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大全,凉拌豌豆粉怎么做好吃,凉拌豌豆粉的做法

2020-12-27 06:10:27 字数 5339 阅读 1466

1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豌豆粉100g 辅料水600ml盐3g小葱一根姜两三片大蒜三瓣香菜两棵生抽适量香醋适量白糖适量胡椒粉适量油辣椒适量

步骤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11.取100克豌豆粉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22.用150毫升凉水把豌豆粉调开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33.

把制作豌豆粉的碗刷上油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44.450毫升水烧开,加入盐融化后,转小火,缓缓倒入调好的豌豆液,不停的搅拌,以免粘锅,煮到浓稠,气泡变大,关火。

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55.把煮好的豌豆粉倒入准备好的大碗里,放凉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66.放到冰箱里凉透

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77.倒出已经成型的豌豆粉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88.切成条状

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99.剁细的葱、姜、蒜,切好的香菜,加上生抽、香醋、胡椒粉、白糖,油辣椒做成调料,浇到切好的豌豆粉上,好了,可以上桌了。

凉拌豌豆粉的做法,凉拌豌豆粉怎么做好吃,凉拌

2楼:挖兔美搭软件

主料复豌豆粉

辅料盐适

量制 味精适量

芝麻油适量 辣椒油适量

酱油适量 酱适量

蒜油适量

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

1. 豌豆粉1块。

2. 用水果刀切成长方形的小块。

3. 所有的佐料调成一碗调料。

4. 浇到豌豆粉里。

5. 拌出来即可。

小贴士要是有香菜,可以添加点香菜,这个是香辣味的,如果想吃酸辣的,可以添点醋。

3楼:成都博润林医生

材料来豌豆400克,

自南瓜100克,咸猪膘5克,米粉适量,盐,味精,猪油,(按个人口味换蚝油、麻油、色拉油都行)

做法1.南瓜切成小块,咸猪膘切成小粒与豌豆放在一起。

2.先放盐再淋一汤匙色拉油拌好。

3.拌好后撒入米粉(米粉量以菜盛起后,碗底不留下米粉为最佳)。

4.碗底没有多余米粉。

5.拌匀。

6.隔热水大火蒸15—20分钟。

7.热一勺猪油(豆质品用猪油香),淋在菜表面,撒入味精。

4楼:笪格菲聊义

步骤凉拌豌bai

豆粉的做法步骤du11.取100克豌豆粉

凉拌豌zhi豆粉的做法步dao骤内22.用150毫升凉水把豌容豆粉调开

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33.把制作豌豆粉的碗刷上油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44.450毫升水烧开,加入盐融化后,转小火,缓缓倒入调好的豌豆液,不停的搅拌,以免粘锅,煮到浓稠,气泡变大,关火。

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55.把煮好的豌豆粉倒入准备好的大碗里,放凉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66.放到冰箱里凉透

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77.倒出已经成型的豌豆粉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88.切成条状

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99.剁细的葱、姜、蒜,切好的香菜,加上生抽、香醋、胡椒粉、白糖,油辣椒做成调料,浇到切好的豌豆粉上,好了,可以上桌了。

云南凉拌豌豆粉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5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豌豆抄粉210克

水500克

水500克

盐少许袭

将做法保存到手bai机du

步骤 1

先用第一

个zhi500克水混合210克的豌豆dao

粉。这个豌豆粉是豌豆去皮磨粉,不是豌豆淀粉。我是用橡皮刮刀顺壁反复切,尽量混合到没有颗粒,如果后面有少许颗粒可以过一次筛。

步骤 2

把第二个500克水放入锅内煮沸。

步骤 3

把第一步的混合液体倒入锅中沸水里,不断搅拌。

步骤 4

不断顺着锅壁挂和锅底刮,不粘锅即可,不离火搅拌十多分钟。看到已经很粘稠如图,就可以停了。

步骤 5

倒入盒子里,不管是什么形状的盒子都可以。不过感觉长形的之后切出来好看一些。我用的是乐扣乐扣玻璃盒子。

步骤 6

等凉了放入冰箱冷藏,我是晚上做的。放到第二天一早拿出,倒扣到盘子里就是图上的样子了。

步骤 7

切成条放入调料即可。

步骤 8

豌豆粉中一定要放点香菜,才是小时候的味道。其次蒜水、甜、咸酱油,加一点点鸡纵油,少许杂酱更赞。当然还可以加少许炒香的碎花生提味。还有炼好的油辣子中的红油舀几勺,很抬色。

