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块玉是和田籽料吗,玉质怎么样?价值多少

2021-01-06 20:18:33 字数 1611 阅读 6997

1楼:侑奌喔

籽料应该是的,价位要看你多少克

2楼:彼此丶約定

没皮色,难分是不是籽料

请看下这块玉是和田籽料吗,玉质怎么样?价值多少?

3楼:追梦的人爱追梦

和田碧玉,每克1佰元。

4楼:李一龙

东西很一般,全是黑点,玉质比较差,价值不大

5楼:小小卒

这里**看不出是否籽料,打一下辉看看

请问这块是新疆和田玉吗?玉质怎么样?价值多少?十分感谢指教!

6楼:美玉无瑕

上细图,室外拍照,毛孔处原皮拍仔细点

7楼:匿名用户

是新疆籽料,挺细腻的, 白度也好,市场价大概6000左右

8楼:匿名用户

料不算细腻,温润度不够,有点飘,像俄料

这块玉质好吗?是和田玉吗?值多少价。

9楼:自在啼

玉质一般,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的鉴定原则,它属于和田玉。只是俄料,或者说俄糖料,不是新疆和田料,目前市场**在500到800之间。

请问这块和田玉山料怎么样价值是多少 50

10楼:自在啼

从**来看,这是一款和田玉山料质地,薄意雕,竹节吊坠,真品无疑问。

料质致密度还可以,有一定油性糯性表现,雕工虽然说不上精湛,但胜在规范。

器形规整,用料足实是个亮点。白度一般,略闪灰,是短板,也制约了**。

目测克重在50上下,目前玉器市场**在2500~3200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尺寸、颜色、重量指标,也没有局部特写,真的没法估值

请问这块玉是新疆和田玉吗?什么料的?值多少钱?

12楼:中艺马甲抉锹

**其实不能全面的反映玉质情况,现在籽料一般会有皮子和毛孔,没有的话山料可能性大,至于产地得看结构等方面综合评定。

13楼:2011易时

**看不出,你去鉴定铺看。

请问这块和田玉的价值大概多少?重量有10公斤左右。 30

14楼:匿名用户

不值钱,不是玉,就是普通石头

15楼:有爱妹子

如果确定是和田玉的话,你就发财啦

16楼:往事如疯

你这问得太刺激了,不开谁知道成色怎么样呢?不过还不错。

17楼:百度用户

目前值两块,剩下就看你的运气了。

这块原石是什么玉质,是和田玉籽料吗?

18楼:衡水知产顾问

你这看着不像和田玉啊,倒像是新疆的金丝玉

请问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值多少钱,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想多了,这是翡翠不是和田玉。但是底子很差,一两百块钱的东西。 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值多少钱? 2楼 遗忘曾经 看着料子是和田玉的。但是有点俏色,东西还不错,这种料子一般也就大几百块钱吧 3楼 酒歌飞扬 从你的 上看,这个应该是和田玉籽料, 不好说,这种高档宝石一定得看实物才能估价的。 ...

请问这是和田玉黄沁籽料吗?价值多少

1楼 自在啼 这是并不是新疆和田玉,更不是什么黄沁籽料,这是蒙小白的噱头。 这是广义和田玉,俄料,染色做皮,雕刻的题材是荷叶,莲蓬和金蟾,寓意 和和美美,招财进宝,硕果累累,彩头还是蛮好的。玉质当然比较差劲,雕工也说不上灵动,只是块头较大而已。 目前玉器市场 在10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再高完全没...

请问这是和田玉籽料吗?价值多少谢谢

1楼 虎画美学研究 现场赌石都未必能十拿九稳 单凭 岂能判断?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毛料,还没有打开,是不是翡翠得打开看了才知道,如果这样能确定,就不用赌石了, 3楼 匿名用户 是籽料,不过料不好。很普通 4楼 雳美 没有口子,很难看出,不然为什么会有那些赌石的人,如果没有口子这样直接看出来,就成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