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和田玉黄沁籽料会发干吗,请问这是和田玉黄沁籽料吗?价值多少?

2020-12-02 15:24:58 字数 2323 阅读 2364

1楼:超级小生啊

和田玉黄沁籽料会有发干的可能性,但是极少的。

请问这是和田玉黄沁籽料吗?价值多少?

2楼:自在啼

这是并不是新疆和田玉,更不是什么黄沁籽料,这是蒙小白的噱头。

这是广义和田玉,俄料,染色做皮,雕刻的题材是荷叶,莲蓬和金蟾,寓意:和和美美,招财进宝,硕果累累,彩头还是蛮好的。玉质当然比较差劲,雕工也说不上灵动,只是块头较大而已。

目前玉器市场**在10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再高完全没有必要。这是玩儿的玉器,不是收藏类的玉器。品质较好的和田玉籽料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3楼:匿名用户

这皮色做的太假了 就这个皮色要卖30万以上吧!

这是一块真正的和田玉黄沁籽料吗?

4楼:匿名用户

这是籽料,没问题,原皮原色,黄皮籽料,不能叫沁料,没有达到沁料的标准。

5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你都是做这行的,你会不知道吗朋友

这是和田玉黄沁籽料吧

6楼:**木玉石传说

是的,是和田黄沁籽料,但没有沁透,肉里杂质较大,价值不太高

什么是和田玉黄沁籽料

7楼:南瓜小耗子

黄沁指玉本身带的沁黄色。真正意义的沁黄是指首先要是玉,有微微黄色变化,就是黄沁,要注意与一些石质黄色区分

收藏的新疆和田玉黄沁籽料好几年了请大神鉴别下是真的吗谢谢

8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新疆和田籽料,黄沁原籽,皮壳完整,沁色自然,整体无伤裂。

看打灯图,内里结构致密,匀净,肉很好。皮色略显深浅浓淡斑驳,皮色分布不是很均匀,或者说悦目,所以局限了**。

楼主没有明确给出克重,按照目前玉器市场**,这类黄沁籽料,大致是400~500元/克,楼主用珠宝秤称重,不难得出目前玉器市场**。

9楼:

你这块是和田碧玉。你这个坠子起码1000左右。中国名玉和田玉值这个钱

10楼:aaron十八

这块不错,皮、色都有。籽料无疑,上万没有太大问题,不过看不清楚

这是和田玉黄沁籽料吗?价值多少?

11楼:自在啼

正确定义一下: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并不是新疆和田玉,更不是什么黄沁籽料,这是蒙小白的噱头。

这是广义和田玉,俄料,染色做皮,雕刻的题材是荷叶,莲蓬和金蟾,寓意:和和美美,招财进宝,硕果累累,彩头还是蛮好的。玉质当然比较差劲,雕工也说不上灵动,只是块头较大而已。

目前玉器市场**在10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再高完全没有必要。这是玩儿的玉器,不是收藏类的玉器。

品质较好的和田玉籽料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12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太假了,这样的东西带着对身体有害

和田黄沁籽料怎么鉴别

13楼:在水伊人

黄沁籽料是和田玉籽玉中的珍品玉料,因被水长年浸泡、冲刷、打磨

,籽玉所余下的质地细糯、滋润、密度大,过渡自然具有玉液之光泽。

籽料是因为皮色沁入较多,甚至沁满了整个料子,业内人士把浮于表面的籽料沁色叫做皮色,把深入肌理的籽料沁色叫做料沁。

黄沁料都是籽料,颜色形成是一个由外向内渗透的过程,由后期沁入的三价铁离子浸染致色,外面的矿物颜色由表皮部分向里过渡染至玉肉部分,从而形成里外颜色很均匀的外观特点。

黄沁和田玉的颜色温润亮丽,有很强的油脂感。黄色有栗色、鸡蛋黄色等颜色,黄沁和田玉籽料的的表皮有着很细小的汗毛孔,可以用放大镜观察。

和田玉的黄沁籽料,我们看它本身有着自然的黄色调,在皮部表面有几层不同的颜色,每层的过度颜色都有着自然的过度色,颜色从外表到内部呈现出由深色到浅色的过度。最外面的颜色呈现出棕色的点状分布,这是黄沁籽料真皮最明显的特点。

市场中比较流行用黄色石英岩,来模仿天然的和田玉沁色籽料。它的特点是内部结构细腻单调,矿物结构均一,外面的皮色单一,没有从外部到内部的由深到浅的明显过渡的颜色,而是均匀的颜色分布,呈现出单纯的橙黄色调。这种石英岩的品性较脆容易出现崩口,但是如果单从硬度上面区分是不容易与和田玉区别的,小刀也不能刻划动石英岩。

和田玉黄沁籽料如何鉴定是否酸洗过

14楼:大脖子缺黑

肉眼迎光仔细看玉石结构,是否有丝瓜壤状酸蚀网纹。表面是否光滑。色泽是否润。

和田玉籽料沁色,和田玉籽料的沁色,看图

1楼 美玉无瑕 这不属于沁色料。只属于籽料的原始皮色,有皮色只会提高它的价值,不会影响它的价值。有疑问通知我 2楼 累瘦了 玉石中的籽料是原石在地质作用下风化后经水流长时间冲刷,磨掉了松散的部分后形成的。没有棱角。 山料是原石,有棱角。还有一种叫山流水,就是一部分有棱角一部分没有。 你这个很可能是皮...

请问这是和田玉黄口料吗,请问这是和田玉黄口料吗? 10

1楼 自在啼 这不是新疆黄口料,这是俄罗斯糖色玉,俗称俄糖料。 属于山料质地,相对黄口料来说,料质嫩,致密度不够,油性糯性表现不如黄口料。 这个手串胜在用料足实,其他的没什么说的,玉器市场十分常见,500元以内为正常卖价,别买贵就行。 新疆和田玉手串图示,可以比对 和田玉黄口料具体是什么? 2楼 匿...

和田玉籽料会有沁色吗?有黄色的沁色不

1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籽料同样会有沁色,也会有黄色的沁色。但黄色也是作假者最惯做的一种假沁,因为中国人以黄为贵。 分辨真假沁色的主要方法是,仔细观察沁色部分,第一,看有色部分的光泽与无色部分有没有区别。如果有色部分的光泽明显暗哑一些,就肯定是假沁色,是烤过的,甚至酸烧的。 第二,看有色部分本身,以及...