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红皮和田玉吗,这是红皮和田玉籽料吗

2020-12-07 15:14:07 字数 1902 阅读 5834

1楼:点石成景**

您好,这个毫无玉质感,与和田玉没有关系。受沁也不是这样的,吃光的石头很多种,可不能把事物总望最好的想,玩石要有底线思维。说错勿怪,谢谢。

这是红皮和田玉籽料吗

2楼:匿名用户

怎么也要上张图吧-:(来自**网的【京东藏宝斋】

3楼:匿名用户

具体看白度、细腻度、干浄不干浄

4楼:观古

看样子像,但感觉质量很一般呀,估计不值钱。

5楼:阿瓦木提

很抱歉,我只能对你说,朋友!你的石头是二上色的,至于我为什么这样说,对我来说很简单的事情,红色漂浮,特别是僵石竟然也染成了红色,呵呵。

什么叫和田玉籽料红皮

6楼:匿名用户

红皮和田玉籽料是指籽料的皮色是红色(枣红色)的,如下图。金黄色,枣红色皮色都是和田籽料中比较名贵,最受欢迎的皮色。

7楼:殷主任鉴宝

和田玉还真就没有这么红色的表皮。看结构应该也是天然玉石,感觉像石英岩玉的。

这是红皮白肉和田玉籽料吗?

8楼:***和玉大叔

这是一块滚磨出来的料子,皮色是染上去的

9楼:匿名用户

这肯定不是籽料明显是人工造假的二上皮

10楼:图哈奥

nono,这颜色太假

请教大侠,我买到的这块和田玉是籽料嘛?卖家给我说是红皮独籽,是这样吗?

11楼:一孤出品

皮色均匀没有过渡,假的太明显了。

12楼:匿名用户

染色的东西。如果是真的要几十万。

这是和田玉吗?红皮全包,灯照微透。

13楼:灰迹仙踪

和田玉的全蒙头料不多,这样只看全皮看不出来什么的。起码需要开个窗才能看出来

14楼:匿名用户

是的,很眼熟,我一位客户前几天带过来一个,跟你的很像

我有快红皮的和田玉想问问能值多少钱?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红沁的青白玉籽料,皮色不错,很适合俏色雕刻,但是青白玉部分有棉,估计不到2千

-:(**网的【京东藏宝斋】

16楼:没地放小弟

两三万块钱还得看大小

和田玉红皮籽料**多少

17楼:自在啼

和田玉,以新疆和bai田最为正宗du,其中尤其以籽料最受推zhi崇。红皮籽dao料,是籽料皮色籽中的回

上品,一般答价值不菲。克重在20-50克左右的红皮籽料,皮壳完整,无染色,品相完好,器型规整,一般在500-800元/克的,玉器批发市场**。

一般渠道购买,常常在1000-1200元/克,为常见售价,购买时一定要细看皮壳,避免买到染色的假皮籽料。

'千年红皮,万年黑皮'和田玉皮色哪个最好

18楼:匿名用户

黑皮料是和田玉俄料中比较特殊的一种,黑皮料是在玉石形成过程中玉质渗入了外来的铁锰等深色矿物,尤其是在玉质松散或有裂隙的地方,这些深色矿物慢慢的沉积,最后就形成了颜色较深的表皮,也就是所谓的“黑皮料”,黑皮料的形成时间十分的漫长,也就有了“千年红,万年黑”的说法。黑皮料玉质细腻紧密,是俄料中比较珍贵的玉种,近年来黑皮料的开采资源愈加紧张,因此黑皮料的**也在不断的攀升。

希望采纳

请问这和田玉红皮籽料真吗,什么叫和田玉籽料红皮

1楼 殷主任鉴宝 和田玉还真就没有这么红色的表皮。看结构应该也是天然玉石,感觉像石英岩玉的。 2楼 匿名用户 准确的告诉你,不是。 请问这和田玉红皮籽料真吗?? 3楼 匿名用户 是和田玉但看不见水草沁及毛孔特征不能说它就是籽料,皮色是加强皮二上色颜色太过浓艳,也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4楼 匿名用户 假的...

请问这是和田玉黄口料吗,请问这是和田玉黄口料吗? 10

1楼 自在啼 这不是新疆黄口料,这是俄罗斯糖色玉,俗称俄糖料。 属于山料质地,相对黄口料来说,料质嫩,致密度不够,油性糯性表现不如黄口料。 这个手串胜在用料足实,其他的没什么说的,玉器市场十分常见,500元以内为正常卖价,别买贵就行。 新疆和田玉手串图示,可以比对 和田玉黄口料具体是什么? 2楼 匿...

帮忙看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请您帮忙看看,是和田玉籽料吗?

1楼 小叶紫檀 看图是籽料没问题,但是玉质偏青,部分玉质带僵,石性较大,品质一般 请您帮忙看看,是和田玉籽料吗? 2楼 殷主任鉴宝 看皮色不是和田玉籽料,应该是青海料做的假皮色。工艺一般, 不高几百元。 帮忙看看这个是和田玉籽料吗 3楼 憨石精品和田玉 如果密度对的话,和田玉应该没问题,只是和田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