步骤 9

还可以切成短块,用小铁锅煎一下,另一种吃法。

步骤 10

煎完黄黄的,可以放点单山辣椒,或者只撒一点点盐就可以吃啦。

豌豆粉做法大全,怎么做豌豆粉好吃,家常豌豆粉做法

6楼:何焱宇杰龙

怎么做豌豆粉好吃用料

豌豆粉 50克

凉开水 300克

胡萝卜,青瓜 适量

葱花,蒜末,花椒,辣椒面 适量

味极鲜 一大勺

山胡椒油 几滴

盐,鸡精 适量

熟花生粒 适量

玉米油 适量

凉拌醋 一勺

自制酸辣豌豆粉的做法

豌豆粉用一点凉开水化开,余下的水倒小陶锅里,**,豌豆粉浆也倒进去,慢慢搅动,煮至出现半透明状态,已经有一部分开始凝固时马上关火,连陶锅一起放大一点的锅里蒸,二十分钟左右,关火冷却,陶锅脱膜非常容易。脱膜后可任意切块。

各佐料切好。

熟花生碾碎。

油烧开,放几粒花椒炸糊了捞出,淋在拌好鸡精的辣椒面上。

凉粉拌好各个佐料,加山胡椒油,味极鲜…

凉拌黄瓜豌豆粉怎么做好吃

7楼:林夕的微笑

材料主料:豌豆粉一块;

辅料:黄瓜一根、蒜瓣两瓣、香菜一颗、醋适量、盐适量、白糖一点点、生抽一汤匙、香油一点点

凉拌豌豆粉

1凉粉切条

2黄瓜切丝

3香菜切小段放入盆里

4加入所有辅料拌匀即可

豌豆粉的做法大全,豌豆粉怎么做好吃

8楼:苦苦的挣扎

材料豌豆400克,南瓜100克,咸猪膘5克,米粉适量,盐,味精,猪油,(按个人口味换蚝油、麻油、色拉油都行)

做法1.南瓜切成小块,咸猪膘切成小粒与豌豆放在一起。

2.先放盐再淋一汤匙色拉油拌好。

3.拌好后撒入米粉(米粉量以菜盛起后,碗底不留下米粉为最佳)。

4.碗底没有多余米粉。

5.拌匀。

6.隔热水大火蒸15—20分钟。

7.热一勺猪油(豆质品用猪油香),淋在菜表面,撒入味精。

自制豌豆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9楼:胡萝炒香菜

用料豌豆粉一小碗

冷开水6小碗

葱少许大蒜少许

剁椒少许

生抽少许

糖少许植物油少许

香油少许

花生香辣酱少许

醋少许花生粉少许

步骤 1

豌豆粉一碗,准备同等容量的冷开水6碗,先把一碗水和豌豆粉混合,搅拌均匀,不能有颗粒结块,然后其他5碗水倒入无水无油锅内煮到快开的时候,慢慢倒入搅拌好的混合物,一边倒入一边在锅内搅动,这时候会冒泡泡再煮1分钟。关火,倒入准备好的容器凉凉

步骤 2

一般需要晾4小时左右就冷却了,这时候倒扣出来,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码在盘子里

步骤 3

然后调酱汁,油锅烧热,下切好的葱末,蒜末,剁椒,出香味后放入花生辣酱,醋,生抽,糖,一点点开水,煮开,最后滴点香油,就做好了

步骤 4

然后把酱汁浇到凉粉上面,最后在中间撒点花生粉增加香味,就大功告成了,放入冰箱一个小时后再吃,味道更好哦

10楼:匿名用户

主料豌豆粉100g

辅料葱姜蒜末适量 味极鲜适量

盐适量 芝麻酱1勺

红辣椒小半根 麻油适量

自制豌豆粉的做法步骤

1.100g豌豆粉

2.300ml凉水

3.凉白开倒入豌豆粉中,调和成浆

4.锅里倒入300ml凉水烧开

5.一边倒入调好的碗豆浆一边用筷子在锅里搅拌,这时小火烧6.搅拌成图上透明状是即可关火,倒入保险盒中7.凉后放入冰箱冷藏室两小时左右即可拿出来切条了8.两小时后的成品

9.把调料里的东西全部准备好,先放芝麻酱利用一点温开水调开,再加入其他各种调好浇上即可!

凉豌豆粉的做法步骤图,凉豌豆粉怎么做好吃

11楼:大雨带馅

凉豌豆粉的做法

豌豆粉加水调成浆

上锅搅成糊,倒入碗中冷却后切条装盘

酱油、醋、甜酱油、油辣椒、蒜蓉、姜汁、混合调匀将调料倒入豌豆粉上,撒上香菜装饰,上桌

凉拌豌豆凉粉怎么做

12楼:梅子美食厨房

豌豆凉粉怎么做?小碗中准备一碗豌豆粉,加入水搅拌成无颗粒,锅中加入五碗水,不停的搅拌均匀,拿出家里的篦子,过漏一下就可以出炉了。

13楼:我家有菜

豌豆凉粉怎么做?准备一碗豌豆淀粉,一碗山泉水搅拌均匀,放入锅中搅拌均匀然后拉丝搅拌均匀就可以吃。

14楼:风起云又散

1.把买回来的豌豆凉粉切成凉粉条放入大碗里。

2.把蒜和姜放入蒜臼里捣成专泥。

3.捣好的姜蒜泥舀入属小碗里,加入三匙的水兑成姜蒜水。

4.往姜蒜水里放入适量的盐、酱油、香醋、白糖、味精搅匀。

5.放入辣椒酱、油辣子和几滴花椒油搅匀。

6.放入一小匙的芝麻酱搅匀调成味汁。

7.把调好的味汁浇在凉粉上。

8.放上切好的香菜拌匀即可食用。

15楼:暮诗暗香

用料豌豆粉清水bai

黄瓜大蒜du

香油zhi

生抽米醋盐糖

香油鸡精dao

凉拌豌豆凉粉的做法

豌豆粉一版袋权

加一点清水和匀

锅里烧三碗热水

一勺一勺加入开水里,一边搅拌均匀一边舀入。

慢慢搅拌

等待把所有豌豆汁加入锅里慢慢搅拌均匀,黏稠度提高,中间起大泡即可关火提前抹一层色拉油的容器,以便脱模

倒入碗豆汁

等待盆里的豌豆凉粉凉透

放入冰箱冷藏三个小时

冷藏好的豌豆凉粉很容易就可以脱模

好漂亮啊

豌豆粉切条

黄瓜切丝

加入葱丝和蒜蓉

加适量食盐

加少许白糖

适量米醋

适量生抽

加入香油

拌匀即可享用

豌豆粉做什么食物好吃,豌豆粉可以做什么美食

1楼 匿名用户 凉豌豆粉 材料主料 上等菜于豌豆 料 香菜,姜 蒜 醋 甜酱油 咸酱油,芝麻油 花椒油 味精 盐 胡椒面 红辣子油各自入器 制法 1 制粉 将干豌豆淘洗干净,晒干,磨成豆瓣,除去皮,再磨成粉,过箩筛筛出细面入盆兑入清水 2千毫升 搅成浆,加盐。锅上火,注入水 待水温至40摄氏度左右时...

凉拌柳叶菜的做法,凉拌好吃吗?怎么做更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夏天吃,理气顺爽。 材料主料 萝卜缨500克, 调料 酱油10克,醋10克,盐3克,香油5克,辣椒油5克,味精2克,芝麻酱20克 做法1 小水萝卜叶洗净,用开水焯一下 2 再用盐腌1小时,沥出水分,切成细丝装盘 3 用酱油 醋 香油 味精 芝麻酱调成的汁浇在萝卜叶上拌匀,再淋点辣椒油...

凉拌橄榄叶做法大全

1楼 红色猎人 凉拌橄榄菜 原 料 榄菜半斤。 鲜酱油 麻油 大蒜 操 作 1 橄榄菜去掉老梗和老叶,浸泡洗净沥干。 2 大蒜拍松切末。 3 取一锅加水烧开,放入橄榄菜,待水再开时,略煮捞出沥水。 4 装盆,放上大蒜末,加鲜酱油 麻油 十里河花鸟鱼虫市场周几开门啊?几点到几点啊? 2楼 新人 娴妃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