行试验最佳投豆量)。入锅油温160-180度,油炸膨松以后改为120度左右,炸干水分即可。

调味或挂糊焙烤,并彻底降温后包装销售。

如何做油炸大豆,油炸大豆如何可以炸酥

1楼 42刷粉bao吧 油炸麻辣豆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 私家菜 健脾开胃食谱 工艺 干炸油炸麻辣豆的制作材料 主料 大豆500克 调料 花生油50克 花椒粉5克 辣椒粉10克 盐5克 小麦面粉20克油炸麻辣豆的特色 色泽金黄,味道麻辣。油炸麻辣豆的做法 黄豆洗净煮熟 面粉同花椒面,辣椒面,盐和水调成稠...

炒豌豆粉的做法,炒豌豆粉怎么做好吃,炒豌豆粉的家常

1楼 最爱秋天的传说 1 准备好原料,凉粉一块,葱,姜,蒜。 2 凉粉切小块。 3 葱,姜,蒜都切成小粒。 4 电饼铛加热,倒入适量的油。 5 油热后,加入蒜和姜翻炒。 6 再加入葱翻炒,放入少量盐,翻炒,炒出蒜的香味。 7 把切好的凉粉放入电饼铛。 8 凉粉翻炒,加入适量盐,盖上电饼铛。 9 准备...

怎样做油炸土豆丝又脆又好吃,炸土豆丝怎么又松又脆

1楼 大家 1土豆一个 2去皮擦丝 3锅入油,烧热 4倒入土豆丝,慢慢摇动防止粘锅 5一年金黄翻面,至两面金黄即可沥油捞出 6洒上盐和孜然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 土豆丝不可切得太细 略粗 第二 切好后放进速冻十分钟 这样炸出来的又脆又香 要求是油一定要烧开 这样能锁住土豆丝内的水分不至于太干